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世间再无李小龙?麒麟影业庞洪再现“传奇一战”

发布时间:2016-09-27 10:19


1964年,一代功夫巨星李小龙在美国洛杉矶,与少林大师黄泽民展开了一场震撼武林的比武。关于这场比武的结果,至今仍众说纷纭,李小龙声称自己在对决中占据优势,在三分钟内解决了战斗;黄泽民的叙述正相反,他认为对决超过了20分钟,没有明显的获胜者。无论哪个版本是真的,这场比赛的精彩程度是绝无争议的,不仅如此,这次比赛对李小龙的武术生涯影响重大,启发他开创了截拳道。

时隔半个世纪,硝烟渐落的“传奇之战”不仅没有被忘却,反而以电影的形式再现“江湖”,一经亮相,便震撼国际影坛。9月13日,在全球最负盛名的电影节之一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由麒麟影业CEO庞洪与好莱坞知名制作人迈克尔兰敦(Michael London)共同担任制片人,华语影帝夏雨、伍允龙、比利 马格努森(Billy Magnussen)、屈菁菁、现代舞蹈家/脱口秀主持人金星女士主演,乔治 诺非(George Nolfi)执导的功夫巨制《龙之诞生》应邀参展,并于多伦多当地时间9月13日举办的“特别展映单元”进行了全球首映。影片正是以半个世纪前的那场“传奇之战”为主题,以西方人的视角讲述了发生在旧金山的李小龙VS少林大师的传奇一战,向世界影迷传递了东方文化的精神内核,再现了一代功夫巨星李小龙的武林传奇。

 

作为华语影坛最具国际影响力,同时,也是首位被世界熟知的华语功夫明星,以李小龙为叙事主题的影片并不在少数,成功再现一代功夫巨星人生辉煌的影片也并非没有先例。不过,《龙之诞生》的亮相依然让国际影坛眼前一亮。据麒麟影业CEO庞洪介绍,《龙之诞生》的定位是国际市场,是一部西片,全英文对白,而且有着不少西方式的幽默,影片的制作团队也来自好莱坞,他们的视角和国人会不太一样,有新意,更有站在全球化视角讲述故事的能力。国际化、高水准的制作使得该影片首款先导片花一经美国知名影视媒体《好莱坞新闻前沿》(Deadline)曝光以及Wing Chun News Facebook主页的转载,立刻在北美地区引爆关注。在全球首映后短短三天内,该影片便收获了680万的播放量、16万4千次分享及1万8千条的评论,好评如潮。

庞洪在多伦多接受外媒采访

对于国内观众来说,除了影片本身值得期待以外,影帝夏雨的突破性表演尤为引人瞩目。根据此前曝光的电影预告片来看,新生代演员夏雨一改往昔青春都市青年的形象,一席素衣黄袍加身,摇身一变武功深厚的少林大师黄泽民。

庞洪

此次电影《龙之诞生》能够受邀参加多伦多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Special Presentation),不仅彰显了国际电影行业对麒麟影业出品的高品质的认可,也是对这几年麒麟影业CEO庞洪不断创新、寻求突破的肯定。作为曾经一手打造了《画皮》系列的庞洪,在《画皮Ⅱ》大获成功之后,便开始在好莱坞潜心学习工业化标准和国际化制片管理。作为一部国际合作电影,《龙之诞生》正是庞洪潜心学习的结晶。同时,多伦多电影节也是一个服务于市场的电影节,《龙之诞生》的首映圆满落幕之后,其影片的全球版权获得了包括派拉蒙、20世纪福克斯、哥伦比亚、环球等在内的国际发行公司的青睐。他们都对该片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出强烈的合作意向。该影片有望在2017年与全球影迷见面。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