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可口可乐成为首家补足其在全球所用全部水资源的《财富》500强企业

发布时间:2016-08-30 16:23


公司及其装瓶合作伙伴提前五年实现2020年水资源补充目标,并计划在业务持续增长的同时维持水资源管理表现

斯德哥尔摩--(美国商业资讯)--可口可乐公司及其全球装瓶合作伙伴(可口可乐系统)今天宣布,它们已经实现了将其在全球所售产品中使用的水等量补充或者说“偿还”大自然和社区的目标。凭借这项成就,可口可乐成为首家公开声称实现这样一个宏大水资源补充目标的《财富》500强企业1

 

这份智能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60829005174/en/

 

可口可乐系统还宣布了其在水资源利用效率目标方面的进展。可口可乐公司及其装瓶合作伙伴2015年的水资源利用效率比2014年提高了2.5%,自2004年以来累计提高了27%。

 

根据LimnoTech和德勤(Deloitte)验证并与大自然保护协会(The Nature Conservancy, TNC)联袂开展的全球水资源利用评估项目,2015年,可口可乐系统通过社区水资源项目将约1,919亿升水(相当于可口可乐去年饮料用水的115%)偿还给大自然和社区。

 

可口可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穆泰康(Muhtar Kent)表示:“这一成就标志着可口可乐和我们合作伙伴感到自豪的时刻。自2007年开始作为愿望的目标如今已成为现实,而且是我们计划在业务增长的同时保持的全球里程碑。现在,消费者每次饮用可口可乐产品时,他们可以相信,现在和将来我们公司和装瓶合作伙伴致力于以负责任的态度利用水资源。我们深知,我们的水资源管理工作尚未完成,因此我们仍然注重探索接下来优化我们水资源利用方案和表现的措施。”

 

通过在71个国家注重安全水资源获得、集水区保护和生产用水的248个社区水资源管理项目,可口可乐系统已实现其水资源补充目标。在许多情况下,项目还提供卫生设施和教育,帮助改善当地民生,协助社区适应气候变化,提高水质,增强生物多样性,着手制定政策并提高人们对水问题的认识。项目的这些方面与可口可乐的水资源补充量无关。

 

水资源补充表现由LimnoTech独立审查并由德勤验证。水资源补充工作体现于一份1,188页的报告中。计算水资源补充效益的方法是大自然保护协会和LimnoTech合作制定的。它采用公认的科技方法,通过了科技同行审查从而证明了其准确性。每年用这种方法审查和评价水资源补充项目。

 

一些水资源补充项目直接将水偿还给水源,而另一些项目则位于我们工厂所用水资源的集水区之外,但是这些项目非常有助于满足存在迫切需要的地区的当地政府、社区和合作伙伴的需求。可口可乐及其合作伙伴的项目带来直接好处,可以扩大规模以通过惠及生态系统中的更多人和更大范围来产生更大影响,易于存在类似挑战的其他地方学习和复制,可由社区以后通过继续补充水资源来实现水资源的可持续性。在可口可乐公司的业务持续增长的同时,这些努力以及新的项目通常解决当地源水的薄弱环节并偿还额外销量。

 

在可口可乐全球863家工厂的每家工厂中,可口可乐都要求运营部门确定它们与社区的其他成员共用的水源在质量、数量和其他问题(比如处理和分配水的基础设施)方面的可持续性。在这个过程中,可口可乐工厂必须考量的一个因素是它们使用和排放的水是否可能不利于社区的其他成员获得足量而优质的水。如果是这样,或如果水源在一些方面仍然是不可持续的,那么可口可乐要求每家工厂制定并执行源水保护计划(Source Water Protection Plan)。这项计划还邀请社区的其他成员共同寻求解决方案以促进当地水源的可持续性。这可能带来水补充项目或其他机会。尽管每家工厂可能不将所有水补充给其直接水源,但是可口可乐的政策是要求所有工厂采取措施以确保其不对水源产生负面影响并与社区一起寻求长期解决方案。

 

