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Gigaphoton公司实现每年削减氦气使用量1万千升的目标

发布时间:2016-09-28 10:59


世界首创 在全球开展不使用氦的纯化工艺

栃木县小山市--(美国商业资讯)--光刻光源的主要生产厂商——Gigaphoton公司(总公司:栃木县小山市,总裁:都丸仁,www.gigaphoton.com)宣布,使用该公司“无氦化”技术的高输出ArF浸润式准分子激光器(以下称为ArF激光器)每年在全世界实现的氦气削减量已达到1万千升。

从2013年起,Gigaphoton公司按照独创的EcoPhoton™计划(注,持续实施符合客户需要的降低环境负荷的活动——绿色创新活动。到目前为止,已充分运用其拥有的丰富的实绩与经验,为客户削减了各种成本。7月,该公司发表了新的绿色创新路线图。其中,作为氦气供应难问题的解决方案,“无氦化”技术不仅应用于半导体行业,而且为整个工业界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本技术通过将在ArF激光器内作为充填气体使用的氦气置换为氮气的方式,将其使用量削减了99%,这是一种世界首创的技术。另外,即使将氦气置换为氮气,也不会牺牲光学特性,可以保持与使用氦气时相同的高稳定性,这也是本技术的一大特征。大型存储器生产商也已在批量生产线的90%以上的激光器上采用了本技术,而且在采用本技术以后,生产线运转稳定,并未对曝光工序产生影响。现在,1台使用“无氦化”技术的ArF激光器的氦气削减量,虽然每年平均只有80千升左右,但是,本技术已被市场中半数以上的激光器所采用,因此,全世界的氦气削减总量已达到每年1万千升。(本公司调查)

Gigaphoton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都丸仁先生表示:“氦气除用于半导体行业以外,作为核磁共振成像(MRI)等医疗领域以及磁悬浮列车等领域中无可替代的资源,其需求量非常大。另外,新兴国家对于氦气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现在已处于供给不足的停滞状态。通过采用此‘无氦化’技术 ,可以将氦气用于更需要的领域。今后,Gigaphoton公司将立志成为可以为工业界作出上述贡献的企业,并不断向前迈进。”

与“绿色创新的新路线图”相关的新闻稿

EcoPhoton™计划简介(注
EcoPhoton™计划是Gigaphoton2003年以来制定并实施的路线图,旨在提供一种环保型、符合用户需要的光刻光源。在该计划中,把激光的拥有成本(Cost of Ownership = CoO)分为3类,即:耗材所形成的成本(Cost of Consumable = CoC)、停机时间所形成的成本(Cost of Downtime=CoD)、以及环境负荷的成本(Cost of Environment = CoE),并对各类成本的主要成因进行详细分析,旨在提供运用新技术达到持续降低成本的目的。

Gigaphoton公司简介
Gigaphoton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激光供应商,自成立以来不断为全球的半导体生产厂商提供有价值的解决方案。Gigaphoton时刻以客户为中心,从产品研发到生产、销售及维护,为用户提供业界最高水准的支持。更为详细的介绍请您访问:www.gigaphoton.com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60927006787/zh-CN/

 

CONTACT:

新闻媒体专用联系窗口:
Gigaphoton株式会社
经营企划部
松井章记
电话:+81-285-37-6931
邮箱:web_info@gigaphoton.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