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高品质成就好口碑,天波POS机TPS900评测

发布时间:2017-11-17 12:06


广东天波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智能硬件定制解决方案知名厂家,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天波生产的多个系列产品,涵盖台式终端、手持终端及柜式终端等,如今被广泛应用于零售餐饮、身份识别、O2O行业、金融支付等各行业,销售与口碑俱佳。

据悉,产品作为天波公司的立身之本,做好产品一直是天波公司的价值定位,每件产品送达用户前,都经过了极其严格的测试,确保产品可靠稳定。这也是天波得以依托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坚实的产品品质,在智能硬件定制服务中不断前行的重要原因。在智慧金融3.0时代,智能POS机迅速发展,天波TPS900作为智慧金融3.0明星产品,经过一年多时间打造。为了证明天波产品是否真的拥有高性能,今天,中国POS机网小编与同事共同走进天波实验室,借用天波专业精准的测试仪器,重点对天波最新发布的安卓智能POS机TPS900从多角度做一次测评,对其一探究竟!

环境适应能力强

小编首先对天波智能POS机TPS900环境适应能力进行了测试,测试过程严格按照IEC 68/2 的试验标准进行温湿环境测试,发现该产品不仅能在零下5℃-45℃的温度及0-85%的湿度环境下正常工作,还能在零下25℃-60℃的温度及0-85%的湿度环境下稳定储存。看来机器是真的寒暑不惧啊,完全可适应各种恶劣环境。

打印机芯寿命长

为检测天波TPS900手持终端打印机芯寿命,小编对其进行了打印测验,发现该款设备打印能力超强,甚至能经受50Km超长持续打印试验,中途没有出现任何不良状况,小编对其打印机芯拥有可靠使用寿命确信无疑。

抗振动能力强

小编测试了下产品抗振动能力,发现天波TPS900在经受X、Y、Z三个轴各2小时以上的振动测试后,产品结构和功能竟然丝毫无损,这抗振动能力绝对是棒棒的,用户再也不用担心在运输途中颠簸会影响产品性能了!

按键使用寿命更耐久

按键使用寿命更耐久和手机类似,手持机很容易出现触摸不灵敏或者左右侧按键突然失灵的状况,影响工作效率。但小编发现天波TPS900的按键却能经受连续50万次点击的耐久测试,按键使用绝对可以更持久,让使用者更无忧。

刷各种卡可靠性佳

为检测设备使用时,刷接触式IC卡的可靠性,小编进行了刷卡试验,发现TPS900智能终端能通过50万次的持续刷卡试验,很显然接口拥有可靠的使用寿命。

 

 

对于设备刷磁条卡时的可靠性,小编也做了相应测试,发现磁条卡功能模块在经受40万次磁头的持续刷卡试验后,依然完好无损,可靠性较好。

 

经过测试,小编发现天波TPS900的NFC模块能经受10万次的持续刷卡试验,也就是说该设备的非接触读卡功能是相当稳定可靠的。

 

 

抗跌落能力强

小编将TPS900置于1.2米高度进行6面各3次的自由跌落,本以为摔个几次就不行了,没想到试验后,该产品的屏幕显示和各项功能依然运作正常,产品表面也丝毫无损,真的让小编大为惊叹!

 

 

静电抗压能力强

为测试产品静电抗压能力,小编将产品接受4KV接触式和8KV空气放电的试验,发现该产品具有良好的静电抗压能力。

 

 

抗群脉冲干扰能力强

在群脉冲测试中,小编发现在1KV、5KHZ持续1分钟的耦合群脉冲试验中,该产品性能丝毫不受影响,这种超强的抗群脉冲干扰能力是不多见的。

抗雷击浪涌干扰能力强

为检测天波TPS900抵抗雷击浪涌干扰的能力,小编对其进行了标准化的雷击浪涌测试,发现天波产品能经受对电源输入端进行1.5KV的浪涌测试,产品各项功能依然稳定运行。

评测总结:以上只是小编与同事针对天波TPS900部分性能指标进行评测的相关内容,由于时间与条件所限,难以面面俱到,后续还需更多市场用户的检验。但经过小编和同事对该产品极其严格的测试,做到严格按照检测标准,不忽视任何环节,以上测试结果已足够说明该款产品是一款性能强劲、功能强大、操作体验佳的高品质安卓手持终端,我想这也是天波产品一直以高品质、高性能备受称赞的重要原因。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还可以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制产品功能,适用于多种应用场景,能极大满足用户需求。在如今各种安卓手持终端同质化严重的情况下,作为天波智能硬件爆款产品,天波TPS900的独特优势必将受到更多青睐,值得用户选购!

品牌介绍:天波智能硬件专注于建设开放的智能硬件定制解决方案,产品包括手持安卓智能终端系列、台式安卓智能终端系列、柜式安卓智能终端系列。提供一站式的智能硬件定制解决方案,已有安防、餐饮、旅游、酒店,物流、零售、百货等行业的成功案例。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