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AG&P为东南亚步履维艰的电力市场推出业界首创的超浅吃水、小型液化天然气主力运输船

发布时间:2016-10-28 16:37


新加坡--(美国商业资讯)--领先的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提供商AG&P (Atlantic, Gulf and Pacific Company)今日宣布推出其超浅吃水4000– 8000m³液化天然气运输船(LNGC),该运输船可以在河流和浅港口航行,吃水深度仅两米。在东南亚迅速崛起的小型液化天然气(LNG)基础设施产业,这款首开先河的LNGC将作为近岸LNG循环运输配送的主力,向浅河和受限港口等水位深度过浅、航行不便的地点运输配送LNG。

 

这份智能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cgi-bin/mmg.cgi?eid=51447145&lang=en

 

这款业界首创的船舶——LNGC主力船由AG&P设计,它具有独特的船体设计,可减小水线进流角和船舶在波浪中的阻力。该船舶在开阔水域可装载压载水,提高稳定性和速度,而且无需拖轮。其载货容量可在4000–8000m³之间轻松地进行调节,而且该船舶还可以灵活地在近岸航行或从停泊在近海的浮式储油装置(FSU)上装载LNG货物。它可以在公海和河道航行,最低速度要求低至8节。

 

AG&P高级研究处负责人Derek Thomas先生在新加坡第四届亚洲天然气峰会上讲话时表示:“LNG可以进行分装,可将大批量LNG货物分解成小批量货物,然后利用沿海油船、专门的卡车和火车,在短距离内以小批量运送到各类客户手中。通过分装实现的小规模运输配送网络为分布式发电和各类生产及加工工厂的各种工业应用提供支持。我们创新的可扩展LNGC是一种“即插即用型”可定制供应解决方案,所需要的资本成本更低,使LNG成为小型或发展中LNG进口市场更易于获得、更经济实惠的解决方案。”

 

AG&P将在16个月内提供资金并在其位于菲律宾的世界一流的制造工厂建造4000–8000m³的LNGC。该船舶将可供出售或出租,因而对LNG相关项目的新开发商而言具有立竿见影的经济可行性。

 

AG&P近期为中小型LNG基础设施创建了一个世界领先的特许商业机构,旨在构建全面的虚拟LNG管道。凭借内部设计和工程能力以及资产建设和交付服务,AG&P有能力开发最符合客户需要且能够优化资产价值的灵活、经济的解决方案。

 

有关AG&P的LNG能力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agp.ph/

 

关于AG&P

 

AG&P是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向船舶、项目和工厂提供最先进的模块化产品和支持服务。我们服务于全球能源、自然资源和工业领域。公司拥有并经营两个行业领先的制造工厂,总占地面积逾150公顷,每个工厂均具有深水港,位于菲律宾马尼拉以南80公里。AG&P拥有116年的悠久历史和无与伦比的安全及质量文化,并在培训和教育方面进行大量投入用于培养专业人员、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团队。AG&P致力于通过一系列社区发展项目改善生活,以我们开展业务运营的社区为重点服务对象,向有需要的人提供教育、医疗服务、慈善、环保解决方案和救援支持。敬请访问AG&P网站了解更多详情:www.agp.ph

 

说明: http://cts.businesswire.com/ct/CT?id=bwnews&sty=20161026006100r1&sid=18029&distro=ftp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cgi-bin/mmg.cgi?eid=51447145&lang=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AG&P
Dianne Elaine O. Perez
AG&P营销与传播经理
电话:+63 (43) 740 5800分机5399 手机:+63 (998) 966 5839
dianne.ozaeta@agp.ph

Edelman
Debolina Deb
Edelman India高级客户经理
电话:+91 9599 284435
debolina.deb@edelman.com

 

4000 m液化天然气运输船(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