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UNWTO第22届全体大会圆满闭幕 先之为中国旅游业而自豪

发布时间:2017-09-20 17:39


 

9月16日,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第22届全体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中国成都圆满闭幕。

  本次大会共吸引来自全球130多个会员国的1000余位代表参会,其中部长级参会者达到70余人。先之教育作为世界酒店&旅游业教育培训协会(UNWTO•AMFORHT)中国区总干事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先之教育创始人乔毅先生与来自全球的数百名旅游政要、旅游从业者齐聚成都,纵论未来旅游可持续发展方向。

  大会其间,共召开了6次全体大会、30余场专题和区域性会议,组织开展了技术考察等活动,并增加了国际智慧旅游论坛等内容。世界旅游联盟在此期间隆重成立。中国国家旅游局还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成功举办了“一带一路”旅游部长会议。

  会议期间,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主席、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会表示:这是在全球旅游业快速发展,旅游规模快速提升,旅游地位显著提高的背景下召开的一届旅游国际盛会,是一次备受瞩目、成果丰硕、民主团结的大会,对全球旅游业的发展进步具有特殊的历史意义。

  先之教育此次全程参与大会,领会大会精神,洞悉世界旅游发展前景。先之教育创始人乔毅表示:通过发展旅游,可以让各国增进了解,缩短各国地域文化的差异,拉近世界人民心的距离,可以让世界更加美好!同时,中国旅游在世界旅游发展中的地位不容忽视,中国旅游服务业在世界上的地位也逐渐提升,中国将会从世界客源大国转变为世界旅游的责任担当大国!作为一个专注服务于中国旅游业的企业,先之教育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

  图为:先之教育创始人乔毅和UNWTO国际联盟事务部主任Yolanda Perdomo在大会现场合影

  先之教育将继续坚持行业使命,以专业实力把链接中外旅游服务业之桥梁建筑的更宽广更坚固,让中国旅游服务业与世界形成更紧密的合作机制,建立中国旅游服务业教育改革创新和全球教育合作交流的对话平台!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