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AppDirect与日本软银商务服务公司合作授权云服务经销商在日本分销云服务

发布时间:2016-09-28 15:40


云商务领域的领导者与日本最大的信息通信技术经销商联合在日本市场销售云服务

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AppDirect今日在AppDirect年度峰会、业界唯一专注于云商务的盛会——AppDirect ENGAGE上宣布,公司已与日本软银商务服务公司(SoftBank Commerce & Service Corp,简称软银C&S)合作支持信息通信技术(ICT)巨头通过其拥有10,000多家分销商的网络分销云服务。如今,软银C&S的分销商将能够通过专有门户销售来自微软等科技领军企业的云服务。这使软银C&S分销商能够从中央位置管理应用交付、账单、客户信息等。

 

目前,软银C&S云服务市场包括大量来自微软的云服务,很快将包括一些来自其他领先软件供应商的其他云服务,所有这一切都旨在帮助企业提高生产效率和合作程度。软银C&S与AppDirect将继续携手为软银 C&S市场提供大量额外服务。

 

AppDirect总裁兼联席首席执行官Daniel Saks表示:“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发展,AppDirect一直保持全球重点,确保企业能够寻找、购买和使用云服务。软银C&S是日本领先的IT服务经销商,我们非常兴奋能够通过该公司广泛的分销商网络将数百万日本企业纳入我们的业务覆盖。此次合作是我们公司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非常高兴与软银C&S合作帮助日本企业利用所需的云服务实现繁荣发展。”

 

软银C&S业务开发副总裁、董事Russell Cohen说:“日本企业已明确表示希望轻松获取通过单一云市场交付和管理的业务关键型软件。与AppDirect合作,我们能够利用公司的分销商网络通过我们的市场向他们的客户交付这些工具。如今,日本企业可以从我们遍及全球的软件合作伙伴处享受全新的云服务和订阅服务。”

 

据高德纳研究公司称,到20201,日本最终用户的公共云服务支出预计将达到160亿美元。面对这一趋势,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谋求实现数字化转型,日本市场的分销商获得了一个增加收入和将自己定位为值得信赖的云伙伴的巨大机会。AppDirect于2015年8月在日本设立了办事处,在过去的一年,AppDirect在亚太地区,尤其是在日本保持着强劲的发展势头。”  

 

今日的合作声明是双方在AppDirect ENGAGE期间做出的,该年度峰会的主要演讲嘉宾来自微软、谷歌、Dropbox和很多其他领先科技公司以及业界专家和远见者,包括Gartner Inc.研究总监Mike Dorosh和Sapphire Ventures副总裁、世界经济论坛成员Maxwell Wessell。

 

关于AppDirect

 

作为云商务领域的领导者,AppDirect致力于帮助全球企业轻松获得软件和产品。AppDirect云商务平台将供应商、开发商和企业消费者融入一个单一的云服务购买、销售和管理生态系统,最终帮助企业获得他们所需要的服务,以实现繁荣发展。由AppDirect支持的市场、计费与分销以及转售服务帮助供应商(包括康卡斯特(Comcast)、自动数据处理公司(ADP)、Zendesk、德国电信等)实现了三千多万家企业客户与微软、谷歌、GoDaddy等公司的解决方案的对接。AppDirect总部位于旧金山,在全球共设有13家办事处。

 

关于日本软银商务服务公司

 

软银C&S是Brightstar Corp.旗下的一家子公司,公司经销各种IT相关产品(软银集团的最初业务),同时还生产和销售“SoftBank SELECTION”手机配件。此外,利用软银集团的协同效应,软银C&S为企业客户提供将移动和固网基础设施与ICT相关产品相结合的ICT解决方案、面向各种移动设备的网络服务以及电子采购服务。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cas.softbank.jp/en/

 

1 高德纳公司预测:2014-2020全球公共云服务,2016年第二季度更新,2016年6月29日

 

说明: http://cts.businesswire.com/ct/CT?id=bwnews&sty=20160926006470r1&sid=18029&distro=ftp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60926006470/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AppDirect
Victor White, 415-852-3945
victor.white@appdirect.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