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李易峰以一敌众救师门 优酷《青云志》再现原著经典情节

发布时间:2016-10-27 14:36


 改编自萧鼎经典小说《诛仙》,由李易峰、赵丽颖、杨紫、成毅、秦俊杰等当红演艺明星联袂主演的年度仙侠巨制《青云志》正在优酷视频热播。《青云志》播出至今,话题讨论度持续火热,优酷播放量更是节节攀升,以超高人气和美誉度一路领跑同类型剧集。李易峰饰演的张小凡在剧中以呆萌暖心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在本周的剧情中,正魔之争风云再起,一方面是恩重如山的师门,一方面是情深义重的碧瑶,张小凡再次陷入了两难的境地。

QQ截图20161027142532.jpg  

 

  正魔大战情势危急 李易峰以一敌众救师门

  《青云志》在优酷开播后,一直受到各方的广泛关注,目前优酷播放量已突破23亿大关。在本周更新的第45、46集,正魔多方势力齐聚流波山,为降服灵兽夔牛展开激烈争夺。青云门等正派因内奸陷害受困于危局,小凡不顾个人安危在危难当头挺身而出,更被迫使出深藏在体内的天音功法,以一己之力成功抵挡夔牛营救师门,武力值瞬间爆表。当小凡手拿烧火棍降服夔牛时,动作干净利落一气呵成,招式灵活眼神凌厉,如此英勇的表现引来网友一众好评,直呼 “小凡开挂帅出新高度”。

QQ截图20161027142602.jpg  

 

  李易峰演技日臻纯熟 凡瑶恋情走向引担忧

  自下山以来,张小凡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历经重重磨难,始终不忘初心,牢记当初师父 教他的习武之道。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李易峰在表演上对细节的把控日臻纯熟。最新剧情中,张小凡回归师门,终与同门师兄弟重逢。面对师父的质问,他迎难而上,有条不紊地说出自己的看法,气定神闲震慑人心。而被鬼王宗囚禁时,气场不卑不亢,始终坚守正道。李易峰身处不同境地,在眼神以及动作的拿捏上游刃有余,其精彩的表现获得观众们一致赞誉。但张小凡面临的两难境地着实让人担忧,他不忍背叛的师门因其身兼多派功法要治罪于他,却又不能和碧瑶远走高飞弃天下苍生于不顾。张小凡和碧瑶的爱情终归何处,令观众担忧。

  回到青云的张小凡等待着师门最后的惩罚,当年草庙村惨案的真相也即将大白于天下,突遭多重变故的小凡会发生怎样的改变,敬请锁定优酷《青云志》,每周日至周二晚24点两集连播。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