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小天鹅+京东 比佛利洗衣机旗舰店成高端家电电商加速器

发布时间:2016-10-27 11:33


比佛利洗衣机京东旗舰店已经圆满落成。这是比佛利既9月在天猫开设旗舰店之后,布局电商平台的又一重要举措。此外,需要注意的是,这也是目前唯一 一家高端洗衣机品牌,以旗舰店形式在电商平台连开两家官方旗舰店。有关人士认为,比佛利此举,或成家电类高端品牌电商开店加速推进的一个信号!

  比佛利京东旗舰店开幕,消费转型的必然结果

  在消费升级时代,个性化、定制化、品质化体验将成为影响用户购买的主要因素。据统计,

  2015年中国人去海外消费大约是1万亿元,中国海淘网上消费总规模高达2000亿元。庞大的数据背后,是国人对于高端产品的旺盛需求也是国人消费结构变化的必然结果。以京东2015年的销售数据为例,4000元以上的洗衣机、空调、冰箱等大家电产品销售占比有着显著提升。去年京东双十一销售数据中,高端滚筒洗衣机和增幅更是达到了300%~400%。由此可见,高端家电已然成为电商主流。

  比佛利高端系列产品正是契合了高端用户对于品质生活的渴求。比佛利不仅是您的家居用品,更是您对优质生活理念的选择。比佛利联合“意大利工艺研究所”,采用铠比赫工艺,以钻石精雕技术对产品进行打磨,彰显尊贵、典雅。为用户打造全新高端生活体验,同时也开创了中国洗衣机的“高端典范”在“互联网+”时代和“智能家居”发展的大背景下,比佛利为高端用户提供了“All IN O NE ”全智能洗衣一体化方案,L-Smart智能家居系统,将全心全意为用户的每一次洗衣负责。

  不仅如此,此次比佛利京东旗舰店的整体布局风格也延续了比佛利奢华的品牌气息,大气简约不失时尚华美,高贵典雅的外表下是比佛利对于生活品质的不懈追求,是对匠心情怀的致敬。

  比佛利:打响纯高端品牌电商平台矩阵式布局第一枪

  在“互联网+”的销售大环境下,信息传播更加透明,中国高端家电的竞争也将由产品质量、价格竞争、拓展到售后服务、销售渠道的综合竞争。此次小天鹅既联手阿里巴巴开设比佛利天猫旗舰店之后又携手家电龙头京东,开设比佛利京东旗舰店,不仅很好的弥补了高端品牌在电商平台发展的战略空白,也形成了电商平台的矩阵式布局,为抢占高端市场占据有利时机,打响了纯高端品牌电商平台矩阵式布局第一枪。接连在两大行业领先的电商平台开设官方旗舰店不仅加速了高端家电电商的良性发展,也将进一步融合线上线下渠道,为高端用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使用体验,推动高端家电产品的消费升级。可以说比佛利京东旗舰店的开设标志着高端家电正式进入电商时代。

  据比佛利的工作人员介绍,未来,比佛利将继续整合优势资源加速品牌的纵深化发展,以提升比佛利品牌在高端用户群体中的形象认知度,并将继续积极拓展电商渠道,集结多电商平台的平台优势,形成以消费者体验为核心,集品牌形象树立、整合销售策略、完善售后服务、渠道建设为一体的战略布局,为高端用户带去更加优质的使用体验。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