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Assurant欲以25亿美元收购 The Warranty Group

发布时间:2017-10-20 15:49


打造全球领先的生活方式提供商,并藉此创造可观的协同效应、经济规模和高度多元化的收入 加速策略的实施,以利用Assurant生活方式业务扩张过程中所呈现出来的各种趋势 扩大公司在关键国际市场中的版图和产品 据估计,对2018年每股运营收益有温和的提振作用

纽约与芝加哥--(美国商业资讯)--风险管理解决方案全球首要提供商Assurant, Inc. (NYSE:AIZ)与全球保护方案和相关项目首要提供商、TPG Capital旗下资产组合公司The Warranty Group今日宣布,双方已就合并达成最终协议。其中,Assurant股东仍将持有合并后公司的大部分股权。该交易价值约为25亿美元,预计将于2018年上半年结束,取决于股东和监管批准和其他惯常成交条件。

该交易将以极具吸引力的产品和客户资产组合、多元化的增长面和不断扩大的全球版图,大幅推动Assurant在全球生活方式市场的策略。截至2017年6月30日,1 The Warranty Group的年化营收额超过了10亿美元,The Warranty Group将提升Assurant在35个国家的交通工具保护、延期服务合同以及金融服务业务的规模和市场版图。随之而来的新地域版图还将提供相应的资源,推动Assurant在亚太等关键市场的移动策略。The Warranty Group的美国交通工具保护业务也将为其带来新的客户关系和分销渠道,包括经销商网络和全国性的大客户,并让Assurant有能力利用汽车市场新兴趋势,例如数字汽车零售商。

Assuran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lan Colberg表示,“Assurant收购The Warranty Group将提升公司作为全球交通工具保护领域领先提供商的地位,也十分契合公司的生活方式市场增长策略,帮助消费者保护其电器、汽车、移动设备和电子产品。合并后,我们相信我们有能力扩大公司的全球业务版图,并推动公司在Assurant战略路线图现有关键市场中获得盈利性增长,同时实现巨大的运营协同效应,创造更多多元化可预测的营收,并在全球范围内加强产品创新。”

The Warranty Group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elson Chai表示,“这一交易整合了两家在全球市场有着高度统一专长的企业。我们认为,合并提升了我们提供一流产品和服务的能力,同时为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雇员和其他重要利益相关方提供了新机遇。”

TPG Capital合伙人Eric Leathers表示,“这一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对于Assurant和The Warranty Group来说是一个圆满的结局,能够让合并后的公司继续获得成功。自开始收购The Warranty Group以来,我们一直在为公司的管理团队提供支持,而且该公司已通过追求极具吸引力的增长方式,扩大了其全球服务合约业务。合并交易将继续推行这些动议,而TPG对此次交易将带来的未来价值创造能力感到非常兴奋。”

1  数额基于The Warranty Group的会计政策,该政策要求报告扣除部分成本后的营收;合并后将根据Assurant的会计政策进行调整,该政策要求报告总营收,但会包含费用抵消项目

架构和财务摘要

在该交易中,The Warranty Group权益价值为19亿美元,企业价值为25亿美元,包括其现有的债务。根据交易协议,Assurant, Inc.将成为TWG Holdings Limited的全资子公司,并更名为Assurant Ltd.。Assurant股东将持有约77%的合并后权益,而现有的Assurant, Inc.股票将按照1:1的比例转换为Assurant Ltd.的股票。TPG和其附属公司将持有剩余的23%的权益,相当于1,600万股Assurant股票的价值,或约15亿美元(按昨日收盘价计算)。Assurant还将向TPG支付约3.72亿美元的现金。

在交易结束后,Assurant Ltd.股票将在纽约股票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AIZ。Assurant高级管理层将执掌合并后的公司。

Assurant打算通过预计于交易完成后发行的新债和优先证券,来提供现金对价并偿还The Warranty Group 约5.91亿美元的现有债务。Assurant已就10亿美元的过桥贷款安排签署了承诺函。

据推断,该交易预计对Assurant 2018年每股运营收益有温和的提振作用。到2019年底,Assurant预计通过优化全球运营,将产生6,000万美元的税前运营协同效应。

Assurant美国和其他某些司法辖区的股东需缴纳与该交易有关的税费。

治理

在交易完成后,Assurant Ltd.的董事会将由15名董事组成,包括Assurant当前12名董事和The Warranty Group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elson Chai、TPG Capital合伙人Eric Leathers以及TPG Capital负责人Peter McGoohan。

电话会议和网播详情

Assurant将于美国东部时间今日上午8点举行电话会议和网播。可通过登录Assurant网站的投资者关系板块,观看现场网播和投资者简报。对于那些无法收听现场直播的听众来说,公司将在会议结束不久后提供存档录播。

顾问

摩根士丹利将担任Assurant的财务顾问,Willkie Farr & Gallagher LLP担任其法律顾问。

瑞银投资银行(UBS Investment Bank)将担任The Warranty Group的财务顾问,Skadden, Arps, Slate, Meagher & Flom LLP担任其法律顾问。

