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千禧年一代崇尚全球主义,以塑造未来为己任

发布时间:2017-11-17 16:21


全球约90%的“未来塑造者”表示,合作能够创造更好的未来

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西联汇款(Western Union )委托开展的新研究发现,15个国家的千禧一代均推崇全球化这一理念,并希望能够自由地体验其带来的各种机遇,同时渴望在使用科技塑造未来方面发挥自身应有的作用。对1万多名千禧一代的调查显示,这一群体坚信,全球化将为自己和其他人带来更加美好的生活,而且他们也将致力于引领变革。

这份智能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从以下网址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1115005572/en/

无论是从政治、经济、社会还是科技方面来看,这个世界都处于不断变化当中。然而,这对于未来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西联汇款(NYSE: WU)委托开展了有关千禧一代的全球调查,首次对其未来信念、愿望和抱负以及他们所希望塑造的未来世界进行了了解。

2017年西联汇款全球调查《全球化:各国人士对未来的看法》(Globalization: A World View of the Future)通过在线采访调查了20-36岁年龄段的本地居民、第一代和国外出生的人士,国别涉及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中国、埃及、德国、印度、印尼、墨西哥、俄罗斯、南非、阿联酋、英国、美国和越南。在大多数受调国家中,人口的很大一部分都是千禧一代。

调查显示,这一多元化的未来塑造者群体均推崇“跨越地缘界限开展合作”的理念,这一点与当前的地缘政治观念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西联汇款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ikmet Ersek表示,“世界正处于不断变化之中,新一代的国际公民正在推动经济力量发生新的变化。他们正在塑造未来,并激励着其他人做同样的事情。他们正将全球化重新定义为‘个性化的全球化’,在这种环境下,对无限制的跨国流动、跨国数字通讯和创造性生活方式的追求推动了新经济力量的发展。”

Ersek表示,“这些激励人心的未来塑造者是明天的领袖,他们一直在思考如何打造自己心目中的理想世界——一个能让自己和所有人都受益的世界。这一代人由各种各样的未来领袖组成——创业者、企业家、政治家和社会影响力人物。了解他们的想法以及他们心目中对理想世界的追求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

西联汇款在全球20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业务运营,并委托开展了上述调查,以获取与青年客户有关的更多洞见。公司通过其数字渠道为这些客户提供服务。

以下重要发现(敬请查看下文“重要发现”标题中的支持数据)均为千禧一代所看重的内容:

国际公民:未来的发展之道

国际公民这一理念对于打造千禧一代心目中的未来世界至关重要。在他们看来,个人属于某个国家的理念已经过时。千禧一代认为互联和合作是实现国际公民理念最为重要的途径。

无拘无束的全球流动将为未来保驾护航

无拘无束的流动能够赋予千禧一代力量,因为他们认为此举有助于他们掌控自己的命运。大多数千禧一代认为,打造一个更加开放的世界将带来更好的工作机遇和财务自由,包括便利的现金流动。

掌控未来

如今,边境概念正逐渐受到各国的重视,而且政治人物和政府都在重申民族国家的理念,这也让众多的千禧一代认为,这些机构未能够代表他们的心声。然而,很大一部分千禧一代对于合作的必要性坚信不疑,并认为塑造未来的重担将落在他们身上,而不是这些机构。

团结与包容

对于世界是否和平这个问题,受调对象并没有统一的意见。很多人担心种族主义和民族主义的抬头可能会对打造国际公民身份和开放世界带来威胁。千禧一代认为,消除社会歧视最重要的途径在于确保对多元化的尊重。

为了表达对全球未来塑造者的敬意,敬请查看西联汇款的#LiveMore #ShareMore. manifesto

WU-G

关于西联汇款

西联汇款(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WU)是一家国际领先的全球支付服务公司。联合旗下的Vigo, Orlandi Valuta, Pago Facil及Western Union Business Solutions品牌提供的支付服务,西联汇款为广大消费者及企业提供快速、可靠、便捷的汇款服务、支付服务及购买汇票等服务。 截至2017年9月30日,以西联汇款,Vigo和Orlandi Valuta品牌所提供的服务,通过遍布200个国家和地区的逾55万个代理网点和逾15万台ATM机和自助终端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西联汇款更同时具备面向数十亿银行账户汇款的直接到账功能。2016年,西联汇款为全球客户提供了2.68亿笔消费者对消费者的交易,涉及汇款金额高达800亿美元,并同时处理了5.23亿笔商业支付。想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westernunion.com

