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高階主管確認全球人才流動為邁向成長、提高員工滿意度的策略性優先事項

发布时间:2017-10-20 10:03


BGRS發佈的第22次《人才流動趨勢調查》指出,經歷重大轉型的領先全球性公司會加強勞動力規劃和領導力發展

伊利諾州布爾里奇--(美國商業資訊)--人才流動解決方案的領先提供商BGRS今天發佈其第22次《人才流動趨勢調查》。這項調查探究員工流動正在如何轉變而對企業整體成長策略提供更佳支援。值得注意的是,這項調查發現,高階人力資源領導人正在以新的使命感對待人才流動並得到高層的支持。百分之六十三(63%)的調查受訪者表示,員工流動在其組織的領導層議程上居於較高地位。

百分之八十五(85%)的受訪者最近對其組織內的員工流動管理方式做出了、正在做出或計畫做出策略性調整,主要是為了使其主要職責和整體企業策略協調一致、制定創新性人才策略,並幫助企業領導人達成他們的目標。

BGRS人才流動諮詢總監、報告作者Joy Lee指出:「全球頂尖公司欣然接受人才流動,將其視為推動成長、全球擴張以及勞動力多元化和包容性的引擎。隨著人才流動現已在組織高階領導層的視野中佔有一席之地,我們看到,緊迫感和行動意識在增強——表明人才流動從只是流程導向型功能明顯轉向具有策略性目的的功能。」

國際工作經驗越來越重要

超過四分之一的受訪者(27%)認為,國際工作經驗是加入其公司高階領導團隊的先決條件。在日益全球化的商業界,這體現了明顯的時代變遷。目前,《財富》100大企業的行政總裁中僅有百分之二十二(22%)具有國際工作經驗。進一步而言,在《財富》100大企業最年長的10位行政總裁中,僅有兩位擔任過國際職位;但是在最年輕的十位中,有八位在其本國之外工作過。

變革人才流動以改善員工滿意度

將近一半的調查受訪者(49%)表示,他們提升員工流動體驗的主要目的是改善員工滿意度。此舉強化了整體職業生涯管理的重要性,尤其是當公司希望繼續吸引策略性領導職位的頂級人選並期望留住公司大力培養的優異員工時。現在,員工體驗不再只重薪酬組合和國際調職服務滿意度,而是包括對員工長期職業生涯的影響。年輕一些的員工不僅渴望國際經驗,而且希望國際經驗對其未來產生切實影響。

嵌入資料分析和人才流動

隨著全球人才流動穩固地登上高階領導層議程,獲得可靠、準確的資料極為重要。百分之六十七(67%)的受訪者指出,在過去三年中,高階管理層對人才流動資料、分析和基準的索取數量已經增加。不過,57%的受訪者表示,他們沒有適當管道以獲取有助於深入瞭解公司流動計畫所需的資料。報告指出的三大最重要資料缺口是流動員工留任統計、流動計畫總成本和員工職業生涯進展資料。

BGRS副總裁兼人才流動諮詢全球負責人Ellyn Karetnick指出:「我們發現,不斷變化的工作性質正在經歷劇烈變遷——從人口統計資料、創新和數位化顛覆到全球化與貿易保護主義的對峙以及員工前景,都可以看出這一點。實務和創新性工作安排方面的靈活性至關重要。對一些組織而言,這關乎直接在當地部署人員,而對另一些組織而言,這意味著流動人才與接班人和職業規劃有所關連。無論是在哪種情況下,重點都是對企業成長的貢獻以及人才流動如何能成為改善財務績效的有效手段。」

關於本調查

第22次年度《人才流動趨勢調查》www.bgrs.com/survey反映了逾120位人才流動領導人和人力資源專業人士的意見,代表全球逾1,200萬名員工。這項報告包含企業人才流動變革過程的案例研究,並從以下方面探討了人才流動變革:

  • 跨職能和人才管理協調
  • 流動員工體驗
  • 人才流動技術、資料和分析
  • 人才流動功能和計畫

關於BGRS

BGRS為世界各地的企業和政府客戶開發並執行全面人才流動解決方案。我們結合深厚的從業經驗和對人才流動未來的獨到見解,協助客戶設計出能夠吸引、留住和培養優異員工的人才流動計畫。憑藉分佈在六大洲的逾1,500名員工,我們集全球視野和當地市場實力於一身。如需更多資訊,請造訪www.bgrs.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1017006656/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Megan Bramson
BGRS
+1 (312) 919 4280
Megan.bramson@bgrs.com

Petra Adshead
BGRS
+44 (0) 207 920 3887
Petra.Adshead@bgrs.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