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Bledsoe Telephone Cooperative选中Nominum以提供更快、更安全的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7-06-23 13:50


Nominum Vantio和N2解决方案不仅提升宽带速度和性能可靠性,同时保护网络及用户免受恶意网络威胁

加州雷德伍德城--(美国商业资讯)--基于域名服务器(DNS)的安全与服务创新领导者Nominum™今天宣布,为田纳西州用户提供电话、宽带互联网和IPTV服务的Bledsoe Telephone Cooperative已部署该公司业界领先的Vantio™ CacheServe DNS软件,旨在提升其宽带网络的速度、安全性和可靠性。此外,Bledsoe将利用Nominum的N2™ ThreatAvertN2 Secure Consumer来保护其网络及宽带用户免受恶意网络攻击,例如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网络钓鱼、勒索软件及其他恶意软件。

 

Bledsoe寻求Nominum来加快DNS查询解析速度,并确保保障措施全面到位,从而延缓恶意威胁,否则会对其网络性能造成负面影响。随着影响服务提供商网络及其客户的网络威胁频率和严重程度日益增加,Bledsoe还将部署Nominum N2 ThreatAvert来阻止DDoS、DNS放大和伪随机子域名(PRSD)攻击。

 

该电信运营商还将部署Nominum N2 Secure Consumer,以保护用户的所有设备和网络均免受网络钓鱼、勒索软件及其他网络威胁,同时也将提供家长控制功能,让用户能够制定策略,以屏蔽不适宜的内容,并限制孩子的上网时间。

 

Bledsoe首席信息官Russ Camp表示:“我们之前的DNS解决方案响应速度慢,而且缺乏像我们现在利用Nominum所提供的强大安全功能,从而导致用户体验不甚理想。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尽可能最实惠的方式最大程度提高网络可靠性。Nominum已让我们看到显著差异,它不仅持续提升性能,同时确保我们的网络免受网络攻击和黑客侵入。支持通话量已有所下降,而可靠性则有所增强——两者均有助于强化我们的品牌,并提升客户忠诚度。”

 

Nominum北美销售副总裁Daniel Blasingame表示:“ Nominum Vantio CacheServe DNS软件与N2应用套件的结合,使得服务提供商能够为其用户提供‘闭环’安全体验,例如确保网络最佳性能、保护网络免受基于DNS的攻击、保障用户及其设备安全,以及出现网络破坏时发出提醒并修复。鉴于物联网设备的普及和消费者日益趋向于移动生活方式,像Bledsoe这样的运营商已意识到有必要不断增强网络保护和部署可扩展的网络基础设施。作为其迈向成功的合作伙伴,我们的使命是为其用户以及任何地方的互联网用户提供更强大、更安全和更快的互联网。”

 

Nominum VantioN2:打造更强大、更快、更安全的互联网

 

Nominum N2产品套件旨在通过强大的DNS网络保护、用户/设备安全和出现网络破坏事件时的个性化提醒,优化消费者及企业用户的在线活动并保障其安全,进而提供闭环安全体验。通过将Nominum业界领先的Vantio CacheServe统一DNS平台与N2相结合,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可巩固其竞争优势,加快收入增长,以及提升品牌忠诚度。完整产品套件包括:

 

 

  • N2 ThreatAvert—利用精确、自适应的自动化技术,主动保护ISP网络免受网络威胁。

 

  • N2 Secure Consumer—为消费者提供家长控制等个性化互联网安全解决方案,并主动保护家庭用户免受恶意软件、勒索软件和网络钓鱼攻击。

 

  • N2 Secure Business—安全即服务(SaaS)解决方案,有助于ISP轻松部署服务器信息块(SMB)和企业网络威胁防御,以防止勒索软件、网络钓鱼、僵尸网络和零日恶意软件(zero-day malware)攻击。

 

  • N2 Reach—浏览器内用户通信和活动管理平台,经证明比电子邮件、直邮广告、电话或文本更有效。

 

关于Nominum

 

Nominum™ 是基于DNS的安全与服务创新领域的先驱和全球领导者。这家硅谷公司提供综合的运营商级DNS解决方案套件,这些解决方案有助于固话和移动运营商保护和增强其网络,为企业和居民用户加强安全,并提供可盈利的创新增值服务。所带来的结果为服务敏捷性改善、每用户平均收入(ARPU)提高、品牌忠诚度提升以及竞争优势加大。逾40个国家的130多家服务提供商信赖Nominum,为超过5亿用户提供安全的可定制互联网,以及推动价值提升。Nominum DNS软件每天在全世界解决1.7万亿个问题——交易量比主要门户网站上的推文、点赞和搜索每日总量高出大约100倍。垂询详情,请访问nominum.com。

 

在Twitter上@nominum关注我们:https://twitter.com/nominum

 

在LinkedIn关注我们: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ominum

 

在YouTube上观看我们:https://www.youtube.com/nominum

 

阅读我们的最新博客:http://nominum.com/blog/ | http://nominum.com/tech-blog/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0621005494/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Nominum
Nancy MacGregor, +1-415-309-5185
公共关系总监
nancy.macgregor@nominum.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