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美妃黛儿巴黎峰会斩获巴黎牡丹奖与中国好产品两项国际大奖

发布时间:2016-10-27 15:33


文/汤丽华 成就中国的世界名牌,让世界爱上中国美妆不再只是愿景,美妃黛儿已走在实践的路上!从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到法国巴黎卢浮宫美妃黛儿的每一步都走的铿锵有力,以其独特的中
  文/汤丽华
  “成就中国的世界名牌,让世界爱上中国美妆”不再只是愿景,美妃黛儿已走在实践的路上!从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到法国巴黎卢浮宫“美妃黛儿”的每一步都走的铿锵有力,以其独特的“中国美”大胆演绎着“中国美妆”民族力量的“中国风”时尚大片!力争让“美妃黛儿”这个来自中国的“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在世界各地美好绽放。让中国美妆成为“世界时尚”——崛起中国力量。
  美妃黛儿 崛起中国力量
  法国(当地时间)10月13日,美妃黛儿【营养护肤】品牌代表中国品牌亮相巴黎卢浮宫参加“巴黎峰会”,在此次峰会上,美妃黛儿【营养护肤】品牌以其“中国制造”的卓越品质,尽显中国民族化妆品“智造”之美。同时,美妃黛儿【营养护肤】品牌,更以传承中国文化与艺术之美和“成就中国世界名牌”之志,赢得与会专家团的一致认可与赞许,“美妃黛儿”以绝对优势赢得“巴黎牡丹奖”,该奖项由中国《化妆品报》和“法国化妆品谷”联合颁发,此奖旨在推崇有国际化视野、有品质、有格局、有梦想的企业与品牌!美妃黛儿获得此奖实至名归 !
  更为可喜可贺的是,美妃黛儿“明星款”产品“美颜茶籽油精华露”以其特有的配方、中国特色包装形象与卓越的美肤效果在此次峰会一并摘得了“中国好产品”大奖!美妃黛儿巴黎峰会一举斩获“巴黎牡丹奖”和“中国好产品”两项大奖,给中国美妆在法国巴黎的发展添力添色,更为“美妃黛儿”品牌国际化发展注入了更大的信心与力量!
  “美妃黛儿”法国巴黎峰会一举斩获
  “巴黎牡丹奖”与“中国好产品”奖
  美妃黛儿心怀“中国梦”在中国美妆品牌兴国之路上思行致远。
  浪漫之都  法国峰会——获“巴黎牡丹奖”
  经过行业风霜的洗礼,凝聚淬炼心血的智慧,更经过多年的潜心磨砺和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的努力与发展,“美妃黛儿”继闪耀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后再一次登上世界舞台,向国际大胆展示了中国大美,并赢得了行业与国际权威机构的认可,荣获“巴黎牡丹奖”与“中国好产品”两项国际大奖!
  巴黎卢浮宫——万宝之宫,艺术圣殿。法国当地时间10月13日,联合全球创新技术的Cosmetic360展会和整合全球资源的“中国好产品巴黎峰会”在此惊艳开幕。由法国化妆品牌,全球香水化妆品资源中心,由代表香水化妆品行业最高权威的机构和国内权威媒体中国《化妆品报》联袂举办,本次世界化妆品行业盛典只接受具有重大创新力的企业与品牌参展,同时,为保证专业性,只迎接高层次的行业专家、精英与品牌参加。
  经过专业评审团严格专业的评议与品鉴,美妃黛儿品牌在“中国好产品“巴黎峰会上荣获“巴黎牡丹奖”!美妃黛儿明星款美颜茶籽油精华露——“仙脂露”荣获“中国好产品”奖! 卢浮宫内,华灯璀璨,世界的目光停驻在美妃黛儿“仙脂露”芬芳的倩影之上!这个民族品牌灵魂作品的精彩演绎,让全世界沉醉于中华五千年的历史与三千年的文化!让中国美妆行业的中国梦绚烂绽放于世界时尚浪漫之都。
  灵魂之作 净瓶仙露——获“中国好产品”奖
