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全球楼市要闻:马云打响租房革命第一枪,英国房价现首降

发布时间:2017-10-12 13:25


不信谁也要信马云!国内租房革命的第一枪来了

最近马云的出镜率很高,不是在吃泡面,就是在演讲,一会要搞无人加油站,一会又要弄无人餐厅。感觉马云爸爸非得要把别人搞下岗才甘心。当然这些改变,也许很多人并不愿意看到,只希望马云尽快把租房的痛点给解决了。

全球楼市要闻:马云打响租房革命第一枪,英国房价现首降

果然很快,支付宝宣布,租房全部免押金。昨天,上海举行的“中国放心公寓联盟发布会”上获悉,有超过100万间公寓将正式入驻支付宝,在上海、北京、深圳、杭州、南京、成都、西安、郑州这8个城市率先推广信用租房。以后租房可以像淘宝一样交易,租客凭借信用分数免交押金,只需要按月支付房租,而租约期满房东和租客还可以给双方的履约行为双向评价。可以想见的是,房东宁愿少赚点,也要把房子租给一个信用记录良好的租客,而租客宁愿多花点钱,也要找个信用记录更高的房东,这样才不会被突然轰走。

全球楼市要闻:马云打响租房革命第一枪,英国房价现首降

据说这一模式在上海已经运行了半年左右,这种免押金按月付房租的房源特别受到大家的青睐,资金占用问题解除了,大家租房的成本压力就小多了,而且双方的信任感明显增加,不会再出现,房东像防贼一样防着租客,而租客天天担心被房东轰走的情况。双方都踏实了。生活质量也就提高了。目前支付宝的规定是,芝麻信用650分以上的,可以享受免押金的服务。所以大家赶紧看看,自己的芝麻信用是多少分。这次支付宝对接的基本都是品牌公司,100万间房源在全国范围也并不算多,这类房源只占所有房源的15%,但交易量却占到了80%,换句话说,这种用芝麻信用租房的房源,是遭到大家哄抢的。

全球楼市要闻:马云打响租房革命第一枪,英国房价现首降

所以对于房子,你应该至少看到三个趋势在变化,第一是由上及下的政策态度改变了,无论是货币政策还是行政手段,都在调控楼市,特别是一线城市的房价已经受到了重点照顾。第二,人口趋势,中国人正在变老,80-85第三次婴儿潮这波人已经过了适婚年龄,50年末和60年中的两波婴儿潮已经接近70岁。他们马上就会吐出大量的房子。第三,互联网科技,正在由下及上开始技术颠覆。未来将有更多的新模式出现,彻底解决住房这个巨大的痛点。所以即使谁都不信,至少马云和腾讯这样的企业还是可以信赖的。被他们盯上的肥肉,还从没有失手过。

“银十月”一二线城市成交量跌70% 北上广领跌!

今年的楼市“银十”或成泡影! 黄金周的楼市交投较为惨淡,这给四季度房地产市场埋下阴霾。这背后包括调控政策趋紧、房企推盘节奏减缓、预售证严格审核、消费贷收紧等多重因素。数据显示,刚刚过去的国庆假期中,30个热点城市楼市网签量同比跌幅达80%。特别是20个一二线城市,楼市成交量环比下降近60%,同比跌幅达到了70%。

全球楼市要闻:马云打响租房革命第一枪,英国房价现首降

值得注意的是,预期管理式的调控正逐渐加码。10月9日,也是国庆长假后第一天,海南三亚的调控再次升级,在购买以及交易两端同时加码:在海南省无住房的非本省户籍居民家庭,在三亚市中心主城区范围内购买住房的,需提供从购房申请之日起在海南连续缴纳2年及以上社会保险缴纳证明;同时对非本省户籍居民及法人购置的商品住宅施行5年限售。可见,今年“银十月”很可能成为泡影。

