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Mavenir推出Mavenir RCS云平台,可同时提供RCS平台和全球RCS互连中心,旨在助力全球运营商启用RCS服务

发布时间:2017-03-21 13:02


提供开放式架构,助力整个产业生态系统实现多样性创新

德州理查森--(美国商业资讯)--软件定义基础设施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导者Mavenir今天宣布推出其基于云的富通信服务(RCS)平台暨中心,从而进一步扩展其在全球部署的旗舰级RCS解决方案套件,进而为全球数千万用户提供支持,Mavenir拥有全球领先的高级信息解决方案安装基数,可为350家运营商的逾35亿用户提供支持。

 

这份智能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从以下网址查阅: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0319005022/en/

 

凭借其新推出的RCS平台暨中心,Mavenir将为通信服务提供商(CSP)提供创新的方法,以快速、高效地部署安全的高级通信,同时利用新的盈利服务,但不会带来与大型网络基础设施项目相关联的高成本和复杂性。

 

Mavenir的RCS平台可轻松地直接部署到运营商网络中,作为由Mavenir托管的模型或以能够将两者组合的混合模型托管。这一独特的方法使得通信服务提供商能够决定他们希望在其网络中保留的功能,例如客户数据——可恢复对运营商的控制,以及扩大其在数字经济中发挥的作用。

 

为彰显其对于增值的RCS演进的承诺,该公司也已确保其RCS平台提供开放式环境,该环境可利用更广泛意义上的产业生态系统的创新,从而让通信服务提供商能够充分受益于RCS所蕴含的新机遇。

 

Maveni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rdeep Kohli表示:“我们已听取我们遍布全球的服务提供商客户的意见,了解到他们希望获得新的RCS获取方法,即能够降低准入门槛、拥有更快的部署方案以及开拓新的盈利机遇的方法。作为将信息系统作为核心的基于软件的虚拟化网络解决方案领导者,没有人比Mavenir更了解RCS,因为Mavenir拥有全球最大的短信息服务(SMS)、多媒体短信息服务(MMS)、语音信箱和RCS系统安装用户群,而且每天在全世界传递数十亿条信息。我们的RCS平台暨中心可满足通信服务提供商的高级通信要求,我们可根据要求将他们与其他的服务提供商对接,并最终与数十亿用户对接,而且无需扩建其自有网络。我们的战略之一是促使短信息服务中心(SMSC)和多媒体服务中心(MMSC)与我们的云端RCS中心连接,从而实现聚合和向后兼容性。”

 

Mavenir的RCS解决方案套件的这些新增项,将让通信服务提供商能够更好地控制其RCS部署方案,从而推动开放性和可互操作性。主要功能包括:

 

  • 运营商仍能对信息生态系统和客户数据进行控制。

 

  • 将完整的RCS服务套件的服务上市时间从数月缩减至数周,并符合GSMA的RCS规格和通用型配置文件(Universal Profile)标准要求。

 

  • 加快产品阵容拓展能力,以涵盖完全融合的IP信息解决方案。

 

  • 通过新型服务获得更多的盈利机会,例如多个ID (Multi-ID)、聊天机器人(Chatbot)和信息传送即平台(MaaP)。

 

  • 该综合解决方案还支持各种广泛的RCS支持的设备,并包含基于网络的最新安全、垃圾邮件和欺诈保护,这些保护将利用Mavenir基于机器学习的垃圾邮件和欺诈平台与信令防火墙。

 

  • 非第三方提供商主导的开放且可互操作的RCS生态系统。

 

Mavenir独特的RCS解决方案供应的基石是,其致力于推进整个产业生态系统的发展,该生态系统将向在高级通信中发挥作用的所有企业开放。这不仅将为设备用户陆续带来更丰富的体验,而且让通信服务提供商能够获得新的盈利渠道,包括企业应用对人(A2P)流程、动态移动营销和聊天机器人架构。随着通信服务提供商向网络功能虚拟化(NFV)环境迁移,并开始支持物联网(IoT)和5G网络流量,这种能力十分关键。

 

Ovum数字通信与社交网络首席分析师Pamela Clark-Dickson表示:“实现全球范围覆盖对于RCS仍是挑战。如果RCS能够成功,它将需要增加运营商RCS部署、加强运营商RCS服务之间互连,以及强化本地RCS客户端联网渗透,例如Android Messages,以及需要可实现盈利的生态系统,例如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

 

Kohli总结道:“就该产业而言,我们能够从RCS、物联网和5G中创造令人难以置信的商机,而且我们的工作是确保我们的CSP客户能够继续从最新的服务中获得获利丰厚的新收入源。他们的成功即是我们的成功,我们的主要业务原则是与通信服务提供商并肩合作,打造灵活的智能解决方案,并使之成为创新和增长的动力源。携手我们的350多家运营商合作伙伴,我们能够为我们的总计35亿用户群加快下一代通信开发,从而让他们拥有未来。与其他引起广泛关注的OTT解决方案不同,借助Mavenir平台,通信服务提供商仍能对其服务和用户数据进行控制,而且可推出迎合用户行为的定制新产品阵容,从而快速创造收入,而且无需再扩建其RCS网络。他们只需连接Mavenir Cloud即可快速访问基础设施和服务。”

 

目前,Mavenir业界首创的商用RCS解决方案可为全球数百万用户处理实时流量,为众多客户和设备提供支持。如需了解有关Mavenir的RCS平台暨中心的更多信息,请发送电子邮件至contactus@mavenir.com,或者访问我们网站上专门的RCS平台暨中心解决方案页面:http://www.mavenir.com/our-solutions/rcs-cloud-services

 

关于Mavenir Systems, Inc. | Mavenir

 

由Mitel Mobile、Xura和Ranzure Networks组成的Mavenir是兼容云端的演进网络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先企业。作为一家备受信赖的合作伙伴,Mavenir加速和重新定义了服务提供商的网络转型,在网络基础设施堆栈的每一个层面提供全面的产品组合。从5G应用/服务层面到分组核心和RAN,Mavenir在兼容云的演进网络解决方案领域处于领先地位,这些解决方案能够让终端用户获得创新、安全的体验。

 

借助其行业首创的VoLTE、VoWiFi、高级信息、可视语音信箱和云RAN解决方案,Mavenir平台为350多家客户的35亿用户提供服务,并能够让服务提供商在当前成功地实现未来愿景,并获得新的收入源和运营效率。

 

www.mavenir.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031900502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Mavenir媒体联系人:
Maria Hudson
高级副总裁兼企业营销负责人
maria.hudson@xura.com
手机:+44 (0) 7894604040 

Mavenir RCS云平台暨中心 – 内部、托管、互连(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