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GSMA公布2017世界移动大会-上海最新细节

发布时间:2017-01-19 18:10


GSMA宣布2017亚洲移动大奖即将公开报名; 并透露更加丰富多彩的会议项目

香港--(美国商业资讯)--GSMA今天公布了2017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的最新进展,本届大会将于6月28日(周三)至7月1日(周六)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最新进展包括GSMA宣布推出2017亚洲移动大奖(Asia Mobile Awards)。此外,GSMA还提供了世界移动大会-上海会议项目相关的更多细节,并公布了新增参展商名单。

GSMA首席营销官Michael O’Hara表示:“我们期待举办第二届亚洲移动大奖,并设立了新的类别和奖项,以表彰业界最前沿的企业、个人、产品和服务。我们也很高兴能拓展2017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的会议项目,以内容更丰富的主题演讲和峰会探讨移动和相关行业的全趋势。”

GSMA宣布举办2017亚洲移动大奖

GSMA今天宣布将于2017世界移动大会-上海期间举办亚洲移动大奖。亚洲移动大奖旨在表彰亚洲移动产业最杰出的成就和创新,将由顶尖的独立行业专家组成的评审团进行评选。亚洲移动大奖将涵盖五大类别的13个奖项,五大类别包括“最佳移动应用”、“最佳移动设备”、“最佳技术创新”、“卓越成就”和新设立的“社会与经济发展”。

GSMA也在各类别中推出了新奖项,包括 “突破性设备创新奖”,表彰提供新功能和体验的互联设备;“最佳LTE至5G演进创新奖”,表彰推动从当下成熟的高速移动宽带服务向未来网络转型的先驱者;“最佳物联网移动创新奖”,聚焦新的创新物联网解决方案;“最佳支持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移动创新奖-亚洲”,表彰亚洲地区应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所列挑战的移动创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致力于消除贫困,应对气候变化以及抗争不公平与不平等。

2017亚洲移动大奖参赛报名将于1月25日(周三)至4月12日开放,GSMA将于6月初公布入围者名单,于6月28日(周三)世界移动大会-上海期间举行的“亚洲移动大奖颁奖典礼暨招待晚宴”上向获奖者颁奖。2017亚洲移动大奖向整个移动生态系统的企业开放;奖项类别、评选标准和截止日期的完整列表可在http://www.asiamobileawards.cn/ 上查阅。

会议项目将首次延长至三天,并移师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世界移动大会-上海会议项目首次延长至三天,即6月28日(周三)至6月30日(周五),并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3展馆与GSMA创新城市同场举行。会议期间将举行四场主题演讲,从不同角度阐释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的主题——“势在人为”(The Human Element)。主题演讲包括“势在人为”、“运营商之势在人为”、“社会之势在人为”以及“行业之势在人为”,演讲嘉宾均为来自移动生态系统和相关行业领域的企业高管。

大会还将举行聚焦最新行业趋势的12大峰会:

  • 互联汽车峰会
  • 数据安全峰会
  • 数字消费者峰会
  • 企业及云技术峰会
  • 未来技术峰会
  • 全球终端峰会
  • 物联网峰会
  • MMIX亚洲峰会
  • 运营商转型策略峰会
  • 网络演进峰会
  • 行业转型峰会
  • 虚拟现实及增强现实峰会

已确认的上述峰会赞助商包括GLOBALFOUNDRIES(物联网峰会)、乐视(全球终端峰会)、联发科(物联网峰会)、NEC(物联网峰会)、诺基亚(运营商转型策略峰会)以及欧贝特(Oberthur)(数据安全峰会)。更多会议项目的详情,请访问www.mwcshanghai.cn/conference.

已确认参加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的新增参展商

GSMA公布了将参加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展览并展出最新移动产品和服务的新增展商名单。最新确认的参展商包括FiberHome、金立、GLOBALFOUNDRIES、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亨通光电、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Lora联盟(Lora Alliance)、美图公司、香港电讯盈科有限公司(PCCW Global)、罗德与施瓦茨(Rohde & Schwarz)、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tronics)和西部数据(Western Digital)等。更多展览详情,请访问www.mwcshanghai.cn/exhibition.

参与2017世界移动大会-上海

如需了解有关2017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的更多信息,包括参加会议、展览、合作或赞助方式,请访问www.mwcshanghai.cn。还可通过LinkedIn、新浪官方微博www.weibo.com/mwcshanghai,以及在微信里搜索“GSMA_MWCS”关注GSMA微信订阅号,了解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的最新进展。

-完-

关于 GSMA

GSMA代表全球移动运营商的共同权益。GSMA在更广泛的全球移动生态系统中连结着近800家移动运营商,近300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与设备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互联网企业,以及相关行业组织。GSMA还是业界领先活动的主办方,如世界移动大会、世界移动大会-上海,世界移动大会-美洲,以及移动360系列会议等等。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GSMA网站:www.gsma.com

Contacts

媒体联系人:
赵琰/吴佳彬
电话:(8610) 8569 9901/ 8569 2395
电子邮件:
yzhao@webershandwick.com
vwu3@webershandwick.com
GSMA新闻办公室
pressoffice@gsma.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