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京东要搞房地产了!加拿大打压房价再出加息辣招

发布时间:2017-09-20 15:08


9月18日,原搜狐网副总裁、搜狐焦点总经理曾伏虎向全天候科技确认,其本人已于7月底正式加入京东,担任京东房地产部总经理。该部门于近期组建,目前正在招兵买马。京东也将在其电商版图中加入一项新的业务——房地产。

今年8月,京东以38.5亿元拿下北京亦庄经济开发区一块商业用地,9月又宣布投资300亿元在东莞市凤岗镇建设“京东•都市人工智能产业新城”;财报显示,截至2016年底,京东已在全国15个城市拿下390万平方米土地,合5850亩——此前,由于在土地市场上的频繁亮相,外界对于京东进军房地产存在种种猜测。

京东设立房地产事业部之前,其老对手阿里巴巴早已在房地产领域布好了“棋局”。8月9日,杭州市房管局和阿里达成战略合作,杭州市将借助阿里的技术和资源,打造全国首个“智慧住房租赁平台”,把公租房、商租房、开发企业自持房源、中介房源、个人出租房源全部纳入平台管理。据悉,淘宝和闲鱼今后或将成为杭州租房的重要平台。

阿里还将大数据、人工智能与金融信用注入房地产行业。今年3月,支付宝宣布接入蘑菇租房,用户的芝麻信用分超过650分,就可以在第三方提供服务中找到“租房”入口,并获得由蘑菇租房提供的免押金租房体验。来自芝麻信用方面的信息显示,目前使用过信用租房的已有近600万人,覆盖城市30多个。

2、政策严控楼市或面临小周期下行压力

 

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在2017年9月16日财经论坛上表示,今年以来的经济形势与去年有明显不同,2016年时经济下行压力较大,但从去年4季度开始,中国经济宏观形势呈现稳中趋进的态势,楼市去库存效果明显,在国家政策调控影响下,楼市可能将面临周期性下行趋势。

3、央行:支持北京房贷利率调整

近日,北京地区多家银行相继上调首套房贷款利率,调整后首套房贷利率较基准利率上浮5%-10%成为主流。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也注意到了这一点。

从具体利率水平看,各银行根据各自成本不同,进行了自主差异化定价,大型银行资金成本较低,首套住房贷款利率上浮幅度也相对较小,普遍为基准利率上浮5%;中小型银行资金成本压力较大,首套住房贷款利率普遍为基准利率上浮10%或以上。

此外,从全国范围来看,除北京以外,近期上海、深圳、南京等地区商业银行陆续提高首套房贷利率水平,首套房贷利率水平较基准利率上浮5%-10%已成为全国房地产市场重点调控城市的普遍现象。

4、多地严控消费贷流入房市 深圳长期消费贷全线收紧

响应严控消费贷流入房市的政策,深圳十年以上的长期消费贷收紧。大多数银行将长期消费贷年限下调至5年,部分银行援引额度紧张或风控原因,进一步缩短年限甚至暂停消费贷。

从8月中旬以来,江苏、北京、深圳三地的银监局和人民银行分行先后发文,提示辖内银行个人其他消费贷款大幅增长,存在部分资金违规流入房地产市场的风险,并要求加强个人消费贷款管理,防范信贷资金违规进入房地产市场。

5、比特币海外交易通道或遭全面封杀

 

中国监管机构已经决定全面禁止中国的比特币交易渠道,未来可能禁止国内访问海外比特币交易网站,如美国的Coinbase和香港的Bitfinex。目前已有的技术手段可以阻隔比特币海外交易通道,届时国内所有比特币转账交易将无法确认。

6、加拿大打压房价再出加息辣招

加拿大地产协会预计加拿大政府今秋可能再度施压房产,将按揭贷款利率提高2%,限制大温哥华和多伦多地区的房屋销售。政府计划对首付超过20%,且不需要买保险的人群进行压力测试,若测试反映提高利率后他们仍能供款,则今年秋天可能落实上述计划。

因应加拿大税收和房地产政策的调整,大多伦多地区的房屋销量8月同比大跌34.8%,各类房屋交易均在下滑,其中独立屋和半独立屋的销量降幅最大。从现在的房地产价格行情来看,加拿大的温哥华和多伦多仍处在泡沫越吹越大的阶段。

8、伦敦地铁发生恐袭事件,已是今年英国遭遇的第五次恐袭

 

上周五,伦敦地铁发生恐袭事件,自此英国今年已遭遇五次恐袭。此次恐袭第二名嫌疑人落网,此人是一名寄养叙利亚难民。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称此次爆炸袭击是其追随者所为,但目前暂无证据显示IS涉案。特朗普称英国早已掌握袭击者的情报,却未先发制人。

整体来说,英国的房价今年至7月上涨了5.1%,但需求有所减缓。而据路透社最新报道,伦敦市中心房价8月创下2008年以来最大跌幅,但英国其他地区房价上涨。

9、华人投资者正在退出澳大利亚房产市场

澳大利亚对悉尼和墨尔本存在的房地产泡沫的情况做出反应,新南威尔士州对外国买家的印花税增加了8%,将土地税附加税从0.75%增加到2%。而受此影响,7月份澳大利亚房地产销售下降了80%。

中国买家正在退场,新加坡已经成为澳房市最大海外投资来源国。今年上半年,中国对澳房地产的投资较去年同期下降了69%。新的税收制度、房地产泡沫危机等问题都使得澳洲在海外个人房地产投资者看来,失去原有的光环。

10、连环飓风影响只是暂时,美国8月新屋开工送惊喜

 

美国8月新屋开工118万,高于预期117.4万;美国8月营建许可130万,高于预期 122万。同时,美国8月营建许可较上月增长了5.7%至130万单元,录得2007年以来次高;西部的房屋营建许可增至36.2万单元,创下十年新高。由于就业市场依然稳健,抵押贷款利率依然较低,住房需求会得到一定的支撑。美国经济学家预计,随着灾后重建工作的逐步展开,美国建筑行业在随后几个月份逐步反弹。

目前美国楼市积极情绪上升,46%的人看好房价走势,美国人买房情绪指数也涨至接近90%,与2月份最高水平看齐,反映出楼市走势对卖家有利。按揭贷款商也预期信贷标准将进一步放宽。

亚特兰大全新独栋别墅-蔓森庄园

【房源价格】24.4万美元起(首付$4.8万起)

【咨询电话】400-600-4982、010-88553465

【项目详情】http://www.hminvestment.com/Estate-view-455.html

【推荐理由】

1、交通便捷:直达亚特兰大CBD核心区,和亚特兰大国际机场哈慈菲尔德国际机场;

2、城市经济:该区经济发达,有很多就业机会,升值潜力巨大,是开发商、投资人最看好的黄金地段。

3、全新超大土地、独栋别墅,赠送全屋精装修,送超大双车库+送私家花园;

4、开发商提供6年房屋租赁管理,租金¥60万起!

5、真正返租,所有的维修费用全部由开发商承担!永久产权,私有土地、世代相传;

 

6、税收全美第6低,亚特兰大房产税仅为1.008%,低廉养房成本。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