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70亿元达成“小目标”,“即有速度”领跑中国消费金融市场

发布时间:2016-09-27 10:21


 近日,亚洲首富王健林在参加某访谈节目时,其霸气侧漏的“最好先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我先挣它一个亿”这段话被网友们纷纷转发刷屏。

  “小目标”往往成就“大成功”。相对于首富的一个亿,从3C市场切入,为蓝领群体提供手机、电脑、电器、美容、驾校学习等产品分期付款服务的即有分期,所达成的贷款总金额突破70亿元的“小目标”,同样让人感到鼓舞。这个创立仅仅两年的消费金融品牌,已经扩展至全国超过150个城市,合作商户逾4万家,累计为300多万年轻消费群体提供快捷的金融服务。

  50亿,60亿,70亿······,“即有速度”领跑中国消费金融市场

  在成立短短2年时间里,即有分期市场规模稳居国内消费金融服务公司前列,开创了难以想象的“即有速度”,领跑中国消费金融市场:

  1、上线仅仅半年时间,贷款总金额突破1亿元;

  2、上线后第8个月起,单月的贷款总金额上亿,这在消费金融市场是绝无仅有的;

  3、2016年4月,即有分期为突破消费金融行业传统粗放式经营的困境,全面推行无纸化电子签章,为消费金融业发展翻开新篇章;

  4、2016年5月,即有分期的全国业务版图逐渐清晰,开业城市突破100个,其中不乏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贷款总额也累计突破45亿;

  5、2016年7月,即有分期贷款总金额成功突破50亿;

  6、2016年8月,即有分期贷款总金额成功突破60亿;

  仅仅过去一个月的时间,2016年9月,即有分期再破70亿!破亿的速度引得业内人士纷纷瞩目,“即有速度”涌现的亮眼业绩表现,成为了资本竞相追逐的对象。2015年5月,即有分期宣布完成A轮融资,引入中国独立财富管理行业的开创者和领导者——诺亚财富集团作为战略投资者,并在融资后单月贷款额成功突破2亿元;2016年6月,即有分期在融资上再次启航,成功引入战略投资者安赐资本,完成了B轮融资。

  据艾瑞咨询发布的《中国移动互联网消费金融行业研究报告》显示,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人均可支配财富的增加,以及供给侧改革的推进,2014年至2017年,中国消费信贷规模依然将维持20%以上的复合增长率,预计2017年将超过27万亿元。中国消费金融巨大的市场规模引来蚂蚁金服、京东金融等众多互联网巨头入局、银行纷纷推出小贷产品、各路创业者虎视眈眈,在竞争呈白热化的市场环境下,专注于蓝领消费分期市场的即有分期仅用2年的时间贷款总金额就突破了70亿,合作商户遍布全国150多个城市,不能不说是一个奇迹。

  “小目标”是如何实现的?

  这样令人咋舌的发展速度,是如何实现的呢?

  第一,全面的分期产品,覆盖蓝领客群,定位精准。即有分期创始人曹诚认为,每个人都是有价值的,在市场上都应该得到对应价值的消费服务。秉承这样的理念,即有分期研发出商品贷、零花钱、豪有钱等产品。商品贷是用户在零售门店购买商品时可分期享有的贷款产品;零花钱是一款随借随还的现金贷,主要满足用户资金周转的需求;豪有钱是优质老用户可享受的线上零面签现金贷产品,相比零花钱授信额度更大。围绕蓝领的吃、住、用、行、娱乐、社交、培训等各个方面,即有分期开发的消费金融产品将越来越全面。比如新推出的教育分期和医美分期产品,满足的就是蓝领客群对教育培训和医疗整形的需求。

  第二,办单速度快捷,1分钟一笔分期业务。即有分期的申请非常简单,只需要在即有分期遍布全国的合作销售门店,向即有分期的销售人员提供本人身份证然后加上第二证明文件即可,方便快捷。用户直接申请贷款,审核相应条件后,即有分期向用户发放一定额度的资金供其购买产品或者服务。不需要有担保抵押之类的繁琐手续,只要有稳定的收入就可以办理。整个办单速度只需要1分钟,给用户最便捷的服务。

  第三,审批速度快,15分钟之内输出审批结果。即有分期采纳了国外先进评分卡模型,结合国内消费群体的特征,创建了一整套健全的消费者风险评级体系,通过各种模型的设置,搜集用户多种数据信息,再设置变量进行综合评分,快速评估客户的风险指数,来决定是否通过客户的贷款申请,依据在线决策机制能实现系统自动审批,整个审批过程控制在15分钟之内。

  第四,掀起消费新观念热潮,嘉年华活动人气高涨。2015年,即有分期在全国开展了一系列的大篷车活动,在商户和消费者中备受欢迎。2016年,“即有分期想购就go”全国嘉年华活动,通过现场直接咨询、现场互动、现场娱乐等轻松的方式,为群众解答消费金融产品类型、相关消费者权益问题、商品分期付款模式、申请分期贷款等诸多与民众、民生密切相关的问题。通过以活动传播消费金融相关信息的方式,让更多的人了解分期付款,参与分期消费,同时,更能了解消费者的真正需求,开发出更为贴心实用的产品,提升消费体验。

  创建综合性互联网金融平台

  即有分期大部分用户的平均月收入在3000到4000元,贷款额度平均在2000左右。这部分群体大多数没有在国家的信用体系里,银行的信用卡渠道基本上对他们是关闭的,有些甚至没有任何的信用纪录。

  即有分期的出现,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他们的消费难题。即有分期面向蓝领客群中的年轻时尚族群,年龄在18-35岁之间,有分期消费需求的用户可以在即有分期合作门店提交申请资料,在获得审批后,用户可以买走自己心仪的产品,然后按月偿还本息。

  “即有分期打算在两三年时间内成为消费金融领域的标杆品牌,然后做一个更加创新的综合性互联网金融平台。”曹诚对即有分期的中长期发展进行了规划。对此,即有分期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首先,即有的管理团队拥有资深的消费金融市场经验。在团队方面,曹诚和团队大部分主创人员是中国做消费金融的第一批人,深耕行业多年,行业背景深厚。

  其次,采纳世界领先的高精尖技术为其所用。在关乎消费金融企业存亡的核心问题——风险控制能力上,即有分期采纳世界领先的人脸识别、模糊识别等高精尖技术自主研发创建了一整套风控系统,有效降低坏账的概率。“我们在市场扩张和风险控制上找到了一个合理的平衡点,强大的风控体系使得即有分期的资产不良率远低于行业均值”,曹诚这样说道。

  最后,领先的战略布局思维。在战略规划上,即有分期专注于小额、分散的分期付款业务,服务蓝领群体。在具体的策略上,一是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战略,在线上与线下同时展开布局;二是坚持精品路线,不片面追求市场占有率,经过长期市场调查后,只在适合的城市开展业务,保持公司稳健发展的势头。

  70亿元,是即有分期达成的“小目标”。今天,“即有速度”领跑中国消费金融市场,明天,即有分期将向世界级消费金融企业冲刺,期待即有分期带给消费金融业更多的惊喜。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