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时代公司旗下《财富》汇聚中国科技公司的商界领袖和世界500强首席执行官出席年度盛会

发布时间:2017-09-22 10:40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时代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TIME)旗下《财富》今日宣布,数位全球最杰出的商业领袖将出席12月6至8日在广州举行的2017财富全球论坛 ,及12月5至6日同样在广州举办的首届财富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 。 演讲嘉宾包括来自世界500强的首席执行官和中国数家大型科技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新增演讲嘉宾阵容将在今秋对外公布。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0921005762/zh-CN/

时代公司首席内容官穆瑞澜(Alan Murray)表示,他将出席今天在旧金山举行的财富全球论坛创新晚宴,并围绕年底即将到来的财富全球论坛致辞。他指出:“广州作为中国快速发展的国际科技创新枢纽,完美诠释了本次论坛的主旨与核心精神。《财富》即将举办的两大盛会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商业领袖济济一堂,他们将就全球化的下一个关键阶段展开讨论,并进一步了解中国在科技和创新领域令人兴奋的重大发展”。

2017财富全球论坛将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现已确认的演讲嘉宾包括下列科技公司的商业领袖: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百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彥宏、富士康集团总裁郭台铭、华为轮值首席执行官胡厚崑、联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元庆、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另外,将在今年财富全球论坛上发表演讲的嘉宾还包括:西京投资管理公司主席刘央、远大科技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张跃、思科首席执行官罗卓克(Chuck Robbins)、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梦工厂联合创始人杰弗瑞•卡森伯格(Jeffrey Katzenberg)、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童士豪、广州汽车集团董事长曾庆洪、广州医药集团董事长李楚源、海尔集团首席执行官张瑞敏、汇丰集团行政总裁欧智华(Stuart Gulliver)、强生公司全球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亚历克斯·戈尔斯基(Alex Gorsky)、东软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积仁、ofo共享单车首席执行官戴威、荷兰皇家飞利浦首席执行官万豪敦(Frans van Houten)、塔塔有限公司董事长钱德拉•塞卡兰(Natarajan Chandrasekaran)、前美国商务部长佩妮·普利兹克(Penny Pritzker)、沃尔玛董事长雷格·彭纳(Greg Penner)、WPP集团首席执行官苏铭天(Martin Sorrell)、越秀金控集团董事长张招兴等。

财富全球论坛为期三天,将召集财富世界500强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与中国商界和政界领袖,围绕“开放与创新:构建全球经济新格局”展开讨论。今年是第15届财富全球论坛,也是第五次在中国举行。

首次举办的财富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将聚集创新经济领域的领导者,会议将于2017年12月5至6日在广州四季酒店举行。会议将借鉴《财富》此前在美国举行的头脑风暴科技大会的成功经验。过去16年来,美国头脑风暴科技大会每年夏季在科罗拉多州阿斯彭举行,与会者包括来自科技、媒体、娱乐、金融界的领导者。这次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将关注正在中国展开的创新革命,包括在人工智能、社交媒体、生物技术、金融科技、虚拟现实、汽车工业、共享经济和移动平台等领域的自主创新和大众创新。

财富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现已确定的演讲嘉宾包括:爱彼迎Airbnb公司联合创始人内森·布萊卡斯亚克(Nate Blecharczyk) 、华兴资本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包凡、宜信首席执行官唐宁、DJI大疆创新总裁罗镇华、摩拜单车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王晓峰、Mobvoi首席执行官李志飞、派安盈Payoneer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加利特(Scott Galit)、平安保险首席运营官和首席信息官陈心颖、三星电子美国首席营销官Marc Mathieu、顺为资本首席执行官许达来 (Tuck Lye Koh)、Vipkid首席执行官米雯娟、小红书联合创始人瞿芳。

中国最具潜力的初创公司和新兴科技产业代表将参加为期两天的财富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大会将聚焦在中国开启全新成功商业模式的创新者,以及来自世界各地(包括美国硅谷、以色列、欧洲和亚洲其他地区)的领导者们。

财富全球论坛和财富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仅面向受邀人员开放。

2017财富全球论坛的举办城市为中国广州。论坛合作伙伴包括:首席合作伙伴汇丰集团,以及其他合作伙伴为中国南方航空、广州汽车集团、通用电气、广州医药集团、赫曼米勒、华为、英速亚、美的、水井坊和越秀金控。论坛的智力咨询合作伙伴为麦肯锡。全球论坛供应商为International SOS。

广州汽车集团为财富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的首席合作伙伴 。

《财富》是全球商业期刊的领导者,其发布的《财富》500强榜单、《财富》100家最适宜工作排行榜等受到广泛瞩目。全球论坛是Fortune Live Media每年举办的标志性活动之一,其他活动还包括《财富》最具影响力商界女性大会、《财富》科技头脑风暴大会、《财富》下一代最具影响力商界女性大会等。时代公司是全球现场媒体的领导者,拥有世界上最著名的品牌活动,FOOD & WINE Classic, ESSENCE Festival, SPORTS ILLUSTRATED Swimsuit, Time 100 Gala等等。

###

关于时代公司

时代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TIME)是世界领先的多平台媒体公司之一, 每月有超过一亿七千万读者 。其旗下富有影响力的品牌包括《人物》、《时代》、《财富》、《体育画报》、《造型》、《返朴归真》、《南方生活》、《旅行与休闲》,及约六十种多样的国际品牌。时代公司通过将其强大的品牌与可信的内容、观众规模、与消费者的直接关系和独特的第一方数据相结合,为营销者在市场上提供差异化的定位。公司是诸多成长中的媒体与平台的所在地,包括数字视频、OTT、电视、许可产品、付费产品与服务和直播盛事,如时代百大人物盛宴、《财富》最具影响力商界女性大会、《人物》当代最性感男士、《体育画报》年度运动员、精华音乐节和阿斯彭食品与葡萄酒经典展。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0921005762/zh-CN/

 

CONTACT:

媒体问询,请联系:
Kerri Chyka, +1-212-522-3651
kerri.chyka@timeinc.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