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千喜贝贝您身边的母婴专家

发布时间:2016-09-27 11:29


2016年以来,很多创业者涌入母婴行业,同时也对母婴加盟品牌的前景存在诸多质疑,因此,国内知名品牌分析师、国内一线品牌评估师,做出以下:最具前景的十大母婴店加盟排行榜,给创业者一个安心的选择。

999_0OI~76}9ZUHEVZJU2IX_副本.jpg

爱亲:

爱亲母婴经过国家商务局特许经营备案,产品质量有保证,还有一线明星马伊琍代言,值得信赖!

评价:爱亲母婴店有妈妈身边育婴顾问之称,其母婴店内每一位员工都经过专业的考核

千喜贝贝:

北京千喜贝贝母婴用品有限公司于2008年1月开始致立于母婴事业,是一个集研发、生

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母婴用品公司,是集团化、专业化的大型孕婴童企业,

评价:前期是做童装出身,近几年一直做母婴一条龙服务,无论公司口碑还是质量这块都是

母婴行业一致好评,千喜贝贝就是母婴行业的育婴专家。

贝因美:

贝因美始创于1992年,以“关爱生命,热爱生活”为宗旨,全方位服务于中国婴童事业。十几年的孜孜以求,已在消费者心中树立了“育婴专家” 品牌地位,已然成为中国婴童产业的领跑企业之一。

评价:贝因美是奶粉行业知名品牌,涉足母婴店以来做的很多错,主要以品牌著称母婴店,前景还是可以的。

丽家宝贝:

丽家宝贝品牌于2003年创立于北京,经过我们的孜孜追求和不懈努力,建立起了专业化的育婴产品零售通路,集产品目录销售、连锁专卖店、网上购物、综合育儿服务为一体的新型服务模式。

评价:起步较晚,不过发展比较大,在业内已经有一定的知名度,发展前景不可估量。

新安怡(AVENT):

来自英国的著名品牌,于1984年在英国诞生,经过20年的不断创新,已成长为母婴用品世界的第一品牌。作为世界性的著名品牌,AVENT有着良好的声誉和品质保障,其98%的产品是在英国本土生产。

评价:虽然说是一个国际品牌,但在中国的受众还是比较小的,相比之下国内消费者还是更喜欢爱亲母婴店。

贝亲

贝亲是来自日本的著名母婴用品品牌,1957年创立以来,一直秉承爱的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和种类齐全的母婴用品和服务,最近几年打进中国母婴市场。

评价:来自日本的品牌,受国内抵制日货影响较大,但是产品还是很不错的。

妈咪宝贝

日本尤妮佳集团旗下的品牌,自2000年进入中国市场后,始终致力于通过捕捉中国家庭的育儿需求,凭借自主研发的无纺布、吸收体加工成型等日本先进技术,不断开发市场先进商品。

评价:同样是日本品牌,有一定的受众人群,但是妈咪宝贝在国内发展还是很艰难的,暂居2016年最受欢迎的十大母婴店排行榜末尾。

千喜贝贝副本.jpg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