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Goodwin歡迎首屈一指的私募股權團隊Douglas Freeman與Victor Chen擔任香港辦事處合夥人

发布时间:2017-10-20 14:04


香港--(美國商業資訊)--全球50大律師事務所之一的Goodwin今日宣佈,合夥人Douglas FreemanVictor Chen已加入公司香港辦事處的國際私募股權業務。Freeman與Chen已合作多年,業已開發了專注於亞洲的強勁業務,為私募股權公司、投資銀行、創投資本和機構投資者就不同行業的公共及私營部門併購、證券發行、融資、上市後私募投資(PIPE)和拍賣領域提供指導。

Goodwin香港辦事處主席Yash Rana表示,「Goodwin香港私募股權平臺是公司國際服務的重要部分,此為真正的全方位服務,涵蓋客戶投資的整個生命週期,從基金設立一直到投資和退出。Doug與Victor都是出色的律師,他們加入該平臺之際正值客戶對亞洲交易方面之本土、跨境以及內向型/外向型支援的需求不斷增加,同時投資者也有意尋求更加專業的產業經驗。Doug和Victor此前曾在其效力的公司與多名Goodwin合夥人合作。我們十分高興能與他們重聚,也歡迎他們加入Goodwin。」

Goodwin私募股權業務聯合主席A.J. Weidhaas表示,「Doug與Victor被普遍譽為亞洲私募股權和併購市場的領軍人物。公司目前在國際業務領域擁有160多名私募股權律師,遍佈美國、歐洲和亞洲。隨著公司的區域版圖持續擴張,他們的加入可謂是天作之合,能夠讓我們繼續為當前和潛在客戶提供頂級的Goodwin服務和體驗。」

公司私募股權業務高級合夥人Ilan Nissan表示,「我十分高興能夠在Goodwin與Doug和Victor再次共事。他們在私募股權和併購交易領域豐富的經驗以及強大的工作閱歷,無人能出其右,也將成為公司國際業務的寶貴資產。我期待與他們再次就跨境業務展開合作」

Freeman的業務專注於代表公私營公司、私募股權公司和投資銀行,領域涉及併購、上市和企業交易。他在提供跨境併購、重組、槓桿收購、上市公司交易以及惡意或爭議性控制權交易方面頗有經驗。他還曾參與多個私有化交易,均涉及在美國上市的中國公司。

Chen致力於在併購交易和投資領域代表私募股權保薦人、跨國公司和機構投資者,專注於亞洲跨境交易。他在幫助私募股權、創投和機構投資者處理大中華地區和美國地區交易方面擁有廣泛的經驗,而且一直活躍於私有化交易領域。

Freeman電子郵箱:dfreeman@goodwinlaw.com,電話:+852 3658 5328。

Chen電子郵箱:vchen@goodwinlaw.com,電話:+852 3658 5323。

Goodwin香港企業業務專注於廣泛行業的私募股權、併購、創投資本、基金設立、合資企業和策略交易。公司已多次獲得由《商法》雜誌評選的「年度交易」大獎,並被Chambers Global評選為卓越企業(印度和中國地區併購專長類)。

公司享有國際聲譽的私募股權業務專注於美國和國際地區的收購、再注資、成長型股權投資和資產組合公司交易,並在美國中型市場和成長型股權領域居於領先地位。公司擁有160多名律師,業務涵蓋客戶投資的整個生命週期,從基金設立到退出的每個環節。

關於Goodwin
Goodwin運用法律為客戶創造前所未有的成果。律師事務所遍佈美國、歐洲和亞洲的1,000多名律師尤為擅長處理金融、生命科學、私募股權、房地產和科技業的複雜交易和高風險訴訟,並在上述領域提供世界級的諮詢服務。我們本著誠信、創造性、靈活性和宏偉抱負,與客戶合作,執行法律業務。查詢詳情,請造訪www.goodwinlaw.com,並在LinkedIn上或透過@goodwinlaw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http://cts.businesswire.com/ct/CT?id=bwnews&sty=20171018006462r1&sid=18029&distro=ftp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1018006462/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Goodwin
Konstantin Shishkin, +1 212-459-7176
kshishkin@goodwinlaw.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