  一杯茶,品人生沉浮;平常心,造万年世界。
  中国是茶的故乡,汉族人饮茶,据说始于神农时代,少说也有4700多年了。中华茶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不但包含物质文化层面,还包含深厚的精神文明层次。中国茶籽油是中国特有的木本油脂,享有“东方橄榄油”之美誉。茶籽油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A、B、D、E、K等营养素,其中茶多酚具有多元美肤功效的同时被健康及医学界誉为“辐射克星”。茶籽油因具极佳的纯天然保健功效和美容功效,被西方誉为“液体黄金”,“植物油皇后”。
  在茶与东方美学中寻根的美肤化妆品
  作为传承中国文化与艺术的品牌,美妃黛儿【营养护肤】品牌全系列产品中的明星款产品——茶籽油精华露,是其在深刻了解中国传承千年的茶文化与禅文化基础上,将中国特有的茶禅文化作为产品的基准格调,探索人类衰老的根源,精研美颜茶籽油精华露的配方,并融合了玫瑰籽油、玫瑰提取物等多种精华成分,将其汇聚于高机能茶籽油精华露当中,打造出的一款来自中国茶的美肤产品。质地纯净、倍感滋润、气味芬芳,逆转肌龄,充满了属于东方美的气息。
  “仙脂露”获“中国好产品”奖
  美妃黛儿明星款产品“美颜茶籽油精华露”又名“仙脂露”,此次在“巴黎峰会”荣膺“中国好产品”大奖!中国《化妆品报》和《法国化妆品谷》联合推荐辞如下:
  茶之东方神秘,近乎于禅。禅是心语,茶乃灵芽。茶是汇聚了内秀、灵雅等东方审美的代表。在美与时尚的化妆品行业与千年传统古都西安的碰撞中,产生了美妃黛儿美颜茶籽油精华露这样在茶与东方美学中寻根的美肤化妆品。在中国传统文化日益受到普通消费者重视的今天,这款独树一帜的产品将唤起市场新一波热潮。
  革故鼎新   基业长青——行“崛起之道”
  面对日益强大的中国美妆市场,国外品牌纷纷进驻强夺,而中国民族美妆行业也在发展中鱼龙混杂,沉疴积弊。优秀的品牌被国外收购、兼并令人心痛,而国货品牌却往往陷入短线发展、低端厮杀的尴尬境地。振兴中国民族美妆发展,强化基业长青的中国美妆品牌,在世界舞台赢得更好的中国品牌尊严,是每个中国人与行业人的责任!
  美妃黛儿一直坚持“立民族志气,创世界名牌”的指导思想,实事求是,始终贯彻“品质兴国,品牌强国”的信念,以中国儒家文化为传承,全身心致力让中国美妆走向世界,建立中国榜样型美妆品牌,强化“品质赢天下”的理念,严格执行7S管理,获得GMPC和22716两个国际国内双认证,同时为产品的“零缺陷质量管理”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体系,美妃黛儿的每款产品均拥有质检、卫检、国检标志,在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均可以查寻到,让每一位代理商与消费者确信美妃黛儿【营养护肤】品牌品质卓越,安全可靠。
  “美妃黛儿”心怀民族责任,勇敢肩负,立志振兴民族美妆品牌,致力于打造一个基业长青的中国品牌,成就中国的世界名牌,让世界爱上中国美妆。
  独特定位 理念创新——倡“营养护肤”
  美妃黛儿是全球定位“营养护肤”、“营养护肤”,它与“草本”、“纯天然”、“无添加”等以产品类别为主的定位不同,“营养护肤”是以功能为导向,主张切合肌肤需要,研发各种高品质的肌肤营养,为肌肤提供最直接有效的安全营养护肤体系。这个定位决定了“营养护肤”的化妆品不会局限于某一类别的产品,而是从专业的角度,满足肌肤的各种营养需要。“营养护肤”以其科学、专业、独到的理念受到越来越多的化妆品配方研发专家、皮肤科医生、护肤专家等行业人士与消费者的认同。
