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UCC国际洗衣科学培训体系,干洗店竞争力的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7 12:00


消费水平的提升,人们对于服饰维护提出了更高要求;而工作生活节奏加快,能够用于维护衣物的时间和精力被压缩。矛盾冲突之下,干洗店成为了最好的选择,干洗行业竞争越发激烈的原因正在于此。在此背景之下,26年实力品牌UCC国际洗衣,成为了干洗行业投资者和创业者首选。

  UCC国际洗衣成立于1991年,在26年的发展时间里,已经拥有超过18000家门店,并取得了门店盈利率高达95%的成绩。它是如何做到在激烈的竞争中生存发展26年?又是如何保证干洗店的竞争力?这一切的来源,就在于它科学完整的培训体系,包括经营管理、机器操作和优质服务培训在内的3大核心培训内容。

uccd.jpg

  一、经营管理培训,用智慧去经营

  再小的店,也需要有“经营智慧”,否则只会被市场、行业无情地淘汰。干洗店的日常经营管理也是如此,需要投资者善于运用智慧。例如怎样利用营销推广让提升干洗店知名度、如何让干洗店高效运转、如何管理内部员工实现协同高效工作,以及如何才能实现盈利,都是经营者需要接受培训的内容。

  UCC国际洗衣为帮助合作伙伴获得“智慧经营”加成,有专门的培训部,专业的培训人员会为每个合作伙伴提供优质、全面连续性的经营管理培训。比如合作伙伴在开店前,都会接受总公司的训练,直到符合工作内容的要求,才同意其正式开店。而且开店初期会有辅导员到店里进行指导,开业后也不定期会有辅导员前来辅导,在有新品推出时还会要求回到总公司接受培训。

  二、设备操作培训,长期稳定地经营

  UCC国际洗衣干洗店是集衣物清洗、皮具护理、奢侈品保养、车饰洗护、鞋包洗护、家居洗护为一体的新型多功能洗衣店,有着包括干洗机、水洗机、烘干机、烫台、蒸汽发生器、POS机在内的主体设备,和衣物消毒柜、衣物输送线、成衣立体包装机、去渍台等在内的辅助设备。正是因为有完整的干洗设备,才具备了提供多元化优质服务的基础。

  然而,设备的操作、保养以及维护,都需要进行全面的培训才能够熟练掌握。比如干洗机、烘干机、消毒柜等等如何操作,以及它们的保养知识。只有学会设备的基本操作和保养技巧,才可以让机器高效地工作、提供优质的服务,进而为干洗店维持长期稳定的运营打下坚实的基础。UCC洗衣采用“理论+实践操作+体验”培训模式,提供一对一“包教包会”式的高质、高效的培训教学服务,足以让合作伙伴完全掌握干洗设备的操作和保养、维护。

  三、优质服务培训,创造长期回头客

  干洗业是第三服务产业,服务好坏决定口碑和效益高低,因此必须树立服务为王的理念。为此,UCC国际洗衣集团总部提倡,用优质的服务打造具有竞争力的干洗店。在服务培训上力求全面性,提供从店面选址、干水洗技术、衣物织补、熨烫教学、奢侈品皮具护理、开店选址评估、门店营销的一站式培训服务。

  不仅如此,在合作伙伴成功开业以后,仍将提供从运营指导、设备维修、耗材输送和技术支持,全面完善的售后服务,维持门店的长久稳定运营,让每个门店具备持久的竞争力。

  干洗店要在激励的竞争当中保持长久的竞争力,就需要进行持续性的培训,不断提升经营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UCC国际洗衣的“3大培训内容”,正是为了帮助合作伙伴服务更优质、经营更简单!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