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智能餐厅管理系统中的智能后厨

发布时间:2016-08-29 16:43


互联网+的浪潮席卷全国,传统行业迅速被互联网企业纷纷占领,餐饮行业尤为激烈。从微信点餐、移动支付到互联网会员系统,再到微信营销功能开发,百家企业群雄逐鹿,餐厅的老板被纷繁凌乱的概念冲花了眼。互联网能再哪些方面颠覆餐饮行业、连锁餐厅?

我们先看微信点餐,天财商龙、餐行健等传统基于C/S构架的传统餐饮收银软件供应商,均招兵买马开发微信点餐,在本地局域网对接互联网的路上没少下功夫,繁重的餐厅局域网构架维护成本较高。相比之下,哗啦啦和微盟基于B/S构架,应用起来相对简单,但餐厅反映使用起来功能虽然很强大,但是面对特殊需求,适应性不强,例如会员卡余额不足时的打折与结算方式,就受到限制。

移动支付是BAT的天下,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支付不论是利用手机APP支付,还是基于POS扫码支付,短短一年,所有餐厅都开始使用,年轻客户作为消费主流群体,也带动了移动支付的快速增长。

上 海彩泥云南创意菜创始人王文渊提出“一个餐饮连锁品牌的崛起,少不了三个因素,第一客人第二服务员第三厨师,客人满意是所有餐厅的共识,但我们更重视服务 员和厨师的满意度,好的服务源自服务员高满意度,好的菜品源于厨师高满意度。所以比起玲琅满目的微信点菜,我们更愿意用互联网的方式提升服务员和厨师的工 作效率!”。

北京酷店宝针对千万家和彩泥王董事长有同样期望的连锁餐厅,推出“智慧后厨”系统,专业为翻台率高、后厨体量大的连锁餐厅,通过人工智能算法技术,提高效率降低成本,用互联网的方式改造后厨管理。

如何用互联网方式改造后厨呢?酷店宝基于SAAS技 术构架,按照厨房配菜、打荷、大厨、出菜各个不同角色,通过无线设备管理起来,实现信息秒级互通,做到菜品智能排序,不丢单不跳单,厨师长以往依赖有经验 的打荷对菜品生产和上菜顺序进行管理,如今完全不需要打荷管理,酷店宝智慧厨房系统就能够管控出菜时间,一旦超时立即做提醒。这个过程中,经过一周一个月 的时间,电脑便可不断优化菜品生产的时间和次序,并且可对配菜、打荷、厨师的效率进行评估。忙而有序的厨房管理,最终会将客人的用餐体验提升到舒适的程 度,这样前厅才能反过来用微信点菜,服务员APP等方式给客户提供附加价值。

图片2.jpg

酷店宝不仅在智慧厨房解决方案做到业界领先,在微信点餐、连锁会员系统等功能开发上,也本着让服务员店长上手快、培训简单的目的,让餐厅当天配置当天使用,减少互联网升级的成本。

无论互联网技术如何日新月异,人们光临餐厅的动力依然是口味佳服务好环境棒,一切科技都要以人为本,才具有更长久的价值。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