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CPI与Zwipe携手为机柜级安全性提供轻松的生物识别升级

发布时间:2017-11-17 13:51


利用机柜级双因素身份验证提升数据中心安全性

加州亚哥拉山--(美国商业资讯)--Chatsworth Products(CPI)与生物识别技术公司Zwipe®展开合作,利用Zwipe门禁卡和CPI电子门禁(EAC)解决方案为数据中心机柜提供高度安全、易于部署的双因素生物识别门禁系统。

这份智能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1115005944/en/

提升机柜级的物理访问控制可为信息技术资产提供更高级别的安全性和控制并有助于用户遵守双因素身份验证方面的安全法令。Zwipe Access集生物认证的安全性和耐用型指纹激活卡片中的非接触式凭证的快速便捷于一体。持卡人通过触摸卡片上的传感器进行身份验证,身份验证时若指纹吻合,卡片将能够与读卡器进行通信。指纹数据经过登记和安全加密并存储在卡片上,且仅存储在卡片上,因此无需维护和保护一个独立的后端身份验证数据库。

Zwipe Access Control高级副总裁Einar Boije表示:“公司独一无二的技术不仅可直接满足升级用户身份验证的行业规定,而且还可以维护用户隐私,该技术在众多对安全性要求很高的环境中已得到广泛应用和集成,同时全球大量数据中心已采用Zwipe Access作为其进入安全区域的主要方法。我们相信通过与Chatsworth Products合作,公司的产品将有机会进一步走向更广阔的市场。”

此外,Zwipe Access可与绝大部分现有员工ID系统以及CPI电子门禁(EAC)解决方案完全兼容。通过合作,这些解决方案将提供高度安全的双因素门禁解决方案,与需要将生物识别读卡器集成到每个机柜把手的传统系统相比,其成本大大降低。

CPI电力、电子和软件高级产品经理Ashish Moondra说:“我们发现有必要将安全性和身份验证推向机柜级别,而且我们认为基于生物识别技术的身份验证是最安全的系统。我们的解决方案提供多个选项。凭借我们与Zwipe建立的新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将为数据中心行业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不仅易于使用和维护,同时有效降低了将高安全性部署到机柜级的总体成本和复杂性。”

Zwipe Access的更多优点:

  • 识别未经授权的卡片使用者,有效避免卡片丢失的威胁
  • 与125 KHz、HID ICLASS和MIFARE®感应卡的读卡器兼容
  • 解决卡上生物识别数据存储的隐私问题
  • 节约成本,无需更换现有基础设施即可实现生物信息读取

可在现有读卡器上进行Zwipe Access部署,避免了更换生物识别扫描读卡器带来的高昂成本。

请点击此处,了解更多有关Zwipe Access与CPI EAC合作提供最高级别的安全性和问责性的信息。

关于 Chatsworth Products

在 Chatsworth Products (CPI),我们的使命就是提供可保护您日益增加的信息和通讯技术投资的产品和服 务,满足您对当前主要的IT基础设施需求。我们充当您的业务合作伙伴,凭借全球供应能力和快速的产品定制,专门为满足您的特定要求做足准备,让您占据竞争优势。在 CPI,我们贡献激情。在二十多年的时间里,CPI为财富世界500 强企业及跨国公司提供设计创新的物理层IT解决方案,并且CPI能够凭借无与伦比的专门应用技术、客户服务和技术支持,以及行业领先的全球经销网络,满足您的业务需求。CPI总部设在美国,并在全球多个地区开展业务,在墨西哥、加拿大、中国、阿联酋和英国均设有办事处。CPI在美国、亚洲和欧洲都有制造工厂。

CPI是美国总务管理局(GSA)联邦供应合约70家IT企业之一。此外,还通过GSA Advantage以及包括GSA Connections和NITAAC-ECS III在内的Government Wide Acquisition Contracts(GWAC)进行产品供应(www.chatsworth.com/gov)。

关于Zwipe

Zwipe是一家科技公司,致力于面向支付、门禁和ID三大关键领域开发屡获殊荣的生物认证解决方案并实现其商业化,以简化生物识别。Zwipe多功能性技术可与客户现有的基础设施和系统兼容,无需外部数据库,不论有无电池皆可正常工作。生物识别所带来的更高安全性与非接触式凭证的便捷性相结合,将为下一代智能卡提供理想平台,同时还解决如今普遍存在的隐私问题。如需查看Zwipe如何让生物识别变得轻松便捷,请访问:zwipe.com

以上信息已尽力确保准确,如有未尽事宜,CPI对任何错误和遗漏不承担法律责任,并有权保留对所列服务和产品的信息和说明进行修改的权利。

©2017 Chatsworth Products, Inc.保留所有权利。Chatsworth Products、Clik-Nut、CPI、CPI Passive Cooling、CUBE-iT PLUS、eConnect、Evolution、GlobalFrame、MegaFrame、OnTrac、QuadraRack、RMR、Saf-T-Grip、SeismicFrame、SlimFrame、TeraFrame 和 Velocity是Chatsworth Products的联邦注册商标。EuroFrame、Motive、Secure Array和Simply Efficient是 Chatsworth Products的商标。Zwipe为Zwipe AS的联邦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归各自公司所有。http://cts.businesswire.com/ct/CT?id=bwnews&sty=20171115005944r1&sid=18029&distro=ftp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1115005944/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Chatsworth Products
Raissa Carey,公共关系
rcarey@chatsworth.com

Zwipe
Ado Fazlic,公关和营销总监
ado@zwipe.com

Zwipe生物认证门禁卡为现有单因素门禁系统提供简单、经济实惠的双因素生物认证升级。(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