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Visa宣布征战2018年冬季奥运会和残奥会的Visa之队阵容

发布时间:2017-09-22 10:35


Visa之队成员来自17个国家,包括Mikaela Shiffrin、Chloe Kim、Gus Kenworthy、Oksana Masters、Mark McMorris、Kamil Stoch和李相花等

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Visa (NYSE:V)今日宣布了征战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全球 Visa之队的阵容,由来自17个国家的40多名奥运会选手和残奥会选手组成,其中包括Mikaela Shiffrin(美国)、Chloe Kim(美国)、Mark McMorris(加拿大)、Gus Kenworthy(美国)、Oksana Masters(美国)、李相花(韩国)、Kamil Stoch(波兰)和 Hilary Knight(美国)等名将。这支由奥运会和残奥会希望之星组成的多元化队伍覆盖了单板滑雪、速滑、高台滑雪和雪车等多项运动。

 

这份智能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0920005473/en/

 

作为奥运会和残奥会从2003年开始长达30多年的全球合作伙伴,Visa 从2000年开始启动“Visa 之队”项目,旨在为运动员提供必要的工具、资源和支持,无差别地帮助他们在赛场内外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且不问其出身和背景。今天,Visa 之队集结了一批富有运动天赋且个性出众的运动员,他们充分体现了 Visa 的价值观,即接受、合作与包容。

 

Visa 公司首席营销创新和品牌官 Chris Curtin 表示,“我们十分高兴欢迎这些奥运会和残奥会运动员加入 Visa 之队。我们认为这一阵容是 Visa 品牌的完美体现,因为他们每天都在挑战自身的极限。Visa一直都非常重视Visa 之队的运动员。在这次平昌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夺金之旅中,我们十分乐意为他们加油助威。”

 

以下运动员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和残奥会前夕正式加入了 Visa 之队:

 

  • Mikaela Shiffrin(美国,高山滑雪):2014年,她在索契冬奥会上夺得障碍滑雪项目奥运金牌,成为了该项目历史上最年轻的金牌得主。Mikaela希望在女子高山滑雪项目中摘得更多的奖牌,成为该项目获奖牌数最多的女性运动员,从而巩固她在冬季奥运会的历史地位。2018年平昌冬奥会期间,她将参加四个个人项目和一个团体项目。
  • Chloe Kim(美国,单板滑雪 – U型场地技巧):在13岁那年,Chloe 就曾晋级2014年索契冬奥会并且有望夺得金牌,但是当时由于年龄太小而被拒绝参赛。作为第一代的韩裔美国人,Chloe 希望能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的赛场上,也就是她父母的祖国,赢得她的首枚奥运金牌。这名来自加州南部的少女已经成为该项运动最耀眼的明星,她希望能够在昌平留下属于自己的冬奥会印迹。
  • Mark McMorris(加拿大,单板滑雪坡面障碍技巧和大跳台):在经历了2017年3月在英属哥伦比亚郊外那场险些丧命的事故之后,Mark 问鼎2018年平昌冬奥会颁奖台的决心成为了他恢复并挑战自身极限的动力。考虑到他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的比赛前两周摔断肋骨还能拿到铜牌,Mark 决心在冬奥会上再一次创造奇迹,在他最擅长的大跳台项目中把金牌收入囊中。
  • Gus Kenworthy(美国,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碍技巧和U型场地技巧):Gus Kenworthy 是首名公开出柜的运动员,也是赛场内外的先驱人物。他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上就摘得了坡面障碍技巧赛的银牌,现在则把目光瞄准了2018年平昌冬奥会坡面障碍技巧和U型场地技巧赛奖牌。在赛场之外,Gus是LGBTQ性平权运动的主要支持者,他希望能够藉此激励他人自信地公开其性取向。
  • 李相花(韩国,速度滑冰):李相花曾经两次夺得金牌,并在赛场内外不断超越自我极限。她在哥哥的启发下开始滑冰,但是她的父母当时只能供养一个孩子追逐其奥林匹克梦想,这让她更加拼命训练从而不断突破自我极限。2018年,李相花希望能在冬奥委会该项目中三连冠,目前只有一位奥运选手创下此项记录。由于本次冬奥会在她的祖国韩国举办,她的夺金斗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烈。
  • Kamil Stoch(波兰,跳台滑雪):Kamil Stoch在波兰滑雪度假胜地扎科帕内出生并长大,三岁便已学会滑雪,仅在一年之后便开始跳台滑雪。在十六岁时,他首次征战世界杯,并在两年后首次参加冬奥会。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中,他赢得了两项个人赛金牌,成为史上第三个同时在两项个人赛事中摘金的跳台滑雪选手。
  • Oksana Masters(美国,残奥会越野滑雪和冬季两项):Oksana Masters 出生时因核辐射导致先天缺陷,在7岁时被收养家庭遗弃在乌克兰的一家孤儿院。毋庸置疑的是,这位已参加三届残奥会的选手自出生以来便一直在创造奇迹。她目前已斩获了三枚残奥会奖牌(两铜一银),并立志在2018年平昌残奥会中摘得人生的首金。她也期待创造历史。在2014年以3秒之差与领奖台失之交臂之后,Oksana 的目标是成为美国第一个在奥运或残奥会冬季两项中获得奖牌的选手。
  • Hilary Knight(美国,冰球):Hilary Knight 是美国女子冰球国家队队员,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和2014年索契冬奥会获得银牌,并希望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夺得首枚金牌。在赛场之外,她是女子冰球队员争取平等薪酬活动的主要支持者,并且在2014年创纪录的成为第一名与NHL 联盟球队练习的女子冰球手(非守门员)。

