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露华浓欢迎Gwen Stefani担任全球品牌形象大使

发布时间:2017-01-04 18:00


知名歌手、时尚偶像Gwen Stefani与世界知名美容品牌开展合作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露华浓(Revlon)今日宣布,歌手、国际时尚偶像Gwen Stefani加入露华浓家庭,担任该品牌新形象大使。Gwen是一名歌手、歌曲作家、时尚设计师和企业家,曾三次荣获格莱美奖。从今年开始,她将在该品牌全球宣传活动中为这一引领潮流的美容品牌代言。该宣传活动将向世人传递露华浓带有自主性意味的口号Choose Love™。作为众多人的偶像,Gwen公开地选择自己生活中的挚爱,并藉此成为了众多人的偶像。她在时尚和美容方面是真正有影响力的人士,也是一名化妆爱好者,如今更是成为了露华浓的拥趸。她的社交媒体粉丝和关注者超过1,500万。

 

这份智能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0103005356/en/

 

露华浓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abian Garcia表示,“我们非常高兴Gwen Stefani将代言露华浓,并担任品牌的全球形象大使。Gwen是一位现代偶像,她是格莱美奖获奖歌手,亦是一位时尚达人、企业家和充满爱心的母亲。她所取得的诸多成就传递了女性赋权这一信息,而这一信息在不同年龄段粉丝中间引起了强烈反响。”

 

Gwen出生于加州富勒顿,从小便受到了音乐的熏陶。她于1986年创建乐队No Doubt,开始其音乐职业生涯。随后,她以独唱艺人的身份发行了多张白金唱片,包括最近于2016年发行的排行榜冠军专辑《This Is What the Truth Feels Like》。Gwen在曾三次获艾美奖的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音乐选秀节目《The Voice》中担任导师,并藉此分享其音乐知识、表演经验和个人风格。Gwen将于2月再次参与该节目第12季的制作。除了拥有成功的音乐职业生涯之外,她还被广泛誉为知名的时尚设计师和企业家,业已创建了她所热爱的生活时尚品牌。Gwen在十几岁时便对化妆情有独钟,如今依然如此。她因大胆尝试并颠覆热门美容趋势而闻名。

 

Gwen表示,“自我还是个小女生开始,我便一直将化妆看做一种自我表达的方式。我十分钟爱化妆,以及它展现个性和创造性的方式。因此,与露华浓这类殿堂级美容品牌开展合作便成了一件自然而然的事情。我非常高兴能够以露华浓全球品牌形象大使的身份,与大家继续分享我对化妆的热衷。”

 

作为全球品牌形象大使,Gwen的首要工作之一便是参加该品牌CHOOSE LOVE™宣传活动。该宣传活动将于2017年1月底登陆各大频道、数字和社交平台。

 

Gwen表示,“爱情一直都是我歌曲创作的灵感源泉。露华浓CHOOSE LOVE™这一信息颇具分量,我们对有机会与露华浓合作感到非常高兴,并将继续传递这一充满正能量与爱的信息。”

 

作为最新的全球品牌形象大使,Gwen将现身全球各种媒体类型的多媒体宣传活动,包括数字、店面和社交媒体。Gwen的首张海报已于1月2日发布,其宣传片将陆续于2017年在全球与世人见面。

 

垂询露华浓详情或观看Gwen未来几个月宣传活动的幕后花絮,请访问www.Revlon.com,或通过@Revlon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YouTube和Snapchat(RevlonSnaps)上关注我们。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010300535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露华浓
Victoria Ashley, 212-527-4137
露华浓全球公共关系负责人
Victoria.Ashley@revlon.com

露华浓全球品牌形象大使Gwen Stefani为该国际美容品牌即将开展的推广活动做准备。(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