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MaxLinear和中兴电缆宣布达成面向中国同轴电缆以太网宽带接入市场的合作关系

发布时间:2017-03-24 14:44


中兴电缆和MaxLinear将携手向中国有线电视多系统运营商推广c.LINK和MoCA接入技术作为深度光纤的低成本替代方案

北京--(美国商业资讯)--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 – MaxLinear Inc. (NYSE: MXL)是面向互联家居及有线和无线基础设施市场提供射频和混合信号集成电路的领先供应商,该公司今日宣布其将与中兴电缆建立合作关系,携手利用MaxLinear的 c.LINK技术为中国的多业务运营商(MSO)开发同轴电缆以太网(EoC)设备。

 

中国的多业务运营商正处于从单纯的付费电视提供商向提供数据和语音业务的多系统运营商转型的过程中。中国有线电视市场拥有超过2亿有线电视用户,是c.LINK和MoCA接入设备的最大潜在市场。随着中兴电缆利用基于MaxLinear的技术和产品进军EoC市场,多业务运营商在经过实地应用验证的EoC设备方面又增加一大供应商。

 

c.LINKMoCA接入技术(MoCA Access)细节

 

MaxLinear在为寻求提供宽带数据业务的中国多业务运营商提供支持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该公司的第三代EoC技术c.LINK 1.1+目前正在出货,可向128个用户提供最高800Mbps的可用MAC吞吐量。

 

MaxLinear的c.LINK 1.1+解决方案基于 EN3681网络协调器(NC)芯片和EN3690用户端设备(CPE)芯片,其为多业务运营商提供一种经济实惠的方式,可叠加宽带数据业务,无需放弃现有的电视业务或安装新电缆。

 

MoCA接入技术是同轴电缆多媒体联盟(MoCA)最近宣布的一项计划,目标在于向一系列用于为光纤到楼(FTTB)部署提供支持的新应用提供与家庭网络产品相同的性能和可靠性。与c.LINK相似,MoCA接入技术将使用多住宅用户终端(MDU)的现有同轴电缆从光纤终端向每个住宅单元提供宽带,通常这些光纤终端位于大楼地下室或户外基座内。

 

MoCA接入技术将利用标准家庭网络版中所采用的相同技术,支持最高可达2.5Gbps的总MAC吞吐量,可满足多达128个用户的使用需求。该技术为FTTB安装提供一种更低成本的替代方案,并将成为市场上最快的EoC。

 

MaxLinear副总裁兼宽带部总经理Will Torgerson表示:“中兴电缆是面向中国市场的重要设备供应商,同时也是我们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将就MaxLinear EoC解决方案展开合作。中兴带来MaxLinear所需的市场规模,使公司有望在中国EoC市场占有更大的份额。”

 

中兴电缆总经理Sun Chang说:“MaxLinear拥有极其丰富的EoC技术研发及在中国成功部署其解决方案的经验。我们期待与MaxLinear同心协力,将这些专长融入我们合作的EoC项目中。”

 

在于2017年3月23-25日在北京举行的2017年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期间,MaxLinear将在仅一墙之隔的北京皇家大饭店(Radisson Blu hotel)展出其c.LINK 1.1+ EoC解决方案以及下一代MoCA 2.5 SoC。请联系您当地的MaxLinear销售代表进行预约。

 

面市

 

MaxLinear的c.LINK 1.1+接入产品目前已实现批量生产,MOCA 2.5 SoC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启动批量生产。垂询详情,请联系sales@maxlinear.com

 

关于MaxLinear, Inc.

 

MaxLinear, Inc.(NYSE:MXL)是一家面向互联家居及有线和无线基础设施市场提供射频和混合信号集成电路的领先供应商。MaxLinear总部位于加州卡尔斯巴德。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axlinear.com

 

MxL、Full-Spectrum Capture、FSC和MaxLinear为MaxLinear, Inc.的商标。本新闻稿中出现的其他商标为其各自拥有者所有。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警示附注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所定义的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包括有关或暗示未来财务业绩或可能影响MaxLinear的趋势和增长机会的陈述,包括与MaxLinear c.LINK技术的性能有关的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涉及诸多已知和未知风险、不确定因素以及其他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明示或暗示的任何预期结果存在实质性差异。这些前瞻性陈述基于管理层的当前初步预期,可能面临各种风险和不确定因素。近期从美高森美和博通完成的无线基础设施资产收购带来了特定的风险,这些风险与我们整合所收购之业务以及维持与员工、客户和供应商之关系的能力有关。此外,我们对未来数年的有效市场规模和增长机会的当前预期很大程度上来自于管理层假设,这些假设本身可能面临重大风险和不确定性。已完成的收购通常也会影响我们的业务、运营业绩、财务状况和股票价格,可能影响我们对已完成收购的假设和预期的其他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包括:本行业的激烈竞争;我们很大一部分收入依赖于有限数量的客户;与我们产品的最终用户市场之发展状况有关的不确定性;目标市场的有线电视和卫星运营商的进一步整合以及半导体行业的竞争对手之间的进一步整合所带来的潜在不确定性;我们及时开发和推出增强型新产品并实现这些产品的市场接受度的能力,尤其是在我们寻求向传统市场以外的市场拓展业务时;我们产品的平均销售价格可能下跌;与本行业知识产权保护以及普遍存在的知识产权诉讼有关的风险,包括第三方在美国特拉华州地方法院和加州最高法院针对我们提起的未决诉讼;我们对有限数量的第三方制造商的依赖;以及我们长期供应合同的缺乏和对有限的供应来源的依赖。除了这些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外,投资者还应当浏览MaxLinear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详述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包括我们最近的截止于2016年12月31日财年的10-K表年度报告以及8-K表最新报告。所有前瞻性陈述都完全受到该警戒性声明的限制。MaxLinear所提供的信息均为截止于本新闻稿发布之日的信息,MaxLinear不承担根据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情况对本新闻稿中包含的任何前瞻性陈述进行更新的义务。

 

http://cts.businesswire.com/ct/CT?id=bwnews&sty=20170322006388r1&sid=18029&distro=ftp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0322006388/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MaxLinear Inc.媒体联系人:
The David James Agency LLC
David Rodewald, 805-494-9508
david@davidjamesagency.com

MaxLinear Inc.企业联系人:
Jon Iwanaga, 760-517-1173
同轴电缆多媒体联盟及接入产品线总监
jiwanaga@maxlinear.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