 

其他来自全球各国的 Visa 之队运动员包括:

 

  • 北美Sarah Hendrickson(美国,跳台滑雪)、Maggie Voisin(美国,自由式滑雪 – 坡面障碍技巧)、David Wise(美国,自由式滑雪 – U型场地技巧)、Jamie Anderson(美国,单板滑雪 – 坡面障碍技巧和大跳台)、Travis Gerrits(加拿大,自由式滑雪 – 空中技巧)、Charles Hamelin(加拿大,短道速滑)、Mac Marcoux(加拿大,残奥会高山滑雪)、Scott Moir(加拿大,花样滑冰)、Spencer OBrien(加拿大,单板滑雪 – 坡面障碍技巧和大跳台)、Tessa Virtue(加拿大,花样滑冰)
    •  不参赛选手Meryl Davis(美国,花样滑冰 – 不参赛)、Charlie White(美国,花样滑冰 – 不参赛)
    • 已退役选手Angela Ruggiero(美国,冰球 – 已退役)
  • 亚洲朴胜羲(韩国 – 速度滑冰)、褚贝贝(中国,残奥会越野滑雪)、韩聪(中国,花样滑冰)、隋文静(中国,花样滑冰)、韩天宇(中国,短道速滑)、张义威(中国,单板滑雪 – U型场地技巧)、高梨沙罗(日本,跳台滑雪)、葛西纪明(日本,跳台滑雪)、Park, Caroline(韩国,冰球)、李相浩(韩国,单板滑雪 – 平行回转)、林孝俊(韩国,短道速滑)、郑胜焕(韩国,残奥会冰球)、Michael Christian Martinez(菲律宾,花样滑冰)
  • 欧洲Ester Ledecka(捷克共和国,高山滑雪和单板滑雪 – 平行回转)、Roope Tonteri (芬兰,单板滑雪 – 坡面障碍技巧和大跳台)、Elise Christie(英国,短道速滑)、Billy Morgan(英国,花式单板滑雪)、 Peter Fill(意大利,高山滑雪)、Marcus Kleveland(挪威,花式单板滑雪)、Maxim Trankov(俄罗斯,花样滑冰)、Tatiana Volosozhar(俄罗斯,花样滑冰)、Stina Nilsson(瑞典,越野滑雪)、Patrick Burgener(瑞士,单板滑雪 – U型场地技巧)
  • 非洲Brolin Mawejje(乌干达,单板滑雪)
  • 南美Dominique Ohaco(智利,自由式滑雪 – 坡面障碍技巧)

 

韩国居民(包括居住在韩国的已登记的非韩国人)现可通过2018年平昌奥运会网站在线购票,其他国家的居民则可通过2018平昌冬奥会官方授权的票务代理购票。从11月份开始,韩国的各大售票网点和票务中心也都将开放售票。垂询2018平昌冬奥会的票务详情,请访问https://tickets.pyeongchang2018.com/

 

垂询Visa之队详情,请通过@VisaNews关注Twitter,或访问www.visa.com

 

关于Visa Inc.

 

Visa Inc. (NYSE: V)是全球领先的数字支付公司。我们的使命是通过最创新、可靠和安全的支付网络连接世界,推动个人、企业和经济活动的蓬勃发展。我们拥有全球最先进的支付处理网络VisaNet,后者每秒可处理65,000多笔交易,能够在世界各地提供安全可靠的支付服务。Visa 对创新的坚持不懈是互联商务在各类设备上得以迅速发展的催化剂,亦是所有人和各大市场实现无现金愿景的重要推动力。在世界由模拟向数字时代演变之际,Visa 正运用我们的品牌、产品、人才、网络和规模,重新塑造商业的未来。垂询详情,请访问:usa.visa.com/aboutvisavisacorporate.tumblr.com@VisaNews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092000547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Visa Inc.
Bitsy Rich, 415-813-7252
erich@visa.com
Sarah Hamblen, 415-728-7268
shamblen@visa.com

Visa宣布角逐2018年冬季奥运会和残奥会金牌的Visa之队阵容(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