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特朗普给去美国投资房产的华人送“惊喜”

发布时间:2017-11-17 15:14


11月16日下午,众议院以227票赞成、205票反对的投票结果通过了众院版本的税务改革方案《减税与工作法案》(“Tax Cuts and Jobs Act”)。

白宫发表声明,称这是年底前实现对美国人民减税承诺的重要一步,并催促减税方案能够尽快施行(deliver)。

美国史上最大规模税改通过

总统特朗普昨日下午前往众议院发表演说,为税改“拉票”,并再次把税改称为“漂亮的圣诞大礼”,并对方案通过表示乐观;这趟“国会之旅”对于和国会关系不佳的特朗普来说比较少见。特朗普演讲结束离开后,众议员们对于税务改革草案进行了投票,并以227:205的结果通过了该方案。按照这份法案,减税规模将达到1.5万亿美元。虽然这几日有少数几名民主党众议员摇摆不定,但最终并没有赞成票来自民主党。而240名共和党议员中,有13名投了反对票。

美国史上最大规模税改通过

白宫方面第一时间发表声明,称特朗普总统对《减税与工作法案》的通过表示赞扬;该法案通过是迈向年底前实现对美国人民的减税承诺的重要一步。

“我们正在共同努力,让勤劳的中产阶级家庭能够保留更多的钱,并让我们的公司和工人在全球竞争中能够占有主导地位”。

声明将“一个简单、公平、具有竞争力的税法”比喻成经济增长的“火箭燃料”,并指出这(减税)是可以做到的。声明最后强调:现在是该施行的时候了。

以下为众议院税改法案要点:

个人所得税

• 目前七个税率档次将压缩为四个:12%、25%、35%和39.6%。

• 最低一档将从10%上升,但该法案发起者说,今年属于10%档次的人们将在明年不欠税。

• 最高档次将适用于收入超过100万美元的夫妇,而目前夫妇收入47.7万美元就属于那一档次。

美国史上最大规模税改通过

• 已婚夫妇的标准抵减将从今年的1.27万美元上升到明年的2.44万美元。

• 今年对于个人、配偶和儿童每人4050美元的个人免税额将将被取消。

• 儿童退税额将从1000美元上升到1600美元,符合资格的夫妇收入额将从今年的11万美元上升到23万美元

• 新设300美元退税将适用于纳税人、配偶和成人家属,尽管5年后这一项目到期。

• 新法案将取消替代最低税并于2024年取消遗产税。

• 取消州所得税、医疗开支、第二套住房抵押贷款利息和灾害损失、报税开支及教师文具费等项抵减。

• 赡养费税从支付方收取,而不是目前的接受方。

• 房地产税抵减将在1万美元封顶。

• 分类抵减中抵押贷款利息抵减上限将从目前的100万美元下降到50万美元。

• 采用分类抵减者仍然可以扣除慈善捐赠。

企业所得税

• 最高公司税率将从35%下降到明年的20%。

• 美国将转向只对在美公司国内收入收税的新体制,而不是对它们的全球收入收税。

• 对于不是以公司名义报税而是以个人名义报税的个体业主(sole proprietors)或合伙人等,部分收入可适用于25%的最高税率。

• 今后6年,公司新设备开支可以一次冲销,而不是多年分摊。

• 公司购物利息抵减将急剧下降。

• 废除游说地方政府的费用抵减。

• 公司可以继续抵减同生意相关州税和地方税。

美国史上最大规模税改通过

此次美国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税改,涉及包括居民住房在内的诸多方面。

穆迪首席经济学家Mark Zandi认为,税改可能影响到美国部分高房价地区,如圣荷西、旧金山、洛杉矶、纽约、西雅图、华盛顿等城市。税改可能打压这些区域的购房意愿。

