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Racepoint Global任命Peter Prodromou擔任行政總裁

发布时间:2017-02-20 14:24


董事長Larry Weber成為創辦人,加強關注行業思想領導力

波士頓--(美國商業資訊)--整合式全球行銷機構Racepoint Global今日宣佈,從2013年起擔任公司總裁的Peter Prodromou,將即刻出任公司行政總裁一職。Prodromou仍將保留其總裁一職,而業界傳奇人物Larry Weber(2004年創建該公司)將擔任公司創辦人兼董事長。上述職位變動將立即生效。

 

這份智慧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從以下網址查閱: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0216005861/en/

 

該措施是整體策略的一部分,旨在於未來五年使機構營收倍增並擴大業務版圖。自成立以來,Racepoint已從電子公關機構發展為經驗豐富、業務廣泛的傳播公司,有效地整合世界級的創意、付費、口碑以及自有專案,反映其客戶的客戶如何使用資訊和制定決策。公司利用其源自於自身技術平臺FieldFacts的專屬資料來支援其推廣活動。借助這一模式,公司已從位於波士頓的單一辦公室成長為資產3,500萬美元的全球性機構,辦事處遍佈美國、亞洲和歐洲的重要首都城市。

 

Weber表示,「2013年,我邀請Peter擔任總裁一職,並幫助我將公司絕佳的服務轉變為業界獨一無二的產品。在他的指引和合作之下,機構的營收總額增長了三分之一,利潤也大幅增長。他將我的願景付諸行動的能力,以及他對行業未來的感知能力,一直是推動公司業績大幅增長的重要資產。」

 

Racepoint的客戶包括全球科技、醫療、生命科學和公共事務領域的一些最知名品牌。包括AT&T、IBM、Dassault Systèmes、ARM和華為在內的主要全球性企業均使用Racepoint獨一無二的方法,來提升其聲譽、贏取客戶,並影響重要的相關團體。公司聚焦於這些知名品牌和多家最熱門的新興機構而進一步擴大規模。統一的損益管理模式意味公司能夠專注於提供優質的服務,而不是擔心哪個地域最值得關注。

 

自Racepoint創建以來,Prodromou即在該公司任職,擔任過多個職務,包括波士頓辦事處第一負責人,創建公共事務業務並開設華盛頓辦事處,開始國家事務業務並擔任全球客戶總監一職。他於2013年成為公司總裁,當時,公司將姐妹公司Digital Influence Group合併至Racepoint品牌旗下,該公司是一家社交媒體行銷公司。他負責整合業務並推動在全球採用的策略。在他的指引下,公司在全球贏得新客戶,推出FieldFacts,並擴大已十分穩健的中國業務,包括即將於本月稍晚開業的深圳辦事處。

 

在加入Racepoint之前,Prodromou曾與Weber在業界頗具影響力的科技公關公司The Weber Group共事多年,並曾是該公司行政管理團隊的成員,使該公司從六個辦事處發展為如今的全球巨擘Weber Shandwick。他在Weber的新事業成立之初便加入該公司。Prodromou還是一家廣告公司的合夥人,在此之前,他曾在Lehman Brothers附屬公司The Boston Company Advisors的交易發起部門任職數年。Prodromou畢業於波士頓大學,目前在多個董事會任職,包括Racepoint、Massachusetts Innovation and Technology Exchange (MITX),並擔任Schools for Children主席。

 

Prodromou表示,「在我與Larry Weber共事,以及在Racepoint大家庭任職的日子裡,我的生活充滿了活力和熱情,並始終保持著新鮮感。我們有著難得的共同願景和行事方式,它反映了行業和客戶的需求。我們在這一方面的執行能力,為公司帶來高於行業水準的業務增長和獲利能力。鑑於Larry將專注於加強思想領導力,而我將負責公司的增長策略,我們預期公司將繼續在同行中獨佔鰲頭。」

 

關於Racepoint Global
Racepoint Global融合全球業務能力與個人關注。我們的客戶希望其所有業務能夠更大、更好、更前衛。他們還希望能夠隨時接觸到最頂尖的人才。公司擁有實現上述兩點的必要能力。我們激勵客戶開展更多業務,以保持領先地位,並且要求客戶督促我們承擔責任。我們推動具有戰略優越性的溝通傳播,並致力於打造個人關係、突破性的成果和持續的影響力。
查詢詳情,請造訪www.racepointglobal.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0216005861/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Racepoint Global
Ani Jigarjian, 617-624-3249
全球行銷與業務開發副總裁
ajigarjian@racepointglobal.com

Peter Prodromou,Racepoint Global總裁兼行政總裁(照片:美國商業資訊)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