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Pizza Capers進駐印度市場

发布时间:2017-08-10 10:30


澳洲布里斯本--(美國商業資訊)--澳洲領先的美味薄餅廚房Pizza Capers 今日宣佈選擇印度當地公司Krsna Foods(印度)以區域特約總經銷的方式,在印度市場推出其獨特而高品質的薄餅及配菜。

 

Pizza Capers是美味薄餅領域的開拓者,於2012年成為Retail Food Group (RFG)旗下品牌。

 

RFG國際業務行政總裁Mike Gilbert表示:在印度設立區域特約總經銷權是該品牌發展的一個分水嶺,這為其進一步國際化發展提供了平臺。

 

「Pizza Capers已在澳洲市場大獲成功,我們很高興能夠和當地專家合作,他們與我們有共同的願景,那就是將高品質美味薄餅帶給印度消費者。」

 

他表示:「消費主義越來越盛行,加上印度人民收入增加,生活方式和飲食模式發生變化,進駐印度市場長期以來一直我們的目標。我們希望這些因素可以提供一個巨大的平臺,在這一平臺上Pizza Capers品牌可以繁榮壯大。」

 

Pizza Capers的國際擴張模式基於招募與公司願景契合的區域特約總經銷商,在特定區域發展品牌體系。該模式使公司和當地合作夥伴能夠形成可持續的合作夥伴關係,從而成功發展Pizza Capers網路。

 

新的區域特約總經銷商在印度和太平洋地區擁有廣泛的多品類速食店經營經驗,在薄餅領域的經驗尤為豐富,且與印度特許經營協會關係深厚,RFG深信其是在印度推出Pizza Capers 品牌的不二之選。

 

Gilbert先生表示,RFG注重與實力強勁的區域特約總經銷商合作,從而能夠運用充足的資源、專門的技術,竭力保證Pizza Capers成功打入印度市場。

 

他表示:「Krsna Foods (India) Pvt Limited符合各項前提要求,我們對品牌成功進駐印度充滿信心。」

 

關於Pizza Capers美味廚房:

 

屢獲殊榮的Pizza Capers在市場推出高價值、高品質的美味薄餅。Pizza Capers菜單上的所有配料均單獨採購以確保絕對高品質,而不在乎地理障礙。Pizza Capers 屬於澳洲最大的多類食品特許經營公司Retail Food Group (RFG)所有。該品牌正尋求與公司擁有同樣願景的區域特約總經銷商合作,在國際市場推出高品質美味薄餅。查詢資訊可寄送郵件至rfginternational@rfg.com.au 與Olivia Palmer聯絡。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 http://www.businesswire.com/cgi-bin/mmg.cgi?eid=51592111&lang=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如需瞭解更多資訊、安排採訪或索取圖片,請聯絡:
Retail Food Group
Annie Lyon, 0431 306 727
企業傳播經理
annie.lyon@rfg.com.au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