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优酷两大热剧齐播 李易峰获称霸屏男神

发布时间:2016-09-27 11:33


 根据萧鼎经典小说《诛仙》改编的终极仙侠IP扛鼎大作《青云志》正在优酷视频热播。该剧由李易峰、赵丽颖、杨紫等超人气偶像明星联合主演,开播以来热议话题不断,成为暑期档电视剧中的一股清流,超高人气让人惊叹,更新22集,优酷播放量已超15亿。李易峰的精彩演绎也成功将张小凡塑造为暑期最耀眼的“仙侠男神”,同时李易峰主演的电视剧《麻雀》也在优酷热播中,掀起持续不断的观剧热潮。

QQ截图20160927112459.jpg

 

  李易峰塑造仙侠男神 优酷《青云志》引追捧

  李易峰主演的优酷《青云志》自开播以来就备受瞩目,不仅拥有超高的播放数据,更是长期占据着各大话题榜单。现优酷更新22集,播放量超15亿,是暑假档不可多得良心大剧,也让李易峰成为名副其实的仙侠男神。

  随着诛仙江湖中故事的不断发展,饰演张小凡的李易峰演技更加丰富细腻,具有层次感,无论是对动作、眼神的把握,还是对于人物内心的展现,都表现的十分到位。有观众表示,峰峰在观星崖昏迷前,眼神的戏简直不能更足了,那种宠溺、不舍以及因保护好碧瑶没让她受伤的安心,在蹙眉与浅笑间一一传达给众人,尤其是当手臂滑落的那一瞬间,让观众也跟着一起心疼。同时也盼望着张小凡和碧瑶能早日在一起。

QQ截图20160927112536.jpg

 

  暑期档霸屏神话 李易峰挑战多重角色

  在优酷热播的《青云志》中,李易峰传神的表演让张小凡这一形象深入人心,随着剧情的发展,和观众对剧集喜爱度的增加,显然每周两集已不能满足观众的观剧热情。自9月18日期,优酷《青云志》就发布了新的播出时间调整信息,每周日至周二晚24:00每晚两集,每周六集连更,迅速引起了追剧热潮。

  与此同时,另一部由李易峰主演的谍战大片《麻雀》也在优酷热播,一个是青云山上的呆萌少年张小凡,一个是民国谍战时代的特工陈深,两种截然不同的角色,李易峰演绎起来却游刃有余,足以见其深厚的演技功底。现两部热播剧同期热播,李易峰堪称实力霸屏。

QQ截图20160927112610.jpg

 

  优酷《青云志》中李易峰、赵丽颖等众主演的演技均获得网友的一致好评,凡瑶恋更是时刻牵动着众人的心。自9月18日起,优酷《青云志》每周更新六集,每周日至周二晚24时连更两集,充分满足了广大观众的观剧热情,加上《麻雀》的强势助力,优酷掀起了又一波追剧狂潮,冲刺看剧模式已经开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