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EPC 氮化镓产品荣获《今日电子》/21IC中国电子网 2017年“Top10电源产品--最佳应用奖”

发布时间:2017-09-20 18:00


中国北京讯--(美国商业资讯)--宜普电源转换公司(EPC)第五代氮化镓(eGaN®)晶体管及集成电路系列荣获《今日电子》/21IC中国电子网在2017年9月15日于北京颁发的2017年度“Top10电源产品—最佳应用奖”。

面向全新及目前由MOSFET支持的应用的第五代氮化镓场效应晶体管(eGaN® FET)及集成电路系列(EPC2045EPC2046EPC2047晶体管)的尺寸减半,而性能却显著提升了三倍,进一步扩大与日益老化的硅功率MOSFET器件的绩效差距,并且在降低成本方面实现质的飞跃。

多种应用受惠于EPC第五代技术,包括100 V EPC2045应用于开放式伺服器架构以实现48 V至负载的单级电源转换、负载点(POL)转换器激光雷达、低电感马达驱动器及USB-C。而200 V的EPC2046及EPC2047的理想应用包括无线充电、多级AC/DC电源供电、D类音频放大器、机械人应用及太阳能微型逆变器。

EPC公司首席执行官兼共同创始人Alex Lidow说:“我们非常荣幸获得业界著名杂志《今日电子》与21IC中国电子网的专家评审组的支持和评审,选出在现实生活中实现最佳应用的第五代eGaN FET及集成电路系列。eGaN FET及集成电路已被证明可以支持无线充电、激光雷达及DC/DC电源转换等应用,而且还可以应用于其它许多不同的领域。是次获得“最佳应用奖”印证eGaN技术能够带领业界提升电源转换应用的效率。”

《今日电子》/21IC中国电子网的专家评审组对众多参与厂商在2016年8月1日至2017年7月1日推出的技术/产品进行严格的评审。评审提名产品的3个主要标准为创新设计、性价比及技术突破。详情请访问http://epc-co.com/epc/cn/项目及最新消息/新闻.aspx

宜普电源转换公司是基于增强型氮化镓的功率管理器件的领先供应商,为首家公司推出替代功率MOSFET器件的硅基增强型氮化镓(eGaN)场效应晶体管,其目标应用包括直流-直流转换器无线电源传送包络跟踪、射频传送、功率逆变器激光雷达(LiDAR)及D类音频放大器等应用,器件性能比最好的硅功率MOSFET器件高出很多倍。此外,宜普公司正在扩大基于eGaN IC的产品系列,为客户提供进一步节省占板面积、节能及节省成本的解决方案。详情请访问www.epc-co.com.cn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0920005559/zh-CN/

 

CONTACT:

宜普电源转换公司(EPC)
Winnie Wong
winnie.wong@epc-co.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