2017年西联汇款全球调查《全球化:各国人士对未来的看法》的重要发现:

国际公民:未来的发展之道

全球化公民对于打造千禧一代心目中的未来世界至关重要,因为在他们看来,个人属于某个国家的理念已经过时。千禧一代认为互联和合作是实现全球化公民最为重要的途径。

  • 大多数受调对象将自身看作是国际公民而不是某一个国家的公民。持有这一观点的人涵盖本土居民、第一代以及国外出身的人士(57%)。
  • 约90%的受调对象认为可通过合作实现更美好的未来。它们认为各国需要进行合作,而不是相互竞争,从而打造更加美好的未来(88%)。
  • 超过80%的受调对象表示,社交媒体的崛起在团结世界各国的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可以提高透明度,鼓励对全球性问题的讨论,并有助于加强社区团结(84%)。
  • 近2/3的受调对象认为,科技(60%)和信息(57%)的自由跨境流动将变得更加便利,但是政治理念(61%)和人员(60%)的流动将变得更为困难或停滞不前。
  • 大多数人将互联看作是打造国际公民身份的关键途径。他们通过社交媒体(49%)了解全球新闻、与具有不同文化背景(47%)的人士互联、去新的目的地旅行以及与不同于自己的人打交道(42%),并藉此打造其心目中的理想未来。

无拘无束的全球流动将为未来保驾护航

无拘无束的流动能够赋予千禧一代力量,因为他们认为此举有助于他们掌控自己的命运。大多数千禧一代认为,打造一个更加开放的世界将带来更好的工作机遇和财务自由,包括便利的现金流动。

  • 成为国际公民还在于让年轻人守护自己的未来。近80%的受调对象认为,如果未来的全球流动能够不受限制,那么他们将获得所需的掌控能力(79%)。
  • 超过2/3的受调对象认为,在其他国家生活和工作的能力将为他们提供优越的财务状况(71%)。
  • 超过80%的受调对象认为,在其他国家生活和工作的能力将带来更好的工作和教育机会(86%),也是其实现经济和个人自由的关键组件(82%)。
  • 受调对象还希望人与企业能够通力合作,而且商业与资金的流动到2030年会变得更便利。超过半数的受调对象认为,向其他国家的个人汇款到2030年会变得更加便利(56%),有1/3的受调对象认为单一全球货币会有助于世界各地的团结(29%)。
  • 最后,他们认为世界将变得更加全球化,79%的受调对象认为未来将适合那些心怀远大理想的国际公民。

掌控未来

如今,边境概念正逐渐受到各国的重视,而且政治人物和政府都在重申民族国家的理念,这也让众多的千禧一代认为,这些机构未能够代表他们的心声。然而,很大一部分千禧一代对于合作的必要性坚信不疑,并认为塑造未来的重担将落在他们身上,而不是这些机构。

  • 超过80%的受调对象(88%)希望参与或有权讨论全球或国家重大事件。他们认为科技能够让外界更加便利地倾听自己的心声。
  • 70%的受调对象认为,未来政府将是民主机构与个人组成的综合体,它代表的是人民的权力(70%)。
  • 超过2/3的受调对象认为,未来要靠他们这样的个体来塑造,而不是政府(71%)。
  • 40%的受调对象认为,打造全球化的世界要求大家共同承担责任,包括全球和国家利益相关方,例如国际组织、政府和私营领域、当地社区和个人。
  • 很多受调对象担心,如今的政府未能满足其意愿或代表当今一代人的心声。2/3的受调对象认为,像联合国这样的国际机构更能代表他们的心声,而不是国家或当地政府(61%对比48%和44%)。在受调的15个国家中:
    • 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巴西、墨西哥和德国的千禧一代表示,地方政府比国家政府更能代表他们的心声,但位列国际机构之后。
    • 中国、埃及、印尼和越南的受调对象表示,其国家政府比地方政府更能代表他们的心声,但位列国际机构之后。
    • 加拿大、俄罗斯和阿联酋的受调对象表示,其国家政府比国际机构和地方政府更能代表他们的心声。
    • 印度受调对象表示,国际机构、国家政府都能够代表他们的心声,而南非受调对象认为,国家和地方政府均能够代表他们的心声,但位列国际机构之后。

