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广东华伦:“黄金时代”砥砺前行的行业黑马

发布时间:2017-10-11 11:08


党的十八以来,在政府简政放权之下,招标代理资质逐步取消,市场逐渐放开,优秀的招标代理机构不断地转变管理方式,打造品牌、升级服务、抢占市场,业绩迅速增长的新常态下,中国招标代理行业由此跨入一个自由进出、公平竞争、快速发展的“黄金时代”。

  正如各行业的弄潮儿一样,广东华伦招标有限公司紧紧围绕党中央提出的“中国梦”,依托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这一五大发展理念,紧跟历史发展潮流,立足广州,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以专业的视角、精湛的技术和一流的服务,不断扩展市场领域,业务布局几乎覆盖广州全境,成为了众多项目业主方信赖的招标代理机构,一跃成为广东招标行业发展的排头兵。

  经过十几年的不懈努力与沉淀,在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举办的“2017年第十一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活动”中,广东华伦招标有限公司荣获“2016年度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代理机构百强”荣誉认证。

  华伦一直本着“携手合作,共进同赢”的服务理念,凭借多年的实践,积累了丰富招标经验和专业知识,为开拓招标业务,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做足铺垫。

  在长期的招标代理与政府采购实践中形成了一整套完善、科学、高效、目标明确、服务功能齐全、适应招标、采购业务特点和各个行业不断发展变化的组织机构、管理机制和监控制度,对工作中的每一个流程、每一个步骤、每一个细节都严格规范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并凭借自身的管理水平通过并全面执行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斩获2016年度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代理机构百强、2016年度中国百佳诚信招标代理机构、2016年度中国PPP项目咨询服务机构百强、2016年度广东省招标代理机构首选品牌等,以强有力的技术力量和品牌战略驱动企业的持续发展,为客户获得优质服务提供了质量保障。

  自成立至今,先后承担了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各类工程、货物、服务项目的招标、采购代理工作,为国家和本地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积累了承担各类项目的丰富经验,形成了自身特有的专业优势,确定了以招标、采购业为主要业务发展方向,并以主要业务相关进口代理和工程咨询等服务项目为辅助的产业化、专业化发展目标,并在佛山、肇庆等地设立了分公司。这些分公司业已成为当地最具规模和信誉良好的招标代理机构。

  广东华伦招标有限公司借专业技术过硬的团队、先进的管理模式,现已成为工程咨询领域中的翘楚。其良好的作风,不断自我完善,为各级政府、各企事业单位提供更专业、优质的工程招标、政府采购、国际招标及相关服务,为地方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广东华伦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维护公共利益的原则,积极面对行业内不断增加的机遇与挑战,在前行的路上不断的思考与践行着自己的企业文化,思业主所想,忧业主所忧,达到合作共赢。

  2017年第11届中国最具竞争力的招标代理机构百强获奖榜单截图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