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生意火TPS390移动加油手持终端为车辆加油者排忧

发布时间:2016-08-29 12:31


 

随着我国经济、科技等的迅猛发展,人均拥有汽车的数量也在不断增长,使得人们的出行变得更加 方便。但有了汽车也许能节省路上行走的时间,却无法避免加油站排队的状况。车主们不禁发愁:小车越来越多,加油站等待时间越来越长怎么办?天气很冷或者很 热,不想下车加油怎么办?别急,为了提高加油速度,减少等待时间,加油站已经在努力通过推广各种支付方式、增加服务人员等来解决这一问题。

 

广东天波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信息化通信系统提供商,作为涉足金融电子支付领域多年且一直致力于研究金融电子支付行业趋势发展,把握新兴支付行业脉搏的高科技企业。在深入了解这一市场需求之后,针对加油站的特殊应用,特推出生意火移动加油手持终端-TPS390,为车辆加油者排忧。

 

据天波相关负责人向中国POS机网小编介绍,这是一款在线加油接单机, 专用于加油站支付打单。具体操作流程是:当车主通过手机进行支付后,生意火手持终端能立刻打印支付凭证或者播放支付完成信息,以此来通知工作人员支付完 成,车主无需到柜台排队等待付费,大大减少了等待时间;如果生意火移动加油手持终端直接安装在加油枪旁边,车主则无需下车即可完成整个加油过程,让车主真 正体验移动加油的便捷。

 

生意火TPS390是带Android4.4系统,高分辨率 (480*854)五点电容触摸屏的智能终端,可支持多国语言;外形靓丽,有蓝、白、金等多种颜色的机身,任您挑选。当然,其拼的不只是颜值,更是经得住 考验的品质。其Dual-core(1.3GHZ)ARM A7 CPU,内存为RAM 1GB;NAND FLASH 8GB;内置高速58mm热敏打印机,打印速度高达60mm/s以上,在接到支付信息后可自动完成支付凭证打印,省时省力。同时,该款机器支持WiFi、 蓝牙4.0等多种通讯方式,极大方便各种外接设备连接;可选配置齐全,支持磁条卡、IC卡、非接IC卡等各种卡刷卡,支持一维/二维硬读头、二代证阅读器 等,配备500万像素摄像头,显著提高照片清晰度,让用户拍照无忧;

 

除此之外,生意火TPS390移动加油手持终端还兼具两大亮点。一是拥 有防爆认证,安全可靠:由于加油站是特殊场合,需要产品有防爆认证,通过认证的产品才能放置在油枪旁边,方便工作人员操作。二是可提供更多增值服务,满足 更多需求:例如可实现优惠劵、会员积分兑换等服务;可通过安装其他管理软件,对加油站的内部数据进行管理,真正实现一机多用。


如今,天波作为国内知名品牌,已有多款应用于不同领域的产品畅销国内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量一直遥遥领先,尤其是安卓系统POS机更是销量列国内前茅,天波更是以强有力的产品质量荣获多项企业证书。生意火TPS390移动加油手持终端作为天波针对加油站的特殊应用环境所研发的一款新产品,无疑是一款不可多得的优质产品。

如果您想更加具体了解生意火TPS390移动加油手持终端特性及优势,请登入

广东天波网站:https://telpopos.1688.com

手机:13433265998

电话:0757-86337898-212

邮箱:telpopos@telpo.com

 

中国POS机网官方微信:pos580com
POS我帮您 服务他和您 POS580.com
关注中国POS机网官方微信,【微信号:pos580com】了解行业更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