美国现行的税法中,有一个受到公众欢迎的房屋抵押贷款利息抵扣政策。它针对的是美国购买首套住房的居民,如果房屋贷款部分的金额在100万美元以下,个人就可以享受税收减免。贷款人可以从收入所得税中,扣除住房抵押贷款所支付的利息。这就相当于是鼓励那些还没有购买住房的美国居民,从一个租客变为拥有自己房子的人。

但税改之后,税收减免上限直接腰斩,只有房贷有息贷款的金额在50万美元以下的个人,才可以享受税收减免。假设个人住房贷款金额为50万美元,那么每年可以抵扣的总贷款利息大约为23000美元。如果未来住房贷款金额超过50万美元,就不再能享受利息抵扣了,这就类似于变相给房产加税了,势必会打击一部分当地人购买房产的意愿。

美国史上最大规模税改通过

哪些地区会受到波及?

据CoreLogic公布的2017年新批准的全美房贷数据,我们发现在上述高房价城市中,住房贷款金额超过50万美元的比例已经接近甚至超过半数。

圣何西大都会区:75%的房贷超过了50万美元。

旧金山大都会区:60%的房贷超过50万美元,

洛杉矶: 44%

檀香山:48%

圣地亚哥:37%

华盛顿:35%

西雅图:25%

纽约:22%

未来想在美国买房可能会越来越难

新税改可能加剧美国目前房屋市场供应短缺的局面。今年十月份的市场报告已经显示,美国当下已出现了30年来首次无房可卖的状况。

美国史上最大规模税改通过

这可能会是美国租房市场的春天

虽然部分房价高的城市房价可能受到抑制,但美国市场上的另一个变化正在悄然发生。

新的税改计划可能会导致住房拥有率下降,更多的美国人将选择租房而不是买房。这一点,已经反映在了市场上。

根据皮尤研究中心最近的分析,目前美国人拥有住房的比例,也已经从衰退前69%的峰值水平,下跌至64%。越来越多美国人倾向于租房,这一比例已经达到50年来最高值。

而此前,华尔街日报也曾报道,当前美国的千禧一代,仅有三成的人愿意买房,更多的人选择租房。

因此,未来美国的租房市场,或许将迎来下一波春天。对于即将投资美国房地产的人而言,特朗普也许送出了一份小礼物。

结语:

本次税改被特普朗称为30年来最大一次税改,甚至是超过里根总统的税务改革。对于在美国买房的华人来说,房屋的租金收益是必须要考虑的问题,而本次税改中的个人所得税起征额大幅提高到了$12000,将会减少购房人个人所得税,增加租金收益。

而且税改后,企业所得税将降至20%,对于来美国自已创业的华人来说,例如中餐馆、律师楼、牙科诊所、会计所等等,买房的时候也可能选择用LLC公司名义买房,而企业所得税的下降,无疑让这部分华人减少了税务的支出,获得的收益更多!

更重要的是,税改将取消房产遗产税,这一条对于华人来说尤为重要,房产留给儿孙是华人的传统观念,但是美国的遗产税十分高昂,致使许多华人无法将房产留给后代,而此次税改若能实现,对华人来说确实是利好消息。

美国史上最大规模税改通过

可以预计,如果改革的政策通过,去美国买房的华人将会更多!

【房源项目】奥都水岸—奥兰多豪华度假养生别墅

【房源价格】35万美元起(首付仅$1万元)

【咨询电话】400-600-4982、010-88553465

【项目详情】http://www.hminvestment.com/Estate-view-363.html

【推荐理由】

1、全新的美丽水景别墅项目;

2、临近奥兰多迪士尼乐园;

3、拥有全球连锁酒店管理,返租3年,月租金过万;

4、购房赠送价值超过$50,000=¥340,000元<游泳池+全套家具、家电>大礼包;

5、Aston酒店集团管理,每年可免费入住14天。

奥都水岸—奥兰多豪华度假养生别墅

 
 

浏览华美优胜【置业顾问】栏目,了解美国房产投资独家专业解读。

浏览更多美国房源http://www.hminvestment.com/Estate.html

原文转载:http://www.hminvestment.com/News-view-14594.html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