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数千专业人士聚集休斯敦了解最新的自动化技术,同时帮助支持地区重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17 16:53


罗克韦尔自动化举行以工业自动化和信息技术为主题的年度自动化博览会,数千专业人士参会

休斯顿--(美国商业资讯)--数以千计的行业专业人士齐聚休斯敦参加自动化博览会(Automation Fair)活动,了解塑造行业的最新先进制造技术,以及能够帮助他们提高全球竞争力和生产力的自动化工具。该自动化博览会由罗克韦尔自动化(Rockwell Automation)及其PartnerNetwork成员主办,是首屈一指的行业盛会,目标是帮助制造商和原始设备制造商优化自动化投资以实现其业务目标。

这份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1115006551/en/

罗克韦尔自动化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lake Moret表示:“本届博览会展示了帮助工业企业及其员工提高生产力的技术和信息。我们也借此机会,向休斯顿居民及周边社区表示支持,因为他们在最近的飓风过后仍在进行灾后重建和恢复工作。”

在此次活动中,与会者看到了支持数字化转型的各种技术——利用生产数据改善业务成果——以及监控和管理业务的最佳实践,以加强整个企业的整合和协作。为了这一目标,罗克韦尔自动化再次扩展了其分析产品并提供了一个新的平台。该平台可以从企业的几乎任何方面提取数据,并将分析结果直观地显示在面板中,从而帮助用户快速解决问题,在The Connected Enterprise内促成有形的业务成果。

数百名流程自动化专业人员提前到达休斯敦,参加了11月13日和14日举行的年度流程解决方案用户组(PSUG)活动。该活动包含25场技术会议,10个可以亲手实践的实验室,和罗克韦尔客户25次以上的演示,其中包括由行业专家组成的开放式论坛小组。

11月14日,全球媒体和行业分析师出席了为期半天的媒体论坛“自动化展望”(Automation Perspectives)。在这次论坛活动中,高层领导和行业专家们分享了他们的愿景和思想领导力,就企业如何通过跨行业数字化转型实现价值,以及如何利用技术来实现这一目标发表观点。行业领导者也分享了应对制造业技能人才短缺的战略。罗克韦尔自动化和万宝盛华集团(ManpowerGroup)联合制定了一项新计划,通过从美国退伍军人中挖掘技能型人才,帮助解决这一重大挑战。

在自动化博览会期间,罗克韦尔自动化的员工、合作伙伴和客户一起参加了联合劝募会(United Way)的活动,帮助打包了8,000多份感恩节套餐。这是公司正在进行的帮助飓风灾后恢复工作的一部分,以继续为休斯顿贡献自己的力量。两家组织在自动化博览会结束后,通过联合劝募会的各类附属机构和合作伙伴,立即向居民分发了感恩节晚餐。

2017年自动化博览会活动共有140多项展览,展示了自动化领域的最新创新成果。还举行了9次行业论坛活动和和93场技术会议,设立了19个可以亲手实践的实验室,以增加与会者对最新的控制、电源、先进制造和企业信息技术的了解和使用。

有关产品及相关活动公告的图片、资源和信息,请访问自动化博览会在线新闻发布厅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PartnerNetwork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PartnerNetwork计划为全球制造商提供一个企业协作网络,让这些企业相互关注他们各自是如何开发、实施和支持同类最佳解决方案的,以实现整个工厂的优化、提高机器性能和实现可持续性目标。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Rockwell Automation, Inc., NYSE:ROK)是全球最大的工业自动化和信息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设于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拥有大约22,000名员工,面向8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

Automation Fair、LISTEN.THINK.SOLVE.和PartnerNetwork是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的商标。

http://cts.businesswire.com/ct/CT?id=bwnews&sty=20171115006551r1&sid=18029&distro=ftp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1115006551/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Beatrice Zvosec
Padilla
612.455.1914
beatrice.zvosec@padillaco.com

Kristen Crump
罗克韦尔自动化
414.382.0068
klcrump@ra.rockwell.com

罗克韦尔自动化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lake Moret在11月14日举行的自动化展望(Automation Perspectives)全球媒体论坛上发表演讲,就公司如何通过数字化转型和先进技术实现价值分享了他的远见和见解。(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市场开发总监Stephen Pulsifer欢迎数百名流程自动化专业人员参加罗克韦尔自动化在11月13日和14日举办的年度流程解决方案用户组(PSUG)活动。(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2017年自动化博览会活动共有140多项展览,展示了自动化领域的最新创新成果。还举行了9次行业论坛活动和和93场技术会议,设立了19个可以亲手实践的实验室。(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罗克韦尔自动化的员工、合作伙伴和客户与联合劝募会(United Way)合作,帮助为休斯顿地区的老年人和家庭提供感恩节晚餐。自动化博览会结束后,两家组织一起帮助向居民分发晚餐。(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