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Performance Horizon最新研究显示,伙伴营销可帮助零售商获取和留住顾客

发布时间:2016-10-28 15:48


22%的零售商通过联盟公司和在线营销伙伴来留住顾客

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伙伴营销软件即服务(SaaS)解决方案供应商Performance HorizonWBR Digital今天发布最新研究报告,该报告显示随着传统的联盟营销发生演变,越来越多的零售商采用绩效型营销方式来获取并留住顾客。

 

Performance Horizon和WBR Digital发布的研究报告是零售业的基准,内容包括绩效营销的普及和管理,例如数字伙伴营销及其他营销策略。本报告中分析的结果源自2016年夏季期间全球零售业高管及eTail数据库中成员对意见调查的回复。

 

主要调查结果显示,在如今的全渠道零售时代,尽管电子邮件只是全面营销策略中的一种,但在维系顾客方面起着重要的作用。除社交媒体、重新定位目标、自然搜索和推荐营销之外,数字零售品牌也使用绩效型度量模型和奖励计划来留住顾客,这些模型和计划涵盖更广泛的非传统营销伙伴。例如,许多知名品牌以同等或更高的奖励来激励合作伙伴,以提高顾客回头率。

 

Performance Horizon营销副总裁Erik Mikisch表示:“众所周知,获取新顾客可能比留住现有顾客多花费五倍的成本,因此在如今这一竞争激烈的零售市场,诸如数字伙伴营销等策略将越来越受欢迎,它们不仅可以助力品牌留住忠诚顾客,而且可提振营业额。”

 

主要调查结果包括:

 

  • 伙伴与联盟营销在维系顾客方面起着重要作用。
    令人惊讶的是,22%的受访者使用伙伴营销渠道来留住顾客,这是联盟计划的非传统使用方式。

 

  • 对绩效型伙伴营销工作进行独立验证渐成普遍趋势。
    62%的品牌喜欢借助第三方组织或技术来评价营销绩效,而目前仅有39%在内部衡量绩效。

 

  • 绩效型营销活动越来越受欢迎。
    80%零售商正与其营销伙伴开展绩效型营销活动

 

完整报告可在此处免费下载。

 

关于Performance Horizon

 

Performance Horizon是伙伴营销软件即服务(SaaS)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使大公司可以通过其在线营销伙伴和联盟公司极大促进销量增长。世界顶尖的数字内容、零售、旅行和金融服务公司依靠Performance Horizon公司的高扩展平台,在185,000家营销伙伴中生成超30亿美元的销售额。平台优势包括:高度灵活的伙伴管理功能、效果实时测量和追踪、深度分析优化、世界183个国家超过50种货币结算。Performance Horizon在美国、英国、日本和澳大利亚设有办事处,其顶级投资方包括Mithril、Greycroft Partners和DN Capital。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performancehorizon.com或关注@tweetphg。

 

关于WBR Digital

 

WBR Digital通过全年在线品牌推广和宣传活动,将解决方案提供商与目标受众连接在一起。我们的内容专员、营销人员和顾问对高效营销充满热情。我们相信创意激发需求,我们相信内容抓住受众,我们相信推广产生结果。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igital.wbresearch.com说明: http://cts.businesswire.com/ct/CT?id=bwnews&sty=20161026006938r1&sid=18029&distro=ftp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6102700524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
Indicate Media
Peter Moran, 347-880-2895
peter@indicatemedia.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