澳洲楼市或需谨慎而不必惊慌

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发布报告,澳大利亚的家庭负债与收入比是世界最高的。过去几个月,澳大利亚家庭债务增长反应在消费者信心上,房屋市场越来越依赖购房者以业主对市场前景预期。澳新社罗伊摩根消费者信心指数在10月1日下跌0.6%,连续三周下滑。九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疲弱,预期接下来四个月,澳大利亚房价涨幅可能下滑。

悉尼房价开始下滑,卖家感觉离场有些晚了。9月份悉尼房价开始下降,房价远远没有大幅回调,但涨幅下降0.2%,大部分其它城市,墨尔本涨幅均放缓。据Corelogic统计,悉尼房价月度和季度增长率下滑。

卖家称为市场顶峰,并将股票上市。墨尔本涨幅放缓。房地产泡沫缓慢通缩,家庭债务水平达到历史高点,不足以抵消投资者负债和资本利得税。澳洲储备银行和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的回应是提高贷款利率,一些借款人离开抵押贷款市场。促使房地产市场有序释放气体。

英国楼市:八年来房价首次下降

据英国卫报,英国房地产市场增长已缓和,伦敦楼市增长明显放缓,八年来房价年增长率首次下降,英格兰南部房价上涨也放缓。印花税增加,伦敦最昂贵房屋价格开始疲软,似乎正逐渐到外围地区,抵押贷款利率较低,家庭收入并未大幅增加,最近几周英国央行表示,英国可能接近十年来首次提高利率。货币委员会成员预期今年11月投票支持将上升。利率上涨不会对贷款买房者造成压力,但租房市场发展。

加拿大正式实施新版移民入籍法案

本周三起,加拿大将正式实施新版移民入籍法案。新政下永久居民入住时间缩短为三年,留学生、海外劳工此前在加居住时间也可纳入其中,申请人需要提交的报税记录也相应减少。同时新政缩小语言考试年龄范围至18-54岁,并允许未成年移民自行申请入籍。

华人纽约买房回归曼哈顿

近年来,由于大量中国人通过EB-5移民美国,以及美国对中国人开放10年签证政策,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来纽约生活,他们买房主要集中在曼哈顿中城、上西区、法拉盛、长岛和布碌崙中心。中国人不可阻挡的购房大潮让美国和国际主流的金融机构也参与向中国人贷款业务。比如富国、摩根大通和TDBank都有中文服务。

全球楼市要闻:马云打响租房革命第一枪,英国房价现首降

美国买房情绪指数涨至近90%

美国楼市情绪上升,46%的人看好屋价走势,至于买屋情绪指数,也涨至接近90%。资料显示年中期间,全国联贷协会房利美买屋情绪指数上升至88.3%,与对上1个月及1年前比较,分别增加2.1及5.1个百分点。

美国白宫公布移民政策改革清单

美国白宫10月8日宣布,特朗普政府已向国会提交了一份移民政策改革清单,内容包括加强边境安全、移民执法以及建立新绿卡发放制度。

在这份清单中,特朗普政府呼吁国会批准注资修筑美墨边境墙,增加一万名移民和海关执法局执法人员、1000名移民律师、370名移民法官及300名联邦检察官,限制给美国公民和永久居民的配偶和未成年子女发放绿卡,建立“积分制”移民制度等。清单内容还包括打击签证过期、限制避难人群以及提升入境标准等。

洛杉矶·威尼斯海滩奢华别墅—Vernon

目前两户整体出售,总价479.5万美元(合$239.75万/户)

【咨询电话】400-600-4982、010-88553465

【项目详情】http://www.hminvestment.com/Estate-view-486.html

【推荐理由】

位于洛杉矶威尼斯海滩Venice的现代化时尚别墅—Vernon,360度视野,可以看到太平洋、圣塔莫尼卡山脉和洛杉矶的辉煌城市灯光,享受私人和宁静的地理位置。室内有充足的自然光和对细节的关注。时尚的氛围是设计师Yeara Debasc和意大利设计的创意。目前两户整体出售,总价479.5万美元(合$239.75万/户),两户都是三间卧室和三间浴室,总使用面积约5440平方英尺(约505平方米),精装、高端厨卫装修!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