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诚鑫招标 打造国有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品质服务

发布时间:2017-09-04 14:43


自党的十八大以来,政府简政放权,转变管理方式,逐步取消招标代理资质,放开招标代理市场,招标代理行业跨入一个自由进出、公平竞争、快速发展的“黄金时代”。国有招标代理机构在这一新环境下的反应速度与应对机制决定了其未来的市场竞争力。从以“资质”为主的竞争方式,到以“品质服务、品牌实力”为主的竞争方式,国有招标代理机构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加快转型升级步伐,调整从产品服务到内部管理方式,强化实力,是国有招标代理机构的新出路。青海诚鑫招标有限公司在探索转型升级的道路上,已总结出了自己成功经验,极大减少了因行业变化而引起对公司业绩的冲击。

  2016年是诚鑫公司全面总结以往经验,努力寻求新发展的一年;也是在面对外部严峻的形势下,“打基础、练内功、强管理、谋发展”的一年。为此,诚鑫招标确立了“以强化内部管理、提升整体素质、抓实项目落地为主线”的战略目标,通过系统化的学习与管理,提高员工业务素质,提升公司服务水平,为诚鑫招标的“攻坚战”打好基础。

提升技术支撑服务能力 完善服务流程

  为了使单位的代理工作流程和示范文本更加合法合规,诚鑫公司再次修改完善了《施工招标文件范本》《政府采购招标文件》《工程建设招标代理合同》《建设项目工程施工资格预审示范文本》,进一步加强招标文件质量控制。并结合工作实际,编制了《政府采购节点工作流程》修订稿;根据《政府采购74号令》,对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各类表格进行了规范统一,为单位招标代理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技术支持。

  为了适应今年各州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开放和进场新要求,诚鑫招标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对接工作,针对各交易市场的要求,制定了海西州、海北州、海南州、格尔木市交易市场的招标程序指导手册;各部门也根据要求明确了相应的对接工作和程序,为项目顺利进场提供了保障。实时把握市场动向,以市场为中心调整公司进度方向,顺应市场。

注重专业能力 提高服务品质

  在制定高标准、高质量的文件要求下,诚鑫招标组织员工积极参与中国招投标协会组织的《招标采购代理规范》培训和青海省财政厅举办的2016年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从业人员培训,并加强公司内部学习,对新版《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公路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青海省政府采购开标评审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深入学习。只有对标准、文件充分学习并掌握,提升从业人员整体的职业素质,才能为业主提供有品质的服务。

  在注重专业能力提升的同时,青海诚鑫还从礼仪知识和公文写作知识的培训来提高单位整体的服务品质。

建立数据库 找准公司市场方向

  数据能展示公司业务在各领域的成绩,对公司未来的计划与目标的制定有很重要的指导作用。诚鑫招标已建立“项目业主库、供应商库、开标评审专家库”的“三库”数据平台,梳理了自2013年到2016年所有项目的业主、供应商、评标专家信息;同时统计了2016年全省的招标代理项目、政府采购项目及各招标代理机构代理的项目信息。通过对比这些数据,对现有市场和项目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分析,结合当前的形式,对下一步的招标代理工作做出合理的计划与安排,使整个代理工作能够有的放矢的开展。大数据统计平台,实现公司全面构建业务动态管理体系。

  经过这一年的努力与实践,青海诚鑫完成了青海省人民医院仪器设备采购等14项政府采购项目、西宁海关综合楼工程等25项房屋建筑项目、西宁市第二污水厂一期工程等14项市政基础设施项目、盐湖工业集团年产100万吨钾肥项目等7项工业项目、西宁曹家堡机场二期工程等8项机场建设项目、才塘水电站等6项水利水电项目,以及交通项目、信息通讯项目、农业林业旅游生态保护教育项目、其他特殊项目、货物采购项目、造价咨询项目与设计、监理、规划项目等13类项目,共686个项目。

  在2017第11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活动中,青海诚鑫带着这一年的成绩和业主良好的反馈,成功荣获“2016年度中国招标代理优质服务奖(五星级)”“《政府采购法》颁布15周年15佳政府采购典范招标代理机构”“2016年度中国国有招标代理机构30强”,在招标代理行业再度巩固了品牌实力。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