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2017首届全球金融科技与区块链中国峰会10月在沪举行!

发布时间:2017-08-11 12:14


21499935917574_article2.png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等信息技术的在金融行业的深入应用,金融和科技深度融合以及传统金和互联网金融深度合作的Fintec3.0时代已经到来。FinTech在驱动传统金触业转型升级的同时,也催生了诸多新金融业态的蓬勃发展。移动支付、数字货币、P2P网贷、股权众筹、大数据征信、智能投顾、智慧合同,场景金融等金融创新在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效率,降低整体成本的同时,也在推动构建全新的金融生态。特别是随着区块链技术的研发和应用迅速兴起,区块链已经成为Fintech3.0时代的技术引擎,IBM发布的研究调查报告显示,到2017年底,15%的银行将会涉足区块链技术,并且在未来三年,近三分之二的银行将能够提供正式的区块链服务。不仅如此,随着区块链3.0时代的开启,区块链的应用领域更加广泛,逐渐从金融领域拓展到供应链,能源,医疗,政府治理等方方面面,甚至在未来与人工智能,物联网实现交叉对接。这一轮新的创新浪潮中,如何抢先布局和应用区块链技术,实现技术的落地从而获得战略优势,这已不仅是金融行业,也是很多区块链+行业的当务之急。

在此背景下,首届全球金融科技与区块链中国峰会2017将于10月26号在上海举行,来自政府协会、科研院所、银行、证券期货、保险,基金,互联网金融、供应链金融、 消费金融、P2P网贷、分布式账本与区块链技术、人工智能、大数据与云计箅、移动及跨境支付、金融征信与风控相关的公司800余位行业精英代表将汇聚一堂。本次大会将包含金科技峰会和区块链峰会两个并行峰会以及一个同期小型展览。金融科技峰会将聚焦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移动金融等金融科技的全球最新发展趋势与优秀应用案例。区块链峰会将会探讨区块链技术在银行,证券,保险,资产音理与交易,跨境支付、公证,物联网、供应链管理、医疗,政府治理等方面的实际用户案例及未来应用前景,并就未来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展望。我们相信,本次峰会将助力以科技驱动创新的新金融生态的构建以及区块链技术对未来世界的重构。

我们欢迎您的莅临并期待与您在上海会面!

发言人

Gary Simanson,Endeavor Capital Advisors, L.L.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edhy Souidi,Privé Financial,高级项目经理

张晓晨,FinTech4Good,总裁

吴思进,复杂美,CEO

曹寅,能源区块链实验室,创始合伙人,首席战略官

Aurelien Menant,Gatecoin,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其他发言人待确认

 

峰会日程

金融科技峰会专场

08:00 现场注册

08:50 大会主持人致开幕词

09:00 全球金融科技发展趋势和最新政策监管动向

09:30 解码金融科技企业的商业模式与技术创新

10:00 传统金融机构的科技创新

10:30 茶歇与交流

11:00 金融科技与支付创新

11:30 区块链技术构建可信金融

12:00 圆桌小组讨论:全球金额科技市场发展与展望

12:45 自助午餐

14:00 金融科技创新引领普惠金融发展

14:30 如何玩转智能投顾:算法,投资组合模型及案例分享

15:00 人工智能如何改变金融风控

15:30 茶歇与交流

16:00 银行金融机构的大数据应用策略与战略前景

16:30 金融科技3.0时代的大数据风控

17:00 金融云解决方案和案例分析

17:30 中国资本如何抓住海外金融科技公司的投资机会

18:00 会议结束

 

区块链峰会专场

08:00 现场注册

08:50 大会主持人致开幕词

09:00 全球区块链技术发展及行业应用最新动态

09:30 数字货币和分布式账本技术讲如何改变现有的金融服务行业

10:00 区块链发展浪潮推动信息互联网到价值互联网的转变

10:30 茶歇与交流

11:00 私有链VS公有链

11:30 运用区块链技术搭建智能合约系统

12:00 圆桌小组讨论:区块链未来发展将面临哪些机遇和挑战

12:45 自助午餐

14:00 区块链技术在银行业的实际应用

14:20 区块链技术在证券业的应用案例分享

14:40 区块链技术驱动保险业创新

15:00 利用分布式账本,优化金融同业间非中心化交易

15:20 应用区块链技术重新想象全球支付体系

15:40 区块链在供应链金融的应用场景

16:00 茶歇与交流

16:20 区块链技术在医疗领域的价值

16:40 区块链+物联网:挖掘区块链在物联网领域的应用潜力

17:00 区块链技术打造智慧供应链:透明,可溯,高效

17:20 能源互联网中的区块链应用:优势、场景与案例

17:40 区块链技术促进政府治理模式创新应用

18:00 会议结束

 

为什么要参加本次峰会

聆听金融科技行业领袖讲解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和区块链技术的真知灼见。

 

学习与自己最相关的实际案例并理解那些金融服务公司正在做什么和怎么利用最新金融科技获得战略优势。

 

会见数百名金融科技与区块链技术的行业专家以及金融服务行业人士。

 

在潜在客户面前展示您的最新金融科技产品,服务,平台与解决方案。

 

0007

 

联系我们

邮箱:info@ptp-international.com

总机: 021-58215880

 

谈女士

直线 +86 21 68533238

手机:185-0163-1796

微信:18501631796

QQ:786440761

电子邮件:fay.tan@ptp-international.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