可口可乐的水资源补充策略支持公司的整体水资源目标:将其饮料和生产中使用的水等量归还社区和大自然。在生产方面,2015年,可口可乐系统将其制造过程中使用的约1,458亿升水通过处理过的废水归还装瓶工厂附近的当地集水区。

 

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World Wildlife Fund, WWF)会长兼首席执行官表示:“所有生命都依赖水,但世界上不到1%的水是可利用的淡水。如果我们希望保障所有人的淡水来源,那么我们就必须对从冰川到河口的整个水资源系统负责。这意味着各方合作很重要。这是可口可乐持续领导水资源管理方面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为其他用水户设置了一个标准。”

 

可口可乐与各国政府、民间团体和私营部门的其他成员合作开展水资源补充项目。成为可口可乐合作伙伴的一些组织包括全球环境与技术基金会(Global Environment & Technology Foundation, GETF)、千年挑战公司(Millennium Challenge Corporation)、大自然保护协会、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ited Nations Development Programme, UNDP)、联合国人居署(UN-Habitat)、美国国际开发署(United States Agency for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USAID)、水援助机构(WaterAid)、城市贫困人口的水和卫生设施(Water and Sanitation for the Urban Poor, WSUP)、人民之水(Water For People)、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和世界展望会(World Vision)。

 

为可口可乐的水资源补充活动作出重大贡献的四个项目是我们与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的全球自然保护合作项目、可口可乐非洲基金会(Coca-Cola Africa Foundation)的水资源补充非洲倡议(RAIN)、可口可乐公司的每一滴水皆珍贵(Every Drop Matters)(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合作,2014年扩展到新世界(New World))以及可口可乐公司投资非洲、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12个国家50个水基金(重要合作伙伴为大自然保护协会、FEMSA基金会和美洲发展银行(IDB))。所有这些项目均在持续进行,将开展到2020年。

 

水资源补充项目致力于补偿或抵消可口可乐公司及其装瓶合作伙伴在200多个国家的经营场所直接使用的水。用水量包括制造以及成品饮料(包括饮料机销售中的水)中使用的水。这一目标不包括可口可乐系统采购的农业原料在种植时使用的水。但是,可持续水资源管理做法是可口可乐公司要求供应商执行的可持续农业指导原则的组成部分。

 

如需了解关于可口可乐水管理项目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的水资源管理报告

 

关于可口可乐公司

 

可口可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KO)是全球最大的饮料公司,先后向消费者推出近500种充气和不充气饮料品牌以及3,800多种不同的饮料。包括全世界最具价值的品牌可口可乐在内,可口可乐公司共拥有价值达200亿美元的品牌,其中有18种提供低卡路里或零卡路里饮料。我们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品牌包括健怡可乐、可口可乐零度、芬达、雪碧、Dasani、维他命水、动乐、美汁源、Simply、Del Valle、Georgia和Gold Peak。借助全球最大的饮料分销系统,可口可乐公司是全球排名第一的充气型和非充气型饮料提供商。可口可乐公司的饮料畅销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每天的销量达到19亿瓶。可口可乐公司始终致力于建设可持续社区,专注于各项计划,减少环境足迹,为员工创造安全融洽的工作环境,同时推动业务经营所在社区的经济发展。通过与我们装瓶合作伙伴的精诚协作,我们跻身于全球十大私有雇主行列,系统员工超过70万。垂询详情,请访问www.coca-colacompany.com,网站下的可口可乐Journey页面,在Twitter上关注我们:twitter.com/CocaColaCo,访问我们的博客Coca-Cola Unbottled:www.coca-colablog.com或在LinkedIn上关注我们:www.linkedin.com/company/the-coca-cola-company

 

1我们承认不同公司和行业的产品和生产用水情况不尽相同。可口可乐公司的言论基于截至2016年6月1日公开报道的言论和信息,包括针对直接用水的水偿还。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60829005174/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可口可乐公司
Serena Levy, 404-676-2683
serena.levy@coca-cola.com

通过与政府、民间团体和私营部门的装瓶合作伙伴合作,可口可乐公司已经超越了其向社区和大自然等量偿还其在饮料和生产中所用全部水资源的目标。(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