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天山硕参在昌吉州“名优特新产品”展洽会 大放异彩

发布时间:2016-09-27 15:06


 9月18日,新疆正生农业资源开发研究院(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为期两天的2016年昌吉州首届“名优特新产品”展洽会。此次展洽会在昌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新疆农业博览中心举办。今年的展洽会可谓热闹非凡,涉及十多个行业领域。637家参展企业带着近期的名牌产品、优质产品、特色产品、创新产品,在这个规模盛大、颇具权威性的展会上大放光彩。

  但在此次展会上占尽风头的还是新疆正生农业资源开发研究院(有限公司),就天山硕参及硕参系列产品进行全面展示。尤其是天山硕参的震撼亮相,占尽了风头,在现场引起了极大的反响,受到了各级领导与媒体的广泛关注。

  一、各级领导莅临正生展位参观指导盛赞连连

  在展洽会期间,自治区副主席钱智、昌吉州党委书记赵青、州长马雄成、州政府秘书长马生刚、昌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主任王文有等领导来到正生展位,成为展会现场最引人瞩目的一大亮点。几位重量级的领导现身正生展位前进行参观指导,这一壮观场景瞬间吸引了各界人士与媒体记者。不一会儿展位前被围得水泄不通,大家对天山硕参热情高涨。

  正生董事长李晓荣就硕参原料的种植面积、产量、提取比例、原料收购价格、亩产收益、产品价值与功效等方面,给现场领导与媒体朋友做了讲解与展示。天山硕参产自新疆天山北麓,纯天然冰山雪水灌溉出来的无污染属性,更是让现场领导赞不绝口。自治区副主席钱智对正生产业给予了高度评价,他鼓励正生充分发挥技术优势,继续努力,坚持致力于高端产品的开发,将硕参系列产品打造成为昌吉乃至全疆的“名、优、特、新”产品。

  二、 正生展位活动高潮迭起,引爆现场品尝热情

  在正生展位前,天山硕参以及硕参系列产品,琳琅满目、摆放整齐。大家饶有兴致地观摩起硕参的植物以及各种产品来。领导的高度评价拉高了大家对天山硕参的期待,于是正生展位前顺势开展了试喝活动。

  领导们率先品尝,并对天山硕参绵柔淡淡植物清香的口感,给予了盛誉。进而引爆了现场的试喝热情,大家争相挤到展位前,试喝了“药食同源”的天山硕参,连声赞叹硕参产品品种多、品质优、口感上乘。更吸引了多位外宾,大家纷纷对硕参产品的清肠润肤,喝出健康来的奇效表达了极大的好奇与期待。

  三、正生现场奇佳口碑,引得数家企业力挺加盟

  新疆正生农业资源开发研究院(有限公司)强大的实力与硕参优质品牌,在现场形成了极好的口碑。在深入了解了天山硕参与硕参系列产品的奇效与产品优势,并体验到了它们的绝佳口感后,多家企业极力表示期望有机会能与公司合作,更有多位客商希望能够成为公司产品的区域代理商。

  其中一位企业负责人杨总表示:“好的产品,就应该发扬光大,让它造福更多有需要的人。我这次参加展洽会就是为了寻求优质产品,机缘巧合下遇到天山硕参,它的品质、功效与造福女性的健康美丽,正与我做事业的价值观相符,所以我特别期待与正生有进一步的合作。”

  本届“展洽会”以“展品牌、促转型、拓市场”为主题,为昌吉州参加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预热。新疆正生农业资源开发研究院(有限公司)也已经成为本届中国—亚欧博览会首批受邀企业,相信以天山硕参与硕参系列产品过硬的品质将在亚欧博览会中继续出彩。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