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恺信亚洲成立纽约运营中心,护航海外房产保值增值!

发布时间:2017-11-16 17:28


随着中国高净值人群的迅速增长,海外移民及海外置业的热潮不断升温。这股热潮与地产企业进军海外市场相辅相成,海外不动产配置实质已成为高净值人群、地产企业做风险对冲、资产增值的绝佳方式……

  胡润研究院的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年中,中国大陆地区总资产亿万以上的超高净值人群人数约8.9万,其中,有接近一半的人将海外房产投资作为最主要标的,他们平均拥有2.3套海外房产。从类型来看,公寓和别墅是海外房产的首选。

  良好的运营管理是安全性、流动性、收益性等指标顺畅的基础工程,这些指标的好坏首先取决于所在城市的资产价值,其次则取决于对于这些海外房产的运营、管理和维护。全球前50名房产投资回报率最高的城市来自17个国家,其中美国最多。

  全球资管家恺信亚洲管理集团对整个纽约地区的租赁市场调研后发现,纽约租赁市场已有百年历史,市场规范成熟,一直以来吸引全球投资者的眼球。随着世界村的概念发展,纽约作为全球最适宜生活工作的城市之一, 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纽约安居,因此对于租赁市场的服务要求也会相应提高,酒店式服务公寓将成为市场趋势。

  然而,纽约的公寓市场还多为单一守旧的传统租赁模式,没有酒店式配套管理服务,市场中也缺乏纯粹、专业的服务式公寓。中国高净值人群大规模投资海外房产,这些房产的运营管理将因文化差异、社会制度的不同,成为这些人群面临的最大问题。抛却传统的个人业主出租模式,升级至优化管理、品质服务的模式,才能带来客户体验、租金收入的良好表现。

  恺信亚洲给出的解决方案是,跟随高净值人群、地产企业一同进军海外。恺信管理集团近日宣布在美国成立纽约运营中心,全资子公司恺信纽约CRES&NEW YORK RESIDENCE GROUP,专门为高净值人群、机构提供移居咨询、资产管理及售后运维等服务。

  恺信纽约CRES&NEW YORK RESIDENCE GROUP 深入了解全球特别是美国客户需求,运用专业资源、品牌策略为地产商、资产管理公司、个人提供国际公寓管理、咨询、“全球资管家” 全托管服务等服务。 代表项目有华尔街 W hotel 高级住宅项目、四季酒店高级住宅项目。

  凭借恺信亚洲管理集团深耕中国20多年,在高端公寓管理运营方面拥有了成熟商业模式,也与世界500强中超过100家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是高端资产、投资者以及客户之间的纽带。同时,恺信亚洲与中国主流地产商均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全球化的专业资管团队为中国的地产商提供专业的投资咨询服务,为恺信在纽约更好的为地产商进入海外市场提供了一套完整的进入以及退出方案。

  除此之外,恺信纽约的管理团队均在房地产及酒店相关行业有15-20 年的从业经验,在行业内拥有丰富项目及客户资源,对于开发商的痛点极为了解,擅长做专业精细化运营,能够在公寓领域保证优质服务。

  继纽约之后,恺信亚洲管理集团将放眼全球,尽快进军中国高净值人群海外置业的热门城市,为客户购买、维护海外资产提供服务,为其全球不动产保值增值保驾护航。

  关于恺信亚洲管理集团:

  成立于1998年的CRES&ASIA RESIDENCE GROUP恺信亚洲管理集团,一直致力于运用其品牌策略为地产商、资本管理公司、基金机构提供了服务式公寓运营管理、咨询服务、商业地产代理服务、长租公寓供应链管理,而成为享誉亚太市场的专业型资产管理服务商。

  核心团队凭借近二十年的行业经验,恺信亚洲管理集团已于中国各主要城市都创立了自己的运营项目,与绿地、万科、万达等龙头房企均建立了良好的合作。

  目前,恺信亚洲管理集团旗下拥有奢华臻选品牌:“恺亚国际行政公馆”、“恺亚国际服务式公寓”、“恺慧行政会所”, 商务精选品牌:“恺瑞居服务式公寓“, 国际度假品牌:“恺亚云舍国际度假村 ”、“恺亚云邸国际度假村”, 分散式资产管理:“ 恺亚嘉昱外滩·御公馆、 ”, 国际青年社区“ 云公寓国际青年社区 ”等5大系列管理品牌,在大中华地区持有、运营及正在筹建几十家公寓及度假村,均在重要城市中心或度假胜地。

  关于恺信纽约:

  恺信纽约作为恺信管理集团在美国的全资子公司,为国际高端客户提供移居咨询服务、资产管理及售后服务等。CRES&NEW YORK RESIDENCE GROUP 深入了解全球特别是美国客户需求,成功运用其专业资源及品牌策略为开发商、资产管理公司、个人提供国际公寓管理服务,咨询服务,“全球资管家”全托管服务等。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