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营养是关键:Runtastic最新出品——Balance

发布时间:2017-09-21 08:00


瘦思应用程序将Runtastic的健身健康视野扩展到营养领域

奥地利,维也纳 —— 2017年9月20日 ——作为数据健康健身行业的领先者,Runtastic提供一系列应用程序、产品及服务,帮助用户追踪和管理健康及健身数据。今天,Runtastic正式推出其应用大家庭中最新成员——Runtastic Balance瘦思应用程序。这款饮食追踪应用程序将Runtastic的产品服务焦点扩展到营养领域。强大的饮食追踪数据库、详细的营养信息、为个人体重目标专设的饮食计划……Balance希望提高用户对日常生活习惯的关注,鼓励其作出健康的饮食选择。

 

健身是健康生活的根基。因此,Runtastic一直将其产品重点放在这一领域。尽管Runtastic和Results应用程序为初入门者及高阶健身控们提供了个性化的健身体验,但如果想仅仅通过运动与健身保持健康生活方式,这并不现实。然而,通过饮食实现和实践健康,则是所有人都能做到的事。俗语说 :“三分练,七分吃。”因此,将产品焦点延伸至营养领域,Runtastic Balance将迎来全新的用户群。

 

“我们已建立起了一个强大的用户社区,我们的用户喜欢通过我们的健身应用程序来维持健康生活。然而,对于其他为数不少的人来说,这并非现实的选择。”Runtastic市场销售总监Stephanie Peterson说,“有什么解决办法呢?我们得寻找一个适合所有人的途径——通过以营养为重点的产品来提升用户对所饮所食以及其举足轻重地位的认识。说到底,每个人都得吃得喝,对不?为什么不通过饮食来实现最佳自我呢?这就是Balance的目标。”

 

不断加深的健康认知及意识将有助于用户改善日常生活习惯,有针对性地打造理想身心。理想的情况下,用户将形成并保持这样的生活方式。

 

饮食追踪:不仅仅是记录卡路里

Balance的目标是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工具以设定并实现健康目标。追踪热量摄入是提升对日常习惯的关注的最基本途径之一。Balance让饮食追踪变得简单、轻松。高度直观的搜索功能以及包含60多万种地方性食物的海量数据库使您每天只需几分钟的时间就可追踪并记录饮食细节。另外,Balance为用户提供所追踪饮食的详尽营养信息,以此加深其对所饮所食的认识,以助其作出更健康的决定,从而打造更加可持续的成功。

 

Balance食物库中也收录了Runtastic烹饪应用程序Runtasty的所有菜谱,为那些已熟知Runtasty的用户提供更方便快捷的体验。

 

打造成功的方案

配合追踪功能的使用,Balance瘦思应用程序也包括了为不同目标而专设的饮食计划,如减肥、增肌、补充能量等等。根据用户提供的资料,Balance会计算出每日最佳摄入热量,包括总卡路里及三大营养素(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的比例。饮食记录、最佳摄入量及饮食计划三者是个无缝的动态组合,其数值将会随着实际记录数据的变化而更新,从而为用户提供实时的个人饮食习惯概览。Balance饮食计划是个人饮食的智能助理,在提供实用的饮食建议以助用户达成个人所定目标的同时,它会创建一张食物清单以鼓励用户作出健康的选购决择。简单的改变(如所选零食及烹饪原料)很可能会带来终生的改善,Balance鼓励其用户对此作出评估并相应地调整饮食。

 

找到属于自己的“衡”

世界卫生组织2014的研究发现,在全球18岁及以上的人群中,有超过19亿人超重,而其中的6亿为过胖。营养在实现整体健康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加深这一认识刻不容缓。对健康饮食习惯的关键性的无知只会助长过重过胖的趋势。Runtastic注意到这一需求并研发了Balance,旨在为有需要的人士提供一个简便的营养应用程序。长远来说,通过给予用户所需信息,Balance将对打造更健康生活方式发挥指导性及鼓舞性的作用。

 

“Runtastic深信,每个人都有能力经营健康的生活方式。因此,我们一直以来鼓励用户通过健身来实现这一目标。Balance面向的是不一样的用户群体,它将在Runtastic现有的用户基础上迎接新一代的Runtastic用户——通过均衡的营养饮食共同实现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Runtastic首席执行官Florian Gschwandtner解释道。

 

Balance再接再厉

本着创业的精神,Runtastic并不满足于已获得的成绩。多样化的专家组孜孜不倦地创造了Balance,然而,他们的努力并不会随着Balance的出炉而停止。正如Runtastic的所有其它应用程序一样,Balance将会不断地完善、改进,为用户提供最佳的体验。从不断扩展的食物数据库到正在酝酿的崭新功能……在以后的日子里,Balance将给用户更多惊喜,以助其不断斩获成功。

 

 

 

 

下载Runtastic Balance

此应用程序的iOS和Android版可通过以下链接获取:https://www.runtastic.com/apps/balance.

 

关于 Runtastic  

成立于2009年,Runtastic集应用程序、产品和服务于一体,已迅速成长为追踪、管理健康及健身数据行业的创新型代表,专注于帮助其用户打造理想身材、保持健康和提高整体身体素质。2015年8月,Runtastic被阿迪达斯集团收购了。  

2.2亿的下载量和在Runtastic.com上1.15亿的注册用户,Runtastic移动应用程序与专有硬件可以直接同步,以追踪跑步、骑自行车或其他锻炼时的距离、速度、节奏、持续时间、心率、卡路里消耗量和行驶路线(通过地图功能)。用户可以在应用程序内、通过Runtastic GPS设备或在Runtastic.com上直接查看运动结果,并获得在线训练日志、详细数据分析,以及与其他用户作比较。无论是新手还是运动员,Runtastic让锻炼变得更轻松、更富有乐趣。更多信息参见Runtastic.com,或通过 Google+ Twitter FacebookInstagramRuntastic英文官博来关注我们。

 

媒体联系方式:

Jennifer HUANG女士

jennifer.huang@runtastic.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