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Trading Technologies旗下TT平臺進駐香港

发布时间:2017-09-22 17:53


香港--(美國商業資訊)--全球領先的高性能專業交易軟體提供商Trading Technologies International, Inc. (TT)今日宣佈,公司將利用其TT®平臺,通過香港交易及結算所(HKEX)數據中心提供執行與客戶連接服務。

 

與HKEX的合作擴大了TT的全球業務版圖,能夠讓全球TT用戶輕鬆獲得無縫、可靠、高性能的交易所通路、一手市場資料和卓越的交易執行。此舉還將提升公司的連接服務,為亞太客戶提供更多的區域市場接入點以接取TT全球協作數據中心網路。

 

HKEX託管服務負責人Jonathan Leung表示,「我們歡迎TT加入數據中心。在這裡,市場參與者可在安全的生態系統環境中獲取一系列資訊、技術和網路服務提供商。」

 

TT亞太客戶成功總監Jonathan Ferreira表示,「我們非常高興HKEX能加入TT平臺協作交易所網路。這一聲明的重要意義遠超過能夠為HKEX交易使用者提供高性能、低延遲交易解決方案。它凸顯了我們致力於為專業交易商提供更加智慧化、更快以及更穩健的全球交易所路徑的決心。」

 

此外,TT Reserved與TT Prime頂級服務現也已進駐香港。TT Reserved能夠讓交易商在數據中心的特定伺服器上自動運行交易策略,而TT Prime則利用TT Reserved的基礎設施,在訂製的Autospreader®上盡量擴大價差交易表現。

 

G. H. Financials開發與技術董事總經理Julian O’Leary表示,「G. H. Financials非常高興看到Trading Technologies繼續擴張其亞太業務,並進駐香港交易所數據中心。隨著我們在該地區的業務持續增長,經銷商合作夥伴也不斷地發展自身業務,這一點是我們一直希望看到的。G. H. Financials HK Ltd於2014年成為香港期貨結算有限公司(HKCC)的結算所參與者,而且通過該交易所獲得了長足的發展 ,並拓展了公司全球的交易所版圖。該地區的持續發展,以及客戶連接選項和解決方案的不斷增加,讓我們感到欣慰不已。」

 

今年早些時候,通過進駐Interxion的倫敦數據中心,TT宣佈了與倫敦金屬交易所的協作連接通道以及其他市場的便利連接通道,包括歐洲期貨交易所(ICE Futures Europe)、Euronext 和杜拜黃金和商品交易所(Dubai Gold and Commodities Exchange)。除了HKEX之外,TT還計畫在明年連接巴西B3數據中心,並對其亞太地區的全球基礎設施進行升級。

 

關於Trading Technologies

 

Trading Technologies (www.tradingtechnologies.com, @Trading_Tech)致力於為廣泛的使用者開發專業交易軟體和解決方案,包括專屬交易商、經紀商、財富管理商、CTA、對沖基金、商業對沖者和風險管理商。TT通過其TT®和X_TRADER®交易平臺,提供存取全球主要國際交易所和流動性平臺的管道。

 

關於HKEX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www.hkex.com.hk)位於香港和倫敦的交易所和結算所提供世界級的產品和服務,涵蓋股票、商品、固定收益和貨幣。HKEX突破性的股票連接項目滬港通和深港通,首次為國際投資者提供了進入中國大陸股票市場的便捷途徑,而債券連接為國際投資者提供了進入大陸債券市場的快速通道。HKEX的基礎設施完全相容人民幣,其擁有的人民幣離岸產品比其他任何交易所都要多。30年以來,HKEX一直是中國大陸公司首要離岸上市中心。

 

關於G. H. Financials

 

G. H. Financials是為全世界領先衍生品市場提供交易所交易期貨和期權合約全球結算服務的供應商。從1993年開始,G. H. Financials一直為全球專業的交易商和交易機構提供市場連線和結算服務,目前服務於超過25家交易所,並且一直是歐洲和美國期貨交易所的最大結算會員之一。G. H. Financials總部位於倫敦,並在芝加哥和香港設立了分公司。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http://www.ghfinancials.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0920006246/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代表Trading Technologies:
3Points Communications
Lorna Kiewert
(312) 725-7950
Lorna@3ptscomm.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