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Braidy Industries Inc.将斥资13亿美元在美国建造最高质量、最低成本的车身铝片和航空铝板轧制厂

发布时间:2017-04-28 13:53


肯塔基州东部南岸在两个州的24个提议厂址中获选 为阿巴拉契亚(Appalachian)地区创造1,000个施工岗位,550个长期高技能岗位和另外1,000个支持服务岗位

肯塔基州沃特兰市--(美国商业资讯)--肯特基州州长Matt Bevin和Braidy Industries, Inc. (“Braidy”)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raig Bouchard今天的共同宣布见证了材料科学和先进制造领域的变革。州长和Craig Bouchard先生宣布,Braidy将与肯塔基州和阿什兰联盟(Ashland Alliance)建造美国逾30年来的第一个新建铝轧制厂。

 

Braidy轧制厂的目标是成为美国提供优质车身铝片、航空业铝板和超高强度合金的低成本生产商。轧制厂将具有370,000吨年产能,生产5000、6000和7000系列铝片和铝板产品。Braidy还在探索纳米固体结晶新科技可用以提高基于熔融金属制造的技术性突破。

 

Bevin州长指出:“Braidy Industries决定在肯塔基州东部设厂具有与肯塔基州历史上任何经济交易同等重要的潜力。这笔13亿美元投资将为该地区的人们创造巨大机会,而如果没有我们最近通过的工作权法规,那么这不会成为可能。我期待Braidy Industries的成功,而肯塔基州东部令人赞叹的工作道德将会发挥重要作用。这项投资的连锁反应将具有重要意义,并为该地区的子孙后代带来积极变化。”

 

南岸的370英亩厂区将于2018年第一季度奠基。逾13亿美元将投资于在肯塔基州靠近阿什兰市的格里纳普县设立的轧制厂。轧制厂的厂房面积将达250万平方英尺,位于俄亥俄河沿岸的理想位置,具有已经批准的驳船能力。CSX铁路贯穿厂区,I-64公路将轧制厂与美国一些最大的汽车制造和航空航天客户连接起来。肯塔基州每年出口逾100亿美元航空航天产品,在美国各州中排名第二。

 

肯塔基州经济发展署署长Terry Gill表示这个项目有望改造该地区。“短期内和将来几十年,Braidy Industries的投资及其高科技轧制厂将创造的就业岗位有望给格里纳普县和肯塔基州东部地区产生巨大的正面影响。今天可以宣布这样一条好消,地方、区域和州合作伙伴的巨大努力,包括立法机关为改善肯塔基州营商环境而采取的行动,都发挥了关键作用。这项工作整体上帮助我们传达肯塔基州欢迎企业投资的明确信息。”

 

Craig Bouchard与哈佛商学院、世界一流竞争优势专家Michael Porter博士、麻省理工学院材料科学负责人、世界上最成功的冶金学家之一Chris Schuh博士、在麻省理工学院将知识产权投入商业应用近30年的著名科技专家John Preston和肯塔基州知名实业家Charles Price共同担任Braidy董事会成员。

 

Braidy的第二笔投资将是不久就会宣布的一笔收购。完成这笔收购之后,Braidy将处于汽车和飞机内部以及国防用途超高强度、轻质部件先进制造的前沿。公司希望在将纳米固体结晶技术运用到高强度、轻质合金快速执行的科技发展领域成为领导者。

 

麻省理工学院冶金学家、Braidy董事会成员Christopher Schuh认为:“先进生产能力和先进冶金科学的结合将带来重振美国金属制造业的大好机会。”

 

公司选择以肯塔基州东部为伙伴是因为该地区拥有在金属和矿产行业训练有素、勤奋、熟练的大量工人。该地区也是为汽车和航空航天客户服务的一个完美物流地点。

 

肯塔基州通过“工作权”法规发挥了重要作用。肯塔基州提供的额外激励措施将帮助Braidy在轧制厂于2020年完工后成为美国铝片和铝板的低成本生产商。

 

哈佛大学商学院教授、竞争力和经济发展领域的全球专家Michael E. Porter博士担任Braidy Industries董事会成员。Porter协助公司评估肯塔基州相对于其他潜在厂址的竞争优势。

 

Porter表示:“肯塔基州东部具有显著竞争优势,包括临近一流的汽车和航空航天客户、较低的能源成本和大量的重工业熟练劳动力。在格里纳普县设厂的决定将为Braidy Industries和社区提供一起改造该地区营商环境和吸引相关公司的机会。”

 

Braidy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raig T. Bouchard认为:“这是个历史性的时刻。过去50年中投资于美国基础设施和先进制造业的最佳时间就是现在。”

 

Bouchard先生补充指出:“我们认为,铝和其他材料的大规模新投资将创造巨大的竞争优势。我们将凭借如下措施做到这一点:优化水、铁路和公路物流,不属于工会的劳动力,无环境遗留问题,无退休金遗留问题,非常低的工厂维护成本,行业领先的电力成本基础设施,最先进的设备和工作流程,降低生产每吨产品需要的员工。从我们在格里纳普县的厂区,我们可以进口并在同一天通过水路、铁路和公路到达我们在美国的大多数客户。成本优势令人赞叹。”

 

肯塔基州电力公司(Kentucky Power)正在与Braidy合作提供低成本能源。这两家公司与州长Matt Bevin及其由Terry Gill领导的经济发展团队具有共同的愿景:将肯塔基州东部建成美国卓越先进制造业的领导者。

 

John Preston表示:“在过去10年中,材料科学像计算机/互联网领域在20世纪90年代那样迅速发展。由于在加工设备和新材料方面的这些进展,现在是全面部署的成熟时机。全面部署能够实现具有成本效益的材料替代——降低汽车和飞机的重量,节省大量能源并降低对稀缺材料的依赖。”

 

Braidy将与肯塔基社区和技术学院系统(Kentucky Community and Technical College system, KCTCS)合作强化和授予材料科学和先进制造学科的专门专科学位,用于持续培训其劳动力同时为其轧制厂以及格里纳普县和周边县区的未来制造企业培养人才。

 

KCTCS总裁Jay Box博士指出:“KCTCS是美国提供劳动力证书的领导者之一。这些劳动力证书刺激了肯塔基州的高技能、高需求工作机会。我们期待与Braidy Industries合作培养他们需要的劳动力。我们的阿什兰社区和技术学院(Ashland Community and Technical College)将在为此付出的努力中发挥领导作用,提供新员工培训服务和Braidy需要的应用科学副学士(主修材料科学)学位。”

 

如需了解有关Braidy Industries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braidyindustries.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0426006215/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代表Braidy Industries, Inc.:
Jaunique Sealey, 606-575-3121
jsealey@braidyindustries.com

Robert Cavosi, 646-638-9891
rcavosi@rooneyco.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