  世间万物的变化离不开四时阴阳的规律,人的生命活动应该顺应自然,顺则昌盛、逆则衰败,把握正确的肌肤护理方法尤为重要,这是进行正确“肌肤小循环”护肤的重要理念。美妃黛儿从中医传统理论出发,结合现代美容护肤科技和皮肤养护养生理论,提出了“五位分护”理论——根据不同的肌肤、不同的年龄,不同的季节、不同的时间、不同的部位为每一位客户量身定制专属于您自己的护肤方案。
  美妃黛儿专注于内外兼修、营养护肤的深入研究,将稀有的天然植物与先进工艺技术融合,取其精华研究、开发、利用,释放自然界的神秘力量,完成了对于本草的非简单化整合,并针对不同的人群,彻底解读了肌肤受损带来的问题,并从内部实现动态营养均衡,从外部实现对肌肤的极致呵护,让护肤从内而外成为一种灵魂之美。
  国际彰显  中国品牌——展中国大美
  对话行业,美妃黛儿掷地一呼:中国文化是中国品牌的灵魂,中国艺术是中国品牌的形象,在中国五千年的历史,三千年的文化哺育下生长,我们生而高贵,不必仰视,更不必自卑,让我们抬起头来面对世界,努力做堂堂正正的中国人中国品牌,打造一个自信自强引以为傲,传承中国文化与艺术的中国美妆品牌,让世界爱上中国美妆。
  美妃黛儿【营养护肤】品牌作为传承中国文化与艺术的代表品牌,在其产品包装上,深度思考如何更好的引用与传承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与艺术,美妃黛儿品牌设计团队,在无数次思考沉淀后,选择采用最能代表中国传统文化与艺术的元素来彰显和表达品牌的中国之美!
  经过充分的艺术设计加工和整合,此次巴黎峰会斩获“中国好产品”的美妃黛儿茶籽油精华露后续内瓶包材采用了产自于有“中国瓷都”美誉的江西景德镇专家烧制的专属定制白瓷瓶型。外包设计整体以中国写意水墨丹青为基调,整体将中国陶瓷文化(内瓶包装)、中国留白艺术、中国工笔画艺术、中国水墨艺术、中国禅茶文化(专有配方)、中国诗词文化、中国印章文化与中国吉祥图腾文化等文化艺术完美集合于一身,将中国传统文化与艺术在方寸之间进行了完美的演绎和全面的呈现。
  “仙脂露”用中国风彰显中国美
  “民族的就是世界的”!美妃黛儿希望通过产品内外兼修中国之美,更好的将中国风、中国美在世界延展,让世界爱上中国,爱上中国文化,爱上中国艺术,更爱上中国美妆!推动中国美妆品牌更好的立于中国,走向世界,成就中国的世界名牌,为中国的民族品牌发展与经济振兴添砖加瓦。
  全媒发力  财富盛宴——结鸿鹄之盟
  美妃黛儿,致力于打造承载民族使命感与责作感的中国美妆品牌!因为,撑起中国化妆品产业大厦的,不仅有大企业与众多品牌,更多的是千千万万中小企业及默默支持品牌发展的渠道建设者。团结志同道合的中国代理商力量,聚力发展中国美妆品牌,让中国美妆更好的屹立于中国中高端市场,并大力走向国际市场,是美妃黛儿一直努力实现的目标。
  同一航向 百舸争流
  经过品牌精心的知识化、信息化的打造与严谨的市场拓展,美妃黛儿已进入中国二十多的个省会诸多城市。同时,美妃黛儿以中国水墨丹青倾心制作的“美妃黛儿 崛起中国力量”中国风宣传片也在中国主流的央视、卫视等18个电视台播放、14家互联网视频媒体热播,300多家新闻媒体争相报道,掀起中国美妆民族品牌热潮!
  赤诚招来飞鸿落,深情激得玉石开。美妃黛儿品牌产品承载了企业的信仰与情怀!在世界舞台上传承发扬的同时,塑造着来自历史和现实碰撞后的文化和文明,是一个时代的标志。也正因有此情怀,所以,我们决心用心做好一个可以影响世界的品牌和产品。我们立志走出中国品牌困境,立志成就中国的世界名牌,让中国美妆绽放世界,所以要以更高的行业要求来赢得同胞的赞许与支持,赢得中国人支持中国品牌。
  美妃黛儿,志在成就中国的世界名牌,让世界爱上中国美妆!让中国美成为一种信仰!

(责任编辑:王建峰)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