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即有分期品牌全新升级 贷款总额突破80亿大关

发布时间:2016-10-27 11:51


近期,知名咨询机构艾瑞发布《中国移动互联网消费金融行业研究报告》白皮书,据白皮书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中国整个互联网消费金融规模或将达到3.3万亿元。那么,撬动消费金融的支点在哪里?这无疑是众多意欲抢滩中国消费金融数万亿巨大市场的入局者最为关注的核心问题。

  最近,完成品牌全新升级,放贷额迈入80亿元大关的即有分期,无疑已寻找到撬动年轻时尚群体消费金融的支点。即有分期利用线下消费场景积累的海量用户数据,依托普惠金融大数据风控的技术优势,放贷量持续飙升捷报连连。亮眼的业绩背后,是普惠金融的价值践行所在与即有团队对市场主动求新求变、坚持标杆品牌建设的不懈努力。

  放贷量持续飙升捷报连连,突破80亿大关

  自2016年7月贷款总金额成功突破50亿元起,即有分期放贷量持续飙升捷报连连,接下来的8月、9月、10月这最近一个季度的单月贷款总金额持续突破10亿元,直至十月份贷款总金额累计突破80亿元。这也意味着即有分期正式驶入快车道领跑中国消费金融市场。

  事实上,消费金融作为互联网金融的下一个风口,入局者想要抢滩登陆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就普遍而言,如何拥有流量入口,如何为用户提供更为便捷、人性化的场景化消费金融服务并保障用户的消费安全,几乎是摆在所有创业入局者面前的挑战。而勇敢地接受挑战并保持迅猛发展势头的即有分期,仅仅用了短短2年的时间,就创造了奇迹般的“即有速度”。

  截至目前,即有分期每月服务新增客户数量达数十万,每月分期付款金额突破10亿元,市场交易规模行业内领先,全国合作商户总数超过4万家,已覆盖全国近200座城市和地区,贷款总额累计突破80亿元。即有分期的流程创新和高度自动化的风控体系为用户提供了极速的服务体验,使其荣获2016年金贝奖“最具价值消费金融品牌”。

  而实际上,“即有速度”开创奇迹,进入快车道领跑中国消费金融市场。这背后与普惠金融在大环境下的践行与其品牌全新升级、市场定位更为清晰有着密切关系。

  普惠金融惠及每一个人,不费“洪荒之力”获取金融服务

  如果从经济学上看普惠金融,按照凯恩斯学派的需求决定供给这一观点来说,普惠金融正是体现了普罗大众对于金融服务的普遍需求,而这种服务也不仅仅限于传统金融业务。与过去相比,现在人们接受金融服务变的如此简单便捷,可以说普惠金融惠及到每一个人,不需要花费“洪荒之力”就能获取金融服务。

  普惠金融的价值体现在哪里呢?简单地说就是改变传统金融体系对低收入群体的金融排斥,让每一个人有尊严地、平等地享受到金融服务。基于普惠金融的价值所在,近年来,中国一直在大力发展普惠金融,近期在G20峰会上制定的首个国际性共同纲领《G20数字普惠金融高级原则》,这原则被视为中国对技术驱动下的普惠金融上升到国家战略的地位。

  然而,普惠金融真正做到成本可控与商业可持续,数字技术可谓是给普惠金融创造了很多可能性,使得金融服务更个性化。一直以来,制约普惠金融发展的莫过于风控和成本问题。而数字技术在普惠金融掌控风险和降低成本上,优势无疑是非常明显的。例如,云计算降低金融服务的运营整体成本,提高服务效率;移动互联和物联网让金融服务可以随时随地服务于大众;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有助于信息搜集、风险甄别等等。

  作为普惠金融领先品牌的即有分期,首先在线下通过人工对借款人的信息进行甄别,然后将借款人信息录入到业务系统中,利用大数据技术和数据分析模型评估出其信用等级,通过大数据实时平台,实现实时的数据接入、模型计算、结果回馈、发放款项,从信息输入系统到得出审核结果,整个过程不超过15分钟。即有分期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用互联网、信息技术等数字手段,让多数没有银行账户,征信上几乎一片空白的年轻时尚群体得到金融服务。对此,即有分期创始人曹诚表示:“即有分期让所有和消费金融有关的人都实实在在地享受普惠金融服务,真正做到‘人人有价值、事事可分期’”。

  基于以普惠金融为己任的理念,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坚持标杆性品牌建设,即有分期对品牌进行全新升级,让年轻时尚群体青春不留遗憾。

  品牌全新升级,即有分期让青春不留遗憾

  对于年轻时尚群体来说,往往伴随着这样的标签如“年轻”、“激情”、“梦想”、“感性”等,他们身上的共同点是想要实现的很多,但是囊中羞涩。面对大额心仪消费时,无力承担的他们往往以“等我有钱了”、“等我发工资了”又或是“等我存够了”等信念来安慰自己。然而,青春不能等待,我们需要鼓励及帮助他们,去实现内心的梦想,去实现拥有的渴望。

  对此,作为拥有国内资深消费金融市场经验的即有团队,对市场需求反应迅速,主动求新求变,在市场需求导向下对自身的产品、服务进行全盘梳理,对品牌发展战略进行了一系列的全新升级。

  即有分期在品牌发展战略升级上,对品牌消费人群定位、品牌口号、品牌LOGO标识等进行了一系列的全新升级。即有分期品牌全新升级后,在品牌LOGO标识上进行了优化升级,让辨识度大为提升;将品牌客群定位为年轻时尚的消费群体,并号召他们“去梦去想去拥有”。

  “去梦去想去拥有”作为即有分期为年轻时尚群体在金融上的发声,鼓励他们活在当下,鼓励他们去实现梦想,鼓励他们去乐观向上。即有分期努力给予轻松的生活态度,消费分期还款特别设置了不同的期限,供用户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做到还款无压力;即有分期倡导鲜亮的消费金融理念,倡议青春正能量;即有分期提供关怀性的服务,成为用户的朋友;即有分期是贴地气、亲和的品牌,每年通过百余场的线下活动来与消费者面对面,挖掘市场更多需求,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企业的发展,不仅需要自身的产品过硬,更重要的是探索出与消费者需求紧密结合的发展战略。在竞争激烈的消费金融市场中,即有分期通过全新升级的品牌发展战略走出了一条新路,获得大突破迈入80亿大关。随着品牌建设的道路越走越宽,赋予普惠金融更丰富的差异化内涵,即有分期的未来值得期待。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