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2016年度中国医疗卫生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首选品牌

发布时间:2017-09-20 11:58


目前,我国已经建立了由药品、医疗器械、相关机构等组成的覆盖城乡的医疗卫生体系。据预计,到2020年我国医疗卫生行业市场规模预计将超过25000亿元。一边是逐渐扩大的医疗卫生市场,一边是逐步放开的招标代理市场,医疗卫生招标代理机构的竞争力度在机遇与挑战中生存。

  据最新的数据统计,全国医疗卫生机构数达99.0万个,其中:医院2.7万个,基层医疗卫生机构92.5万个,专业公共卫生机构3.5万个,其他机构0.3万个。针对每一类型的医疗卫生机构需要的器械、药品等,各招标代理机构根据自己的优势抢占市场份额。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以大数据为依托,向项目业主具有针对性的推介医疗卫生招标代理机构。据悉,从2009年起,主办方已连续9年向社会推介医疗卫生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所推介企业获得业主方高度认可,在行业形成广泛的影响力。

  记者从2017第11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办公室组委会获悉,参与本届年度聚焦评选活动的机构有832家,其中有32家医疗卫生招标代理机构参与评选。主办方从注册资金、从业年限、总资产、中标金额及中标项目、内部管理系统、信息化程度等综合考察参评企业实力,严格按照“公平、公开、公正、诚实信用”的评价原则,遴选出“2016年度中国医疗卫生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首选品牌”。

  2017第11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活动专题:

   http://www.paihang360.com/zt/jujiao2017/bd/ind.html#bd

  咨询电话:010-59452313

  附:2016年度中国医疗卫生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首选品牌

  1. 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2. 上海东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4. 五矿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