团结与包容

对于世界是否和平这个问题,受调对象没有统一的意见。很多人担心种族主义和民族主义的抬头可能会对全球化公民和开放世界带来威胁。千禧一代认为,消除社会歧视最重要的途径在于确保对多元化的尊重。

  • 千禧一代对于世界目前是否处于和平这一问题存在很大的分歧。近80%的受调对象表示,当前世界的分裂程度比2015年更严重。超过半数的受调对象认为,这一分裂程度到2030年会加剧(53%),而超过40%的受调对象认为世界将变得更团结(47%)。
  • 受调对象发现,种族主义和对移民的恐惧是打造国际公民身份和开放世界最大的威胁(36%),紧随其后的是民族主义政治、宗教差异和过时的移民政策。
  • 打造国际公民身份和消除社会歧视最重要的方法在于确保多元化能够得到尊重,并培养接纳其他国家的能力。受调对象发现,尊重多元化(46%)、接纳其他文化的能力(43%)和适应能力(39%)是国际公民所应具备的最重要的素质。
  • 这些未来塑造者认为,处理好民族主义、仇外情绪、宗教偏执、性别不平等这些问题,以及能够自由地前往世界各地对于打造理想中的未来世界十分重要。消除种族主义(42%),消除性别、宗教、文化或国籍歧视(38%),以及在全球各地居住、工作和游玩的能力(37%),被认为是在未来获取成功最重要的三大因素。

 

该调查涵盖15个国家的11,060名千禧一代(20-36岁),全球误差幅度为+1.0%。该调查涉及以下国家:澳大利亚(人数1,104,+3.0%),巴西(人数660,+4.0%),加拿大(人数1,004,+3.0%)、中国(人数731,+3.0%)、埃及(人数578,+4.0%)、德国(人数505,+4.0%)、印度(人数844,+3.0%)、印尼(人数716,+4.0%)、墨西哥(人数654,+4.0%)、俄罗斯(人数654,+4.0%)、南非(人数664,+4.0%)、阿联酋(人数500,+4.0%)、英国(人数1,009,+3.0%)、美国(人数1,004,+3.0%)和越南(人数523,+4.0%)。可索取每个国家的完整报告以及全球结果。该调查由Research Now于2017年9月26日-10月6日通过在线采访的形式开展。

http://cts.businesswire.com/ct/CT?id=bwnews&sty=20171115005572r1&sid=18029&distro=ftp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111500557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西联汇款媒体联系人:
全球:
Pia De Lima, 1-954-260-5732
pia.delima@wu.com

北美:
Sarah Meske, 1-303-250-9102
sarah.meske@wu.com

拉美:
Paula Barifouse, +1-954-803-8589
paula.barifouse@wu.com

欧洲与独联体:
Carolina Laurijssen, +44 (0) 7740 542 203
carolina.laurijssen@wu.com

亚太:
Ingrid Sahu, +97 14 437-3656
ingrid.sahu@wu.com

Fleishman媒体联系人:
FleishmanHillard US
fh.wu.mto@fleishman.com

FleishmanHillard UK
WU.CABWTY@fhflondon.co.uk

FleishmanHillard Canada
Jannine.Rane@fleishman.ca

国际公民身份(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在其他国家居住和工作(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居住与工作的能力(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合作(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使用科技的个人(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科技与信息(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种族主义,对移民的恐惧(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无国界世界(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性别、宗教、文化(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掌控未来(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