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APICS和京东扩大战略合作关系

发布时间:2017-08-17 09:46


APICS和京东希望通过就SCORmark全渠道基准管理项目开展合作,利用京东的技术平台改善全渠道零售行业的供应链绩效

芝加哥--(美国商业资讯)--供应链管理协会APICS和中国最大的零售商京东签署了一项战略谅解备忘录(MOU),以引进全渠道基准系统,推进电子商务行业端到端供应链绩效的最佳实践。

该基准系统将利用APICS的供应链运营参考模型(SCOR)和京东的技术平台,为京东的主要供应商提供与其竞争对手及其各自行业在地区和全球层面的实时比较。此外,APICS和京东将建立一个SCORmark全渠道基准管理特别兴趣小组,依托双方之间的合作为全球电子商务供应链开发最佳实践。

APICS首席执行官、注册供应链管理师、CAE工程师、注册会计师 Abe Eshkenazi表示:“供应链管理日趋复杂,因为消费者需求已经推高了对全渠道零售体验的预期。我们能与中国最大的零售商京东合作,共同制定标准,确定最佳实践,提升供应商绩效,再与世界各地的供应链组织分享所获得的知识,这是一个独特的机会。”

京东供应链研发负责人于永利表示:“智能供应链是京东发展的战略要求,我们与APICS的合作是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一步。我们正全力向供应商和合作伙伴开放我们的研究能力,以进一步推动基于人工智能的技术驱动型智能供应链的开发。这一战略伙伴关系将为我们提供从现实世界调查中获得的见解,让我们能够为现实世界的解决方案提供以绩效驱动的衡量和改进平台。”

在企业看来,APICS通过基准设立,绩效改善,流程管理和人才培养推动供应链的发展,是这一个领域的权威机构。京东运营着中国最大的零售供应链,其对质量、正品和无与伦比的全国物流网络的承诺为网络购物树立了标准。京东只采购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正品,满足其2.36亿顾客的需求。此外,京东还自营一个直达最后一公里的全国性物流网络,是首家大规模提供当日到货和部署无人机配送的电子商务公司。

通过此次达成的协议,APICS和京东可以进一步提升各自在全渠道供应链中的领导地位,继续培育一个专注于提高全球供应链绩效的国际供应链社区。这一谅解备忘录是建立在今年3月份APICS和京东之间的现有战略协议基础之上的。

关于APICS

APICS是一家供应链管理协会,亦是能够提升供应链出色成效、创新和复原能力的研究、教育以及证书项目的卓越提供商。APICS通过以下认证制定行业标准,它们是:APICS生产与库存管理(CPIM)认证;APICS供应链专业人士(CSCP)认证 ;APICS物流、运输和配送(CLTD)认证;和APICS供应链运作参考模型专业人士(SCOR-P)认证。APICS拥有超过45,000名会员和约300家渠道合作伙伴,正改变着人们经商、驱动增长以及获取全球客户的方式。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apics.org。

关于京东

京东(JD.COM)是中国收入规模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和最大的零售商。京东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佳在线购物体验。通过内容丰富、人性化的网站(www.jd.com)和移动客户端,微信和手机QQ入口,京东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用户体验。京东拥有全国电商行业中最大的物流基础设施和网络。截至2017年6月30日,京东在全国范围内拥有7大物流中心,运营了335个大型仓库,覆盖全国范围内的2691个区县。京东是纳斯达克100指数的一员和财富全球500强企业。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APICS
INK Public Relations
Shelley Nall, 512-632-1487
apics@ink-pr.com

供应链管理协会APICS和中国最大的零售商京东签署了一项战略谅解备忘录(MOU),以引进全渠道基准系统,推进电子商务行业端到端供应链绩效的最佳实践。(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