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Nel ASA:与尼古拉汽车公司签署独家合作协议,获得两座示范充气站的首笔采购订单

发布时间:2017-11-17 10:13


挪威奥斯陆--(美国商业资讯)--Nel ASA (Nel, OSE:NEL)已收到尼古拉汽车公司(Nikola Motor)的两座示范性充气站采购订单,为尼古拉的氢动力原型卡车车队提供氢气。这笔采购订单是双方独家合作伙伴关系内的第一份订单。双方的合作旨在实现低成本可再生氢气生产和加氢充气站,最终目标是开发16个大型充气站,每天产能最高达到32吨氢气。

Nel首席执行官JonAndré Løkke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与尼古拉的伙伴关系,合作开发大型氢气充气站。这些充气站将使用我们新的集群设计,充分发挥Nel高扩展性电解器的优势降低氢气生产成本,实现与化石燃料相当的价格水平。我们最初的两座示范性充气站将向尼古拉的原型卡车提供1吨氢气,也是Nel超大规模充气站概念的设计验证。这一解决方案由双方共同开发,并将扩展成为全球效率最高的低成本氢气生产和充气站网络。”

尼古拉已经与Nel达成协议,在所有电解氢气站的方面进行独家合作。双方合作的第一项内容是建设两座示范充气站,为尼古拉明年推出的试验车队服务。对于随后的大型充气站,Nel将应用其集群概念,将8台Nel A-485电解器集成为一个单元,以实现更低的资本支出水平。

尼古拉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Trevor Milton表示:“我们将建设世界最大的氢气网络。Nel电解装置的有效性和可靠性已经获得了充分的证明,在行业内众所周知,因而很自然地成为我们大型充气站开发的主力技术。我们非常高兴能与Nel团队一起,在全美国尽快部署这一开创性技术。

尼古拉的初步目标是在2019-2021年间建设16座大型氢气站,每个氢气站至少使用8台Nel A-485电解器。该解决方案可扩展至每站最多32台Nel A-485,相当于每天的产能最多可达32吨氢气。

这笔初始订单价值360万美元,示范充气站计划在2018年下半年开始交付使用。

欲了解有关本项目的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111500648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Nel ASA
首席执行官Jon André Løkke,+47 907 44 949

Bjørn Simonsen, +47 971 79 821
市场开发和公关副总裁

Christopher Van Name, +1-203-678-2132
企业营销总监

Nikola
Colleen Robar, 313-207-5960
crobar@robarpr.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