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奥宝科技在HKPCA推出新PCB生产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6-12-07 14:42


导读: 2016 年12 月7 日,奥宝科技作为工艺创新技术、解决方案和设备的领先供应商,始终致力于推进全球电子产品制造行业的变革,公司在今年的 HKPCA 展会上将展出一系列引领工业 4.0 ,针对 PCB 制造商的最新生产解决方案。

  OFweek电子工程网讯 2016 年12 月7 日,奥宝科技作为工艺创新技术、解决方案和设备的领先供应商,始终致力于推进全球电子产品制造行业的变革,公司在今年的 HKPCA 展会上将展出一系列引领工业 4.0 ,针对 PCB 制造商的最新生产解决方案。这也是奥宝科技首次在中国现场演示整合了超高速自动化的量产 Sprint™ 200 文字喷印系统(其设计旨在取代传统丝网印刷)和 Discovery™ II 9200 自动光学检测系统。

  奥宝科技还将展出其他先进的 PCB 生产良率优化解决方案,包括 Precise™ 800 自动光学成形 (AOS) 系统、Diamond™ 8 防焊数字成像系统,以及 InCAM® Flex 和 InPlan® Flex PCB 设计和生产计划软件。

  敬邀您于2016 年 12 月 7 日至 9 日莅临深圳会展中心HKPCA 2016 展会1号馆1J11展位现场体验奥宝科技领先业界的 PCB 制造解决方案。

  奥宝科技副总裁兼PCB事业部总裁 Arik Gordon 表示:“奥宝科技亚太区的客户知道引领 PCB 市场的意义所在,也正因如此,我们才不断努力,致力于为这个行业带来最先进的创新解决方案。奥宝科技的解决方案日益精确灵活,帮助减少报废、提升良率,而此次展出的引领工业4.0的解决方案更能帮助我们的PCB制造客户进一步提高生产力,即时应对各种生产问题。”

  关于整合超高速先进自动化解决方案的 Sprint 200:整合超高速先进自动化解决方案的 Sprint 200 文字喷印系统是奥宝科技针对 PCB 生产推出的一款量产数字化文字喷印解决方案,其设计旨在取代传统的丝网印刷。作为配备了自动化系统的高性能 PCB 文字喷印系列的最新产品,它能以极具成本效益的方式带来最高品质的工业级喷印,即使是最先进的文字图形设计,都能以始终如一的品质进行准确生产。Sprint 200 支持自动和手动两种模式,能够满足当前和未来的 PCB 图例和序列化需求,是一款成本效益极高的先进解决方案。

  关于整合超高速先进自动化解决方案的 Discovery II 9200:整合超高速先进自动化解决方案的 Discovery II 9200 将奥宝科技引领市场的高性能自动光学检测解决方案与出色的自动化功能完美结合,可以带来更高的产能和利用率,实现操作效率最大化。自动化功能专为多层板和HDI的量产而设计,支持隔纸和翻板操作模式。

  关于 Precise 800:突破性的 Precise 800 是业界首款针对先进 HDI 和复杂多层 PCB 板制造领域推出的AOS(自动光学成形)解决方案,采用一站式全自动化工艺对多铜缺陷(“短路”)进行成形,对缺铜缺陷(“断路”)进行 3D 成形。Precise 800 已在世界各地的工厂中完成部署,能够对最先进的 PCB 设计进行精准、高品质的3D成形,几乎避免PCB报废,从而大幅提升产品良率。Precise™ 800 可以解决包括内外层、多线条、转角和焊盘上在内的所有缺陷。

  关于 Orbotech Diamond 8:Diamond 8是奥宝科技的高精度量产防焊数字成像解决方案。该系统采用奥宝科技的 SolderFast Technology,尤其适用于高度复杂的设计,有助于提升产能、良率与生产力。

  关于 InCAM® Flex 和 InPlan® Flex:InCAM® Flex 和 InPlan® Flex 是适用于硬板、软板和软硬结合板生产的软件解决方案。InCAM® Flex 这款专用的CAM解决方案能够将分析和编辑功能与自动化生产数据优化相结合,为软板和软硬结合板的制造提供高度精准的CAM工具。InPlan® Flex 是一款功能丰富的自动化工程系统,将复杂的工程实践知识与尖端制前计划工具相结合,从而设计最佳的生产流程。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