关于Assurant

Assurant (NYSE:AIZ)是全球风险管理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者,致力于帮助保护人们的居所和购买的物品。数百万消费者都在使用Assurant针对大宗采购的创新产品、服务和支持,例如房屋、汽车、电器、移动设备和葬礼。Assurant与制作、销售或资助这类购买活动的领先公司开展合作,以便为其客户提供无微不至的关怀,并帮助他们的业务获得增长。作为财富500强企业,Assurant在全球16个国家的市场设立了网点。截至2017年6月30日,公司拥有300亿美元的资产和60亿美元的年化营收。垂询详情,请登录assurant.com或通过@AssurantNews在Twitter上关注我们。

关于The Warranty Group

50多年来,The Warranty Group一直是行业的领军企业,也是全球顶级保证解决方案和相关福利提供商之一,其业务遍布超过35个国家,拥有1,600多名雇员。The Warranty Group是一个单一来源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全球首要消费品制造商、经销商和零售商提供承保、理赔管理和营销专长,行业涵盖汽车、居所、消费电器、电子产品和家具,同时也为金融机构提供特种保险产品和服务,其全资保险子公司包括Virginia Surety Company和London General Insurance。垂询详情,请访问www.thewarrantygroup.com

关于TPG

TPG是领先的全球另类资产公司,成立于1992年,旗下管理的资产超过了730亿美元,办事处遍布奥斯丁、北京、波士顿、达拉斯、沃思堡、香港、休斯敦、伦敦、卢森堡、墨尔本、莫斯科、孟买、纽约、旧金山、首尔和新加坡。TPG的投资平台横跨广泛系列的资产类别,包括私募股权、增长型初创企业、房地产、信贷和上市股权。TPG致力于为投资者打造充满活力的产品和机遇,同时在投资策略和资产组合绩效中奉行严格的纪律和运营卓越性。垂询详情,请访问www.tpg.com

警示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的部分声明,尤其是与拟定交易、交易效益和协同效应有关的声明,包括运营协同效应、合并后公司未来机遇,以及任何与合并后公司未来业绩、财务状况和运营、预期业务水平和产品、计划的活动、预期增长、市场版图和机遇、策略、竞争和对未来时期的其他期望、目标和财务指标相关的声明,均构成《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所定义的前瞻性声明。前瞻性声明基于管理层的最佳预估、假设和预测,受重大不确定性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声明中预测的结果存在显著差异。Assurant和The Warranty Group均没有任何义务在出现新的信息或未来事件或动态后,对本新闻稿中任何前瞻性声明进行更新。如需了解可能会影响Assurant业绩的普通风险因素,敬请参阅我们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年报和定期报告中所提到的风险因素。

关于拟定交易的其他信息

本新闻稿涉及Assurant与The Warranty Group之间的拟定交易,该交易将成为上市登记说明的主题,其中将涵盖一份需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联合委托声明/招股书,列明拟定交易的细节以及伴随的利益和风险。本新闻稿并不能替代联合委托声明/招股书或这两家公司就拟定交易可能向SEC提交或向其股东分发的任何其他文件。敬请投资者仔细阅读S-4表格中的上市登记说明,包括发布之后的最终委托声明/招股书以及任何向SEC提交的其他相关文件,因为这些文件将含有重要信息。投资者可通过SEC网站www.sec.gov 或Assurant网站投资者关系板块免费获取联合委托声明/招股书以及Assurant向SEC提交的所有相关文件(在提交之后,公司将在合理可行的情况下尽快提供)。Assurant网站上的其他信息并不构成委托声明/招股书或向SEC提交或提供的任何其他报告的内容。

并非要约或邀请

本新闻稿并不构成销售要约或购买证券要约之邀请,或邀请任何投票批准,也不构成任何要约、邀请或在任何司法辖区的证券销售,在这些司法辖区中,此类要约、邀请或销售在依据该司法辖区的证券法进行注册或资格认定之前都是违法的。证券的发售仅能通过招股书(符合《1933年证券法》及其修订案第10章的要求)的形式进行。

征集参与者

董事、高管和管理层的其他成员和Assurant的雇员可被看作是支持交易的股东代理权征集的参与者。有关可被视为Assurant股东代理权征集参与者的(依据SEC规定)个人的信息被列入Assurant向SEC提交的公共报备文件中,而且也将在向SEC报备时被列入联合招股声明/招股书中。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Assurant
媒体
Linda Recupero, 212.859.7005
linda.recupero@assurant.com

投资者关系:
Suzanne Shepherd, 212.859.7062
suzanne.shepherd@assurant.com

Sean Moshier, 212.859.5831
sean.moshier@assurant.com

媒体:
The Warranty Group
Margaret Nagle, 312.356.3010
Margaret.nagle@thewarrantygroup.com

媒体:
TPG
Luke Barrett, 212.601.4752
lbarrett@tpg.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