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Rimini Street荣膺“年度最具创新力科技公司”

发布时间:2017-05-26 14:53


公司在2017 American Business AwardsSM颁奖礼上凭借行业领导地位和服务获得七项Stevie奖认可,包括连续第六年获得的多个卓越客户服务奖

拉斯维加斯--(美国商业资讯)--专为SAP SE (NYSE:SAP)的Business SuiteBusinessObjectsHANA Database软件以及甲骨文公司(NYSE:ORCL)的SiebelPeopleSoftJD EdwardsE-Business SuiteOracle DatabaseOracle MiddlewareHyperionOracle RetailOracle Agile PLMOracle ATG Web Commerce软件提供企业软件支持服务的全球领先独立供应商Rimini Street, Inc.今天宣布,该公司获得第15届年度美国商业奖(American Business Awards)“Stevie年度最具创新力科技公司奖”(Most Innovative Tech Company of the Year)。此外,该公司还凭借其长期专注于为全球Oracle和SAP支持服务客户提供出色的服务而获得多个Stevie奖认可,包括年度客户服务部门(Customer Service Department of the Year)、年度客户服务团队(Customer Service Team of the Year)和年度客户服务高管(Customer Service Executive of the Year)类别。这些至高荣誉进一步证实客户从Rimini Street的优质服务提供和前瞻性创新方式中所获得的益处。

 

这份智能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从以下网址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0524005448/en/

 

今年早些时候,Rimini Street曾获得第11届年度Stevie销售与客户服务奖两个类别的两个奖项,这两个类别分别为“年度客户服务部门”和“年度客户服务个人”(Customer Service Individual of the Year)。今年是Rimini Street连续第六年获得多个旨在表彰该公司的卓越客户服务和一流服务的Stevie奖认可。

 

过去十年引领和革新软件支持市场

 

自2005年起,Rimini Street始终凭借一流的下一代软件支持服务引领独立支持市场,相对于标准供应商维护中所包含并以年度维护费用的一半价格提供的服务,Rimini Street的这些服务更加强大。所提供的功能范围包括定制支持、可互操作支持和性能调整。此外,每名Rimini Street客户都能分配到一名专门指定的首席支持工程师(PSE),这些工程师在各自支持的应用和技术方面平均拥有15年的经验,并密切配合专家团队,以确保全年无休的全天候解决任何客户支持请求。Rimini Street还凭借企业软件支持服务水平承诺引领业界,为P1重大问题提供15分钟内的保证响应时间。

 

借助为13条产品线提供的支持服务及遍布全球的900多名员工,Rimini Street迄今为止已帮助近1,900家全球签约客户(包括《财富》500强和全球100强公司中的160多家企业)实现直接的IT成本节约,受益于一流的支持服务,以及将其节省的资金用于推动增长和实现商业目标的创新——在这一过程中,Rimini Street重新定义了企业软件支持产业。Rimini Street也因此被美国商业奖授予“年度最具创新力科技公司”称号。

 

卓越的客户支持服务再次获得多项Stevie奖认可

 

Rimini Street全球支持服务部门凭借向全球Oracle和SAP客户提供的超快响应支持荣获“Stevie年度客户服务部门奖”。Rimini Street的全球支持服务部门由数百名为117个国家提供支持服务的专业人士组成,而客户满意度调查则是该部门的衡量标准,并提供多个领域的反馈:知识水平、问题了解程度、专业性、响应度、有效沟通、及时解决及解决办法的有效性。2016年,该部门处理了超过1.9万个极其复杂的案例。这一期间,该部门响应重大问题和高优先级状况的平均时间不到5分钟,而且在客户满意度调查中获得平均4.8分(满分5分,代表“卓越”)的结果。

 

另外,Rimini Street的全球Siebel支持服务团队也凭借在2016年达到重要的里程碑而获得“Stevie年度客户服务团队奖”表彰——在客户满意度调查中获得近乎完美的4.96分(满分5分)。

 

另一项Stevie奖——“年度客户服务高管”类——则授予全球支持服务集团副总裁Craig Mackereth。Mackereth负责监督该部门的发展及提供Rimini Street支持服务的管理工作。在他的领导下,Rimini Street在2016年的员工流动率维持在个位数,而整个行业的平均员工流动率则超过25%。此外,他的团队在五分钟响应时间内处理完成的案例达19,715个。

 

为此次获奖锦上添花的是,Rimini Street还获得“年度产品管理/开发高管”、“年度产品管理部门”和“年度产品开发者”奖励。

 

Rimini Street首席执行官Seth Ravin表示:“自2005年起,Rimini Street一直致力于开发和投资创新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正在重塑企业支持服务业,同时满足全球企业支持软件被许可方日新月异的需求。我们很荣幸能够获得包括‘年度最具创新力科技公司’在内的如此多奖项的认可。我们为客户提供业内响应最快的优质支持服务的重心和承诺始终未变,我们的团队连续六年凭借卓越的客户服务赢得这些重要奖项让我无比自豪。”

 

关于Stevie

 

Stevie奖包括七大类目:Stevie亚太奖(Asia-Pacific Stevie Awards)、德国Stevie奖(German Stevie Awards)、美国商业奖(American Business Awards)、国际商业奖(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s)、Stevie 商业女性奖(Awards for Women in Business)、Stevie最佳雇主奖(Stevie Awards for Great Employers)、以及Stevie销售与客户服务奖(Stevie Awards for Sales & Customer Service) 。Stevie大奖赛每年都会收到来自于60多个国家的机构的10,000多件参赛作品。Stevie奖通过表彰各种类型和规模的企业及相关人员,对全球商界的出色表现给予奖励。如需了解有关Stevie 奖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StevieAwards.com

 

关于Rimini Street, Inc.

 

Rimini Street是提供独立企业软件支持服务的全球领导者。自2005年以来,该公司以屡获殊荣的创新服务方案重新定义了企业支持服务,该方案使Oracle和SAP的授权许可持有企业可以节省高达90%的总支持成本。客户至少可在15年内继续使用其现有软件版本,无需进行任何升级。各行各业近1900家全球性组织、财富500强公司、中型企业、公共事业部门和其他机构都选择Rimini Street作为其信赖的独立支持提供商。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riministreet.com,通过@riministreet在Twitter上关注我们,并通过FacebookLinkedIn关注我们。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可能包含前瞻性陈述。“相信”、“可能”、“将要”、“计划”、“估计”、“继续”、“预计”、“打算”、“期望”以及类似的字眼表示相关陈述为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受到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制约,是基于多种假设做出的。如果风险真的出现或者该公司的假设被证明是错误的,则实际结果可能与这些前瞻性陈述所暗示的结果出现实质性差异。Rimini Street不承担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或信息的义务,这些前瞻性陈述仅反映本新闻稿发布时的情况。

 

© 2017 Rimini Street, Inc. 版权所有。“Rimini Street”是Rimini Street, Inc.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而且Rimini Street、Rimini Street 标识和两者的结合体,以及其他标有TM字样的标志,均为Rimini Street, Inc.的商标。所有其他商标仍是各自所有者的财产。除非另行说明,Rimini Street与任何此类商标的所有者或本文提及的其他公司均没有附属、代言或关联关系。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0524005448/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Rimini Street, Inc.
Michelle McGlocklin, +1 925-523-8414
mmcglocklin@riministreet.com

Rimini Street宣布公司赢得第15届年度美国商业奖“Stevie最具创新力